2018年1月27日特种兵训练第20天

特种兵第三周第6天

【好那接下来的时间呢,我们就直接进入今天的知识点的分享。今天的事咱们特种兵训练的第三周的聊天同时呢,也是咱们为期二十一天的第二十天。那么明天就是第二十一天,我们明天结束之后,所有的特种兵的全部都结束了,那大家有没有发现从我们这周开始每月呢,经常一直在给大家强调我们倒数还有几天,还有几天对吗,那么我之所以去强调这个时间节点就是想要告诉大家。那么。我们所有的小伙伴呢,一定要打起。最后的精神。让我们二十一天有一个完美的收官,让我们通过二十一天对自己能够有一个全面滴负责。】

1.回马枪成交法---没有成交再次去激活的节点

2.主导成交法---提出购买请求的节点

【今天给大家来分享两种成交方法,第一种呢,叫做回马枪,成交法,第二种呢,是主导成交法。那同样的咱们这几天分享的成交方法呢,都是适用于个性化节点的成交。那比如说今天这两个。我们的回马枪呢,是适用于没有成交的,咱们再次去激活的,这种对不对。珠宝城交房呢,是提出购买请求的这样子的。】

1.主导成交法

【好,那首先呢,我们今天到浙江先给大家来讲一下主导成交方法。然后再回过头来讲回马枪的成交方法。那么主导成交方法呢,我刚才发的这个文字当中有血出来是。怎么提出购买请求的对不对,针对这样子的人,我们来使用的。那作为主导成交方法,也就是说我们要。提出购买请求对不对。其实。请客户买东西的方式有成千上百种对吗,但是针对我们微商来说的话呢,我们尽量不说。买字,当然可能你说一个买字,并不能够阻止客户去城郊,但是呢,最好还是避免使用这个词。因为她倾听起来就像命令一样的给人这种威胁的感觉非常不舒服,那我们做微商咱们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客户感觉到他是在买东西,然后不是我们催着客户走。】

【更不是去为客户设置什么陷阱,也不是说,虽然钱完事儿就溜之大吉,对不对,那我们微商想要使人能够放心安心。而且呢,非常表现友好的,这样的话呢,我们可以用,比如说我们让我们。合作等等这些是不是。那比如说,你你买你买我这个什么什么产品。我们合作非常愉快,等等等等,那大家换位思考一下,你们觉得哪一种听着舒服呢,对不对。所以我们尽量的去说一些让对方觉得舒服的话。】

主导成交法举例:

我们可以达成合作了吗?

你能在这儿给我一个答复吗?

我今天能得到你的同意吗?

我们可以继续商讨吗?

我们可以达成共识了吗?

咱们来商量一下?

你想得到它吗?

如果我能……你能今天答复我们吗?

你今天能订货吗?

【好,我们来看一下,我发的这几个大家看一下。我们这每一句话去说出来,是不是都比啊,你现在就能买吗,是不是更好听,对不对。】

【同样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的说话不同,让客户他听着感觉也不同,有很舒服,对不对。所以呢,我们就尽量的大家记得不要去使用买自尽量避免使用这个字或者少使用这个字。那我们一定要记住。怎么记住一个黄金规律什么规律。沉默是金,对不对,一旦你上客户提出购买请求就不要再开口了,就等着他就回答就可以了,比如说我们会遇到一种什么情况,ipad客户咨询过之后我们就问她,你现在就能买吗,或者说你什么什么什么之类的就是各种情况,对不对。但是一旦说出这个话之后不要再去说。你什么时候买,爱怎么怎么怎么样的。这个时候你就等着客户他自己主动来开口回答就可以了。】

【那这个呢就是主动的成交方法。其实是非常非常简单,我们只要记住这个规律就OK,那当然还是需要我们多去眼泪和操作的。】

2、回马枪成交法

【好,我们再来看一下回马枪成交方法,那么回马枪成交方法的话,那我刚才是说了。适用于没有成交,再次去激活的。那么也就是说。可以适用于当时我们没有谈下来的一些客户对不对,主要是一些意向精准的人就是之前咨询过咱们但没有成交的这种人。我们后期的话呢,可以去用回马枪成交方法。我们在回访的过程当中呢,可以发个小红包或者呢,发一段比较有温度的文案也是可以再次。重新开启对方的心门的。好这呢,同样的给大家来举一个具体的案例。】

【这个案例的话呢,请我们所有的小伙伴认真去听我直接来跟他去表示一下。比如说我们去回访这样子之前咨询过咱们产品,但是呢,没有成交的,这样的人。那这个时候我们比如说用一段案例。我们直接可以说。亲爱的,感谢你当初来咨询我,现在呢,我想和你聊一聊。我们合不合作,没有关系,重要的呢,是我想让你帮助我成长一下。就是在你之前,咨询我的过程当中,你觉得我哪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呢,所以暂时你还没有购买。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你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你好让我能够快快的成长起来,那在这样一个过程当中的话呢,对方一看,这样的一段文案一段。你还蛮谦虚的,对吧,然后他有可能会再次把他心门打开。】

【那他肯定告诉你啊,上次是因为什么什么什么原因,然后慢慢的会把他的抗拒点。说出来对不对,聚会,你们呢,会再次进行沟通,对不对啊,为什么有合作,为什么没有购买。那么通过他说的出来的某一个点。听明白。那我们自己到哪些方面做的不好,体彩中心去优化对不对,当然有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咱们做的不好,只是为了想跟她有这样一个链接。但是呢,也许在这样的结果当中,我们就会发现,他体内的点可能真的又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地方,确实能够帮助我们对不对,一举两得,现在不管是什么样的成交法则,只要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成交法则训练到极致就是绝招,刚开始大家先不要贪太多,慢慢的一个一个的来,等你融会贯通了,自然就可以。语法上对不对,触类旁通嘛。】

【因为咱们所有的成交话术背后都是有一个罗技的什么逻辑呢,就是人性拿捏好人性。】

做一个:做人受人尊重、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受益的人,你成功是迟早的事。

【好在这里呢,送给大家一句话,做人受人尊重,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受益,那如果你能够做这样的一个人,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毫无疑问的。所以呢,那我们大家一定要记得我们首先要干嘛要先认识了解人帮助人。那么你将无所不能。】

【好接下来呢来给我们大家分享一下,作为一个成交高手们都在经常说什么话怎么说。那我直接呢,用文字的形式来发给大家,我们大家都去看一看我们能不能从中获得更深的一个感触和收益。】

认识人了解人帮助人,你将无所不能!

1.成交高手常在这10个维度说话:

说有利于增强信赖感的话;

说有利于客户共鸣回答YES的话;

说有利于增强客户自信开放的话;

说有利于加强客户痛点的话;

说有利于激发客户兴趣和欲望的话;

说有利于提升自己幽默感或提升人格魅力的话;

说有利于客户肯定回答的话;

说有利于呈现产品价值的话;

说有利于增加记忆产生画面感的话;

说有效果而非有道理的话。总之说有利于客户行动达成成交的话,其余全部是废话!

【好在这里能首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成交高手。他常说的十个维度的方面的话,他看一下。然后这里面有什么最后一句话是什么。说有利于客户行动可以帮助我们达成成交的话,徐子全部都是废话,那到我们如果能够谨记这一点,那我们也会在我们说话方面有所提升的对不对。】

2.成交高手常说的10句赞美的话:

你很棒!

你真不简单!

我想你很有眼光!

感觉你很有品味!

你看起来很阳光!

你看起来很有气质!

你看起来好有亲和力!

你的朋友圈很有特色!

你的个性签名我很喜欢!

你的声音听起来特别有磁性!

【好记得呢,是。十句赞美的话,那我们记得哈,在美,每个人都喜欢听对吗,但是要把握有度,一定要是用心的真诚地去赞美。不要为了赞美而赞美,不然的话会适得其反的。】

3.成交高手常说的10句成交语:

合作愉快!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恭喜你做出了明智的决定!

相信这会是个美好的开始!

相信我们的选择是最有价值的!

期待着我们更心动的下一次!

接下来静享我的服务吧!

接下来如果我做得不够请及时微我!

使用中产生任何疑问欢迎随时骚扰!

如果您满意,多多美言帮做个宣传哈!

【这个呢,又是十句常说的成交与比如说合作愉快,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等等等等,对吗,尤其是咱们的产品针对咱们那个产品,比如说。那么,有的人。他头发呀,头发出油啊,那么他买了咱们的产品想起这个问题,那这个时候我就可以跟他说,恭喜你做了明智的决定,相信这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对不对。其实我们每说的一句话,一定要说到对方心里去。】

【好那以上的就是我们今天的一个知识点的分享,戴维发现其实呢,这些方法都是非常的简单,但是却是非常的实用。只要能够抓住这里面滴精髓逻辑性并且呢,多去实操演练,我相信你能够成为一个。超乎你自己所想象的成交高手。而且把这些方法掌握到了之后对我们做人。就是也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对不对,在生活上面,我们也可以努力成为一个让人见了就喜欢的人对不对。】

特种兵第三周第6天非常规作业

作业一:截图与客户沟通中用到的这两种成交法过程。【没有实际案例可以找人演练截图,重点是能够熟悉运用所讲成交法】

特种兵第三周第6天PK内容

截图分享你成交过程中运用最好的成交法【方法不限,运用几种不限】

要求:截图+语音

【好,那我们所有的知识点呢,就到这里全部都结束了,大家看一下今天的非常对PK作业。那么今天晚上呢,记住我们大家说的突破六十秒对不对。】

【好同时呢,也请大家做好准备明天是周日第七天。通常情况下我们前面两周第七天是给大家休息调整的对吗,但是呢,明天是我们最后一天我们呢,在给大家分享一天的知识。也就是说,我们从第一周的准备第二周的银粉到第三周的成交方法的分享。最终的我们还差一个环节那是什么环节呢,明天自然就会见分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