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子的独白 我妄图感化你 没想到是我太天真

2014年冬天 我认识了他,那时候刚好考完研,在YY上赚点儿外快,然后就遇到了他,真实姓名还是不要透露了,接下来的文章里,我称他为sin。

sin是个情商很高的人,见识也很广,是那种可以陪我天南海北的聊,我们可以聊到凌晨三四点,然后依依不舍放下手机互道晚安。

2015年的六月,他来找我,一血送掉

然后我看了他的机票,记住了他的身份证信息,拖朋友查了他所有的事儿(具体什么事情,后面会慢慢讲)

为了他 我花了两万块报了减肥的私教,在家边赚点儿小外快,边运动,然而,减肥的成果并不理想,但他依然对我说,胖没有什么关系,健康就行。

2015年的10月份,我孤身一人来到上海,为了离他更近一点。

当时他在福建做点小生意,但是没有好意思告诉我,就一直说自己是医生,到处手术。

我微微笑了笑,并没有揭穿他。

我在等,等他对我坦白

等他真正向我打开心扉

2016年过完年后2月份,他也来到了上海。

从那儿时候开始,我默默承担起了养家的责任,我想着,哪怕是他累了,放一年假,我也承担的起。当时房租每个月就4k。我们住在市中心,但我工作在郊区,每天地铁看着对面人挤人的状况,默默不语。

回家后,打扫,收拾家里,做饭,洗衣服。我没有指使他做家务。就觉得这样也蛮好

这样 我们过了一年 有时候我会笑着称自己是游戏寡妇。

打打闹闹,也没有太大的冲突。

唯一一次,有个女孩子找他找到我们家门口。我也没有计较让她翻篇了。。

直到今年下定决心带他回家见父母。

家里人都对他的印象很好,我也很开心。

直到我们回来上海后。他说他朋友在北京那边有生意可以一起合作。

我所在的公司总公司也在北京

所以,我们计划着去北京那边。

两个礼拜前,他先出发了。

结果。。我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他去了以后的第一个晚上,给我打来了求救电话。

欠朋友钱很多年没还,人家把他骗过去,带到了一个山头上软禁起来了。

据说还暴打一顿。

我当天晚上把我预留的下个季度房租1W给他打了过去。

并答应其他的我来想办法

第二天。我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

他和他朋友一起接待的我,然后把我们软禁在一家洗浴中心。

我一直觉得只要是他在的地方,那种生活也蛮好的。

可是他却忍受不了没有自由

那一天晚上,他跟我坦白了所有的事儿。包括他的以前,他的职业,他的欠款。

我都接受了,并告诉他,我愿意一起承担,只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儿。

我真的天真的以为,我能够感化他。

在来北京的前一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也想了最坏的结局,无非就是他骗我。

但是还是想买个心安,万一是真的呢?

如果他离开了。我做到了我该做的

第二天 我跟亲戚开口借了两万块,并签了担保协议,承担了6W的债务连带责任。

我们被放了出来,他说呼吸着自由的空气,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我觉得,他开心就好

债务我们可以慢慢来。

那天下午,他带我去了后海,带我去了南锣鼓巷,去簋街吃了麻小

突然发现,这么久了,我们两个连张合照都没有,他一直说不喜欢拍照,所以也就没有强求他

周末过完后,我回上海了。

我跟房东提出退租退还押金的要求,被拒绝。

所以一直在上海处理房子的事儿,并找了物流和搬家公司。

他也在北京住下了,计划着我要去那边的事情。

甚至3.8日的时候,还帮我叫了女神节晚餐,我在那天某店有活动的时候,买了好多日用品给他。

一切都是那么按部就班。

就在昨天的时候,上午微信聊的还好好的,突然间断了联系。

十点左右,我们的话题还在某单车上,然后他就没有回复

我以为是工作上什么事儿耽误了

但是从那以后微信就再也没有回复过。

我给他打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下午三点以后就关机了。。。

我一脸蒙逼。。

打了他朋友的电话,他朋友晚上去他住的地方看了看,并没有回去。

直到现在。还是没有音讯。。

我还要偿还6W的债务。

他不能是为了这六万就离开吧。。。

这也太廉价了

我该怎么办。一直等下去么?他还会回来么?

我的故事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