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好用的APP,这边看过来!!!

一个好用的APP有时候可以使你更接近成功。最近有不少财蜜看了我前面几篇关于开源和薅羊毛的帖子,总是追问我喜欢用的APP都有哪些?你是在哪里学习到的?好吧!今天我来一个汇总,把我自己手机的APP来个介绍,跟大家交流一下,希望你们会喜欢!

第一类:好用的理财类APP

理财APP汇总

财蜜最关心的莫过于理财类APP。作为一个理财人,很多人都是从买基金开始的,买基金最关心的两件事就是安全和费率,其次才是个人习惯和风格,我们都知道通过基金公司直接购买是最便宜的,比如招商基金APP、南方基金APP,其中南方基金APP是我现在知道的唯一一个购买基金免费的APP,而且南方基金是去年基金三大权威评选大满贯得主,真是良心基金APP;另外招商基金大股东是招商银行,所以请放心使用。

现在市场上代销基金的途径实在太多,但我认为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聚宝是最适合你用来购买基金的,一个它安全,小马哥的信誉值得信赖;第二个它起步低、费率少,最低10元就可以购买基金,大部分基金都是一折费率(市场最低了);第三个它方便,跟支付宝一体,你不需要另外绑卡,也不影响各位双十一剁手,而且用它购买基金还可以增加芝麻信用分。

不过我不建议使用蚂蚁聚宝来观察基金动态或者横向对比,还是下一个天天基金APP来筛选基金,天天基金你不需要注册就可以使用,这是个古老的基金APP,也是目前第二大基金APP(呜呜····刚被小马哥干掉老大位子),你可以用它来筛选基金,特别全面而且直观,不需要像蚂蚁聚宝一样要点开基金就可以看到每一个基金最近两日的净值和涨跌幅。

招招理财收益界面

最后推荐一款值得信赖、收益率高的理财APP—招招理财,没错就是招商银行的招招理财,这款APP注册就送166元的新手礼包,新手还有专享8个点的新人理财,里面的理财产品大多都是保本收益,而且年化收益率都在5个点以上,投资期限在1-3个月,经常还推出接近10个点的理财投资产品。

另外这个APP还有两个特色功能,推出基金组合和基金筛选,前面一个是基金中的基金,分多种配置,有进取、进攻和保本;后面那个是它自己组织权威人士从数千只基金挑选出十只基金供顾客选择,我看了一下,特别适合小白投资,基金组合和基金收益都远远跑赢市场(我不会告诉你它的基金中的基金居然远远跑赢了我,这个功能我今天才看到)。

股票没话说,同花顺、涨乐财富通都是比较大的炒股APP,个人喜欢了。华泰证券的客户还是选择后者,因为华泰是现在场内基金交易唯一一个可以做到费率万分之一而且没有5元门槛的证券。

第二类:好用的学习类APP

金山词霸你值得拥有!

最近你居然不在学英语?学英语你居然没有一个好的电子词典APP?那金山词霸你值得拥有,打开金山词霸,给你个不一样的词典体验,首先是艾宾浩斯记忆曲线背单词;其次就是里面可以听VOA,还有双语听力,真题,还有英语环球广播,喜马拉雅都弱爆了;里面还可以学各种英语课程,有口语、考研等,而且十分便宜;还可以读各种外国名著;你喜欢的BBC、电影点评、热点新闻这里都有;

其实本人喜欢读里面的一些演讲稿,可以同步带读,比如马德路德金的I have a dream,可以配搭纠正发音系统,总之现在的金山词霸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简单的字典了,用了你会喜欢的!部分考研死党还喜欢扇贝英语APP,这个是考研情结不解释。

现在的男生不会拍照注定是个悲剧,论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想学拍照很简单,这里推荐POCO摄影APP,里面从构图到后期处理,从色彩到摆拍姿势一应俱全,每天看一看,拍照水平自然而然就上去了,最后不要忘了参加里面的各种摄影比赛哦!

我个人有朗诵情节,我认为好的文章和古诗都需要大声朗读和背诵的,推荐一款为你诵读APP,里面各种优秀题材文章古诗都有,多培养一下孩子的语文素养,不妨从每天晚上读一段好的朗读开始吧!

第三类:好用的考证APP

学习APP汇总

如果你近期需要考证,我推荐你使用233网校APP,里面各种考证课程和真题讲解十分详细,无论你有没有基础都可以轻松上手;如果你只是想考金融类证,可以下个金囿学堂app,小编亲试,这个APP比233好用,关键不用钱也有很多资料可以获得。

前面两个除了考证,其实并没有什么其他作用,个人觉得比较正规的网课平台还是“跟谁学”APP,这个里面有很多资源,而且可以兼职老师,你不妨可以去试试,更多详细消息看我的文章《如何开源,来这里给你灵感!

第四类:好用的生活APP

ZAKER新闻

生活中,我比较喜欢看新闻,我喜欢用ZAKER新闻,这个APP可以根据个人嗜好订阅各种新闻,如投资理财新闻,雪球网新闻,今日看点等,一个平台可以观看各种APP新闻,关键是里面还可以发文章,跟秋成社区一样,各种话题和分类都可以发文,还可以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商品。

上次有财蜜问我用的记账APP是那个,其实我用的是网易有钱,对!有钱,就是喜欢这个感觉,这款记账APP是我对比挖财后选择的,我觉得它更好用,而且可以同步银行卡,各种记账条形图对比,还可以形成饼状图,各种消费一目了然,简单实用!

印象笔记APP

今天这篇文章我用什么写的?我用的是印象笔记APP,这个是朋友推荐的,非常好用,可以随时记下每时每刻的灵感,还可以标记各种文章或者片段的轻重缓急以及类别,可以很好地积攒文章素材,我建立了三个大的类别:idea片段、工作draft、已发表的文章。

对平时的片段积累起来,到了一点厚度就发现可以组成一篇文章了,然后加入工作draft中编辑,这个APP还可以在线共享,如果你想叫某人给你修改一下文章,只要共享一下账号就好了,完全不用重新编辑发送,你的共享人就可以享受你的界面!

滴答清单APP

上面的APP这么多,你怎么安排的过来?感觉忙不过来,那你就需要一款做事提醒APP—滴答清单,这是一个女生分享给我的,如果你的生活一团糟,不妨用一下这款APP,这款APP可以自己设定时间做什么事,还有提醒服务,让你把每一天都安排的十分充实,不会浪费时间,而且有助于提高做事效率,当你晚上回头看的时候,看到自己一天的满满安排都已经完成,就会感觉十分的安心和惬意,还有助于睡眠!

我是夏夜,一个集理财爱摄影的男孩子,我们下期文章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