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笔录  25

喜欢看大师们的言论。Mr布莱恩·魏斯所著《前世今生-回到今生》此书,原书名为《Messages from the Masters》,导引了许多来自不同维度大师们的言论,他们是高层次的存有,不具形体的灵魂,进化的灵魂,他们传递爱、智慧与普世的真理。书中言语十分值得学习与体悟。

书中写道,无论你是否相信轮回,《回到今生》都是你必读的一本书,它给予你希望、彰显爱的力量。

摘录少部分感同的言语:

真理只有一个,但趋向真理的道路有很多条。

只有唯一的宗教,那就是爱。

爱是大自然里最根本的建筑砖块,连接、统合所有的事物,及所有的人。爱是我们存在的本质、宇宙的本质。

所有各大宗教都会强调要理解人的超越性,过灵性的生活,奉献与善行,爱与仁慈、同情,以及希望与信心。同时也描述生命的不朽,包容、宽恕、平静的重要性。

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永无止境,我们永远被爱,我们永不孤单,我们永远会跟所爱的人重逢,有时候我们重逢在另一个世界,有时候我们在未来的尘世相遇。

每一次的人生都是珍贵的。

我们这一世的爱,与前世、来世的爱都是连接在一起的。

如何表达每一天生活中的爱与喜悦,以及内在的平静,比什么都重要。

方向比速度重要,如果你朝着更友善、更有同情心、更没有暴力的人种演化,那么你走对了方向。

我们来自光,而且我们就是光,也将走进光。我们比想象中的自己更有智慧。

只有开放的心,才能接纳、处理新知识。


唯有以文明、智慧、平衡的心灵运用科技,科技才能真正帮助我们。

身体只是载体,我们的灵魂、我们的精神永恒不朽。

人生是一部剧本,需要我们明智、谨慎地编写,才能提高学习与进化。

我们的命运之路里没有巧合。发生的事情,都有目的,它们都不是偶然发生的。

每件事对你而言,都会自然清澈起来。

我们的灵魂存在于爱的能量流里。我们跟所爱的人从未分离,虽然我们有时候觉得离别、失去爱。我们的重逢是一种惊喜,而且是出乎预料的惊喜。

爱不必去证明。

安全感是由内在的平静,及对真正本质的认识生成的。

我们真正的本质是爱、平静、平衡、和谐。我们不必刻意去学习爱与平衡、平静与同情、宽恕与信任,那是我们本来的内在天性。

我们的任务反而是,不要学习负面、及有伤害的情绪、行为态度。理解与爱,消解愤怒。

真正的成长是内在的。应该往内找寻获得平静与喜悦的方法。



喜悦不是来自权势或名声,而是来自爱。快乐出自内在,而不是外在或别人对你的看法。

去做你认为正确的事,尽力去做好它,只要不自私就好。

真正的课题是,如何把握现在、活出自己。

只要我们觉醒,灵魂会在我们耳畔颂唱爱的诗歌。

当你练习平静自己,走向内在,花时间倾听并创造可以倾听的空间,那么你一定听得到。然后你会看到神迹,接收到信息,同时,你也培养出耐心的艺术。

我们只是经历不同的阶段,没有结束,人类有许多向度,时间不是我们所想的时间,而是学习到的功课。

我们是永恒不朽的灵魂,而且我们永远被爱,实际上我们就是爱。

一切都是爱,爱带来理解,理解带来耐性。理解推开心灵之窗,爱的微风轻轻吹走疑惑,灵魂得以清新的滋润。

我们都是灵魂的存在体,是来学习成长的,要成就更多的爱与仁慈。在生活中达到平衡,而且去感受并维护内在的平静。

我们是不朽的存在,永恒的灵魂,从不曾死过,而且不曾跟所爱的人真正分离过,我们有永恒的灵魂伴侣与灵魂家族。守护灵永远会指导我们、爱我们,我们从未孤独过。

我们的周围有太多的美丽、真理、爱,但是我们很少放慢脚步去注意、去欣赏、去感激。慢慢来,对既有的一切感恩。

这个世界送你一座美丽的花园。走慢一点,闻闻花香,在美丽的花园中享受果实,用智力去了解是不够的,还要用你的心去真正理解。

慈善的举动会让人受到滋润,恐惧与防卫会在温暖的善行中融化。

爱是终极的回答。

我们是灵性存在体,存在于巨大的灵性之海中,爱是这个海中的水。

爱是回家的路,

爱永无止境

备注:此篇整理于二0二二年 一月笔录。

这是Mr布莱恩·魏斯在写前世今生系列四本书之后,再一次经验总结所写的一本书。仔细读了两遍,真的是一本奇妙的、很有智慧的书,闲暇时间可看看。

同样,所摘录的只是极少部分感同文字,冰山的一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续录《前世今生2·总有奇迹降临》部分智慧言语: 如果我们前行进入充满仁爱与理解的生命世代,我们将在正确的纬度上抵达...
    花香小札阅读 136评论 0 0
  • 续录布莱恩·魏斯所写《前世今生来生缘》,部分感同言语: 生命的模式好像是天命所定,它设置一些障碍,为的是使我们从中...
    花香小札阅读 261评论 0 0
  • 读《前世今生》系列是对我开放心态的一个考验,我想,无论有没有轮回,这本书传递的信息是爱,这是我想记住的。 自序 回...
    晓云感恩自在阅读 455评论 0 1
  • 题记:往日思想的火花,在此重拾,依然涌动不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为志。 顺其自然,随生随灭,既然自己也是自然的...
    红叶竹马阅读 1,148评论 2 12
  • 读《前世今生2·总有奇迹降临》,书中有许多智慧言语及哲理,觉得有必要将精华部分笔录成篇,待日后翻阅: 真正永久存在...
    花香小札阅读 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