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让你变得更好的APP软件

你会变得更好

推荐的这几款软件也是我常用的,学习类,健身类,阅读类,时间管理类。好了,直接切入正题,下面开始介绍,可能有些作者也提到过,不过我只说我自己一直在用且觉得不错的APP,重复的话可以再当做了解或是直接略过。

注意的是我推荐的都是安卓的软件,不知道苹果的是否也能用。

一.学习类


腾讯课堂

腾讯课堂是一款移动课程学习手机app,覆盖所有行业你想要的教学课程,有录播有直播,虽然有的专业性教学会收取点费用,难免为了盈利嘛,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一般是PC端和手机版都有,手机上的是以防教学老师开直播没有跟上学习进度,另外直播的话还可以及时不懂的提出来和老师进行互动,报名的教程(大多数是免费的),每天上课开始都会提前十分钟左右提醒你。


每日英语听力

"每日英语听力"是利用真实语境的例句,来深入了解从而掌握英语的学习语言环境。拥有每天更新的海量听力库,并独家提供智能语音高亮跟随功能。 与拥有海量词库的《欧路词典》无缝集成,查词典、背单词轻松搞定。 可以和《欧路词典》同步生词本、笔记,学英语必备。 同时支持iPhone和iPad。


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是一款好玩又有效的英语口语学习应用,让你“忍不住开口说英语”,帮你真正摆脱“哑巴英语”!每日更新的地道美语对话,好玩上瘾的对话闯关游戏,“英语流利说”专门为忙碌的“移动一族”打造,模块化的内容设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练习,方便忙碌的你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练习口语。“英语流利说”的对话内容覆盖日常生活、商务、职场、旅游、娱乐等各类场景和不同的难易程度,注重系统性和进阶性。不论是新手上路还是资深英语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素材。角色扮演中的口语练习更让你又情景体验,美剧对白,让你锻炼口语的同时也对剧情有所了解,我就是因为里面的《黑客军团》后来专门去追了这部剧。


有道云笔记

其实我也是机缘巧合下才知道这款软件的好,下载有道词典的时候顺带将一系列的有道产品全下了。你可以自己编辑所要记下的笔记,我用这款app是结合微信一起用的,有时候会在微信订阅号里看到很好的文章想保存起来,你会说直接用微信阅读里面的收藏功能就好了,但是微信的收藏容量有限,超过了那个容量再收藏的文章就会保存不了,这个时候有道云笔记就派上用场了。另外关注有道云笔记微信可以在上面看好多读书笔记,这相对于自己去读书和总结节省了时间的同时也更大利用了别人的分享笔记,更方便自己阅读和归纳。


扇贝单词

很多作者都推荐过,那么我其他的不说了,我只说在用过了其他的背单词软件,百词斩之类的我最后留下的还是扇贝——

1.内存

百词斩首先内存过大,对于手机用户内存不多的来说就不用考虑了

2.更新,强制安装

再就是百词斩更新比扇贝快,总是会提醒你安装更新,但是不一定更新的就是更好的,有时候会出现闪退的情况

3.背单词效率

虽然百词斩图文并茂,但是记忆效果并不是最佳,尤其是长期记忆

二.健身类


Fittime
Keep

这两款软件各有千秋,我为什么会都用,是因为Fittime上面有瑜伽课程,Keep上是没有的。我经常在Fittime上面练习瑜伽缓解腰痛,因为我有比较严重的腰肌劳损,坚持练习后真的是有效果的,另外Fittime的社交平台做的不错,丰富多样。

Keep上有HIIT和拳击跳绳结合等练习是Fittime没有的。

另外跑步软件的话,我用悦跑圈,悦跑圈它有线上线下活动提示,另外这段时间的中信银行合作有什么基金免费曾送活动,就是在它活动期间每天不少于3KM打卡,会抽送红包可以最后到中信办卡兑换现金。

三.阅读类

掌阅iReader,简书,喜马拉雅

掌阅iReader,我用掌阅主要是因为一直都用习惯了,并且喜欢每天签到领取阅饼,看着阅饼积累起来,然后就可以直接在线购买书籍,就算是刚出的书也可以,只要阅饼足够。还可以看看周围的朋友在看什么书,觉得别看的书你喜欢的你也可以点进去看。还有听书模式,看书累了,咱可以听书,下载到本地的书籍,还有各地方言版本。

简书,就更不必说了,一个作者平台。简书以人工推荐方式将新人和思维推向首页,寻求个人用户的关注,对新人来说是一件充满意思的事情,用激励来引导用户。

喜马拉雅,喜马拉雅FM是国内最大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平台吸引了大量热爱用声音传递和分享的人们。许多电台 DJ 通过喜马拉雅发布他们的音频节目,其中不乏来自央视、央广等媒体的知名主持人;还有许多原创音乐人,通过喜马拉雅发布原创或改编的音乐作品;不少知名的动漫声优、配音师、品牌栏目如《财经郎眼》、《罗辑思维》等。你可以听你任何想听,学你任何想学。

四.时间管理类

高效todo、爱今天

高效todo

GTD有五个核心原则:收集、整理、组织、回顾、执行。

所谓收集就是把所有事情从脑子里整理出来,然后记录在一个可以看得到的地方,GTD认为,大脑应该去思考如何去做一件事,而不是用来储存N多个事。

四象限法则

而关于整理就不得不提一下“四象限法则”,“四象限”法是美国的管理学家科维提出的一个时间管理的理论,把工作按照重要和紧急两个不同的程度进行了划分,分为四个“象限”:既紧急又重要(如客户投诉、即将到期的任务、财务危机等)、重要但不紧急(如建立人际关系、人员培训、制订防范措施等)、紧急但不重要(如电话铃声、不速之客、部门会议等)、既不紧急也不重要(如上网、闲谈、邮件、写博客等)。

高效todo就是按照这种时间管理设计的,来帮助我们管理时间,高效地处理事务和工作。

高效Todo是安卓平台为数不多GTD软件中的佼佼者它最大的特色在于用颜色来对要做的事情分类。红色代表很紧急,必须马上去做的事情;黄色代表很重要但并不紧急的事情;蓝色代表不重要,但很紧急的事情,绿色代表不重要也并不紧急的事情。

用颜色分类事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清楚明确明确地看出什么事情需要马上去处理,什么事情可以暂时放一放。这样的分类,不但更合理的规划了时间的安排,也让工作变的更加高效。

回顾总结对于时间管理来说同样至关重要,高效Todo以时间线的形式列出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实行,当我们看到已经完成的工作单时,一定会为自己付出的努力与坚持而感到骄傲,这同时也能够起到激励自己继续努力的作用。

爱今天

一万小时天才理论为主导时间管理软件

能够记录你花费在目标上的时间,并自动生成统计图表,帮你量化你的努力,能够自动生成每天时间分配图,并给予评级,激励你投入,让你保持对自己时间的掌控,同时每条时间记录生成优美时间线,可以让你记录生活,让你知道时间都去哪儿了,此外软件生成每天起床曲线图,以及后期的时间数据分析,可帮你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让你更高效的利用时间。

番茄工作法

另外爱今天里面也包含了番茄工作法,一个时间段的专心工作不打扰,让你提高效率。


最后两项由于上传图片失效,多次尝试过也无果就直接文字介绍了。

这些都是自己专门花了几个小时整理的,如果觉得有用请记得点赞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L小姐坐在早班的公交车上,她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还有几个站,就到了。 她张望着窗外,生怕一不留神就错过了,因为...
    木木伊呦阅读 856评论 0 12
  • 2006年,我26岁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跟朋友去体验了一次瑜伽课,课堂里只有我一个男生,不过我倒没怎么在乎这些...
    王炳炎0318阅读 421评论 2 4
  • 周三 她是一个情绪化特别严重的人,丰富而浅薄。虽然现在的她坐在这里,像是在专业的工作,可是她的心已经飞了。 也许她...
    瑞妮阅读 224评论 0 0
  • 姑且叫他P先生,叫她M小姐吧。 P先生和M小姐是在同一个大学不同学院认识的同学,因为彼此是同个社团部门而熟悉起来。...
    旻寂阅读 1,166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