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笑话:表舅家的儿子14岁了,最近可能看各种盗墓电视

1.串门时,看见邻家小孩正自抓耳挠腮苦思冥想,原来是被词语解释难住了。我便以谆谆善诱的口气教导:“词语可以拆开解释,比如:假牙就是假的牙齿,日记就是每日一记。”小孩首肯,表示领悟。第二日傍晚,忽闻邻家有骂声传来。我跑过去看个究竟,却被女主人怒目相视。小孩递上作业本,我一看立即晕倒:“二胡——二根胡子,五官——五个大官,片面——一片面包……”

2.考研时间长以笔试第一进了面试,但因为我们本科不好,所以有个面试老师故意刁难说:你这样的本科我们是不会录取的。舍长说:没关系,我不会放弃的。那个老师似乎被激怒了说:只要有我在,你就不用想过。舍长说:我比你年轻,好的过。主面试官哈哈大笑说:小伙子有个性,我喜欢。然后就录了。

3.老板在出差的路上在群里下通知:两个小时后到公司开业绩汇报会议,凭通知的口气感觉老板心情不舒畅,大家心里都捏了一把汗……一个小时后老板又在群里说:因出了点交通事故会议暂时取消!大家纷纷关心老板事故情况,只有小张在群里简单发了三个字:哈哈哈。

4.闺蜜跟我说,看了个小说,一个男的爱人去世了,他把爱人手机陪葬,然后天天给爱人手机发信息,结果有一天回消息了!然后她问我,如果我是这个男的,会不会和魂魄继续谈恋爱,我明确告诉她——可别瘆我了,抓紧时间报警,指定是有人盗墓了!

5.表舅家的儿子14岁了,最近可能看各种盗墓电视,电影,看多了,大半夜带上铁锹就出村挖坟去了,挖了几个骨灰盒就带回家,表舅妈看到后吓得翻墙就跑了,据说表舅拿着棍子满村找他呢,不说了我过去劝劝。

6.老爸喜欢吃面条,一天老妈煮好面,叫老爸去捞面,老爸捞完跟我说 :“锅里还有两根,你去捞了吃吧。”我心想,估计也不是很多,吃吧。我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我去!锅里真的是两根。老爸你是有多诚实啊。

7.今天一出门就看见车被画得乱七八糟的,但看到孩子们玩得高兴,我也替他们高兴。因为车坏了可以修,而童年在车上画鸦的机会不多,孩子开心才最重要,所以,我啥也没说。毕竟车不是我的,孩子也不是我的。

8.宿舍有六个人,老四睡觉爱打呼噜,经常吵得我们睡不着,有一次老三受不了了上去就是一巴掌,老四惊醒后惊恐的看着老二,老三说:做噩梦了吧,三哥给你盖被子。老四睡眼惺忪地说:谢谢三哥。

9.有一天,妻子不在家吃晚饭,7岁女儿坐在妻的位置上,假扮妈妈。我看着她的神态举止,不禁失笑。儿子对她以妈妈自居,很不服气。他不客气地说:“你自以为今天是妈妈吗?你知道95乘5是多少吗?”女儿不慌不忙,毫不犹豫地回答:“孩子,我没空,问你父亲吧!”

10.和老婆刚认识的时候,我是被她温柔纯真的品质所打动的,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然后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终于是成功的攻占领地。交往之后我发现老婆就像是小鸟一般可爱,会撒娇会卖萌,我越来越喜欢她了!我结婚大概有十个年头,老婆也早已从小鸟进化成雕了……

11.老婆躺在老公怀里问:“老公,你要是有100亿,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把你休了。”老公脱口而出(当时没过脑,说完感觉要坏事)。老婆微怒:“那第二件事呢?”“把你娶回来!”老公道。“为什么?”老婆疑惑。“以前娶你时办的太简单,所以要再办一次,让你嫁的风光点。”“老公你真好!”老婆一脸感动。当时,老公真想对自己说句:“我真是太机智了,还好没挨揍。”

12.同桌做着做着卷子睡着了,在睡梦中放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响屁,而且味道及其难闻。大家顿时都停了笔看着他,但是他丝毫没有醒来的意思。看着讲台上老师那铁青的脸,我们都使劲憋着没敢笑。可这时,同桌居然还说起了梦话,只听他吧唧了一下嘴说:“真香,好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