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姑娘的心事之钟点工阿姨口中的优质男(上)

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01

好久不见的闺蜜桃子大半夜打电话来和我诉苦,说感情生活现状非常困扰她,最近她心理状态非常不好,必须和我一吐为快,让我帮她分析分析。

桃子姑娘是传统意义上的励志典范,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婚,父亲再没有看到过,母亲后来再嫁又生了个妹妹,想当然,她总是觉得自己是家里多余的那个。

后来考大学的时候,要强的桃子同学顺理成章地考取了省会城市知名师范大学的英语专业,因为听说学师范的学生上学期间找兼职非常容易,是家教市场上的紧俏人才。母亲也不容易,她实在是不想手心朝上向家里要钱了,总感觉脸上烧的慌,她想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要说桃子姑娘要强是真要强,大学期间奖学金和家教的收入除了够她交学费和生活之外,还能在放假回家的时候给家里人买点啥心仪的礼物。外语专业流传着一句话:可以毕不了业,却不能没有专八证(全称为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因为这是咱们以后安身立命的本钱。

在大四时同学们兢兢业业的预备专八考试时,桃子正忙于联合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才搞强强联盟,因为早在大三时,桃子姑娘就已经过了八级;等到专八成绩出来,大家忙于考研和找工作时,桃子的强强联盟已经初具规模,具体操作如下:在她们学校在校学生或者已毕业大学生中,找到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这四大补习市场上四大紧俏专业的专业最强者,专门针对中高考提高成绩,在二十到三十天的时间内扫荡所有知识点,再集中应对薄弱环节,时间短,见效快,效果极佳。

能豁出命去赚钱的同学大都手头不宽裕,基本上是家里没矿,爸不是李刚,没伞的孩子谁还不得跑快点了。再加上大家本来就都是精英,还不惜力,所以毕业之后这几年,桃子和她的团队迅速积累起口碑和信誉,当然最终要的——还有财富。

桃子姑娘的强强联盟已经有了三层的网点儿了,桃子在省会城市也终于千挑万选全款买了一套一室一厅的小蜗居。房子虽小,但漂泊的孩子终于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在没有课的日子里可以尽情睡懒觉,而不用担心谁会不高兴;可以不穿内衣在家里晃来晃去,而不必担心会被谁看到,太爽了!

02

陆陆续续参加了各种同学的婚礼之后,励志女桃子姑娘也着急了,独自打拼这么多年,也该找个伴儿了!看桃子这么着急,定期来给桃子收拾屋子钟点工张姨说了:“按理说我不该说什么,但张姨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你是个好姑娘,也是个苦孩子,值得好好对待。”

说来张姨,绝对是她们行业的业内精英。人干净,性子爽朗外加上手脚麻利,绝对是金牌级的,不是熟人介绍的、性格好的雇主,她一般都不会去,因为人家手里不缺活儿。

张姨说她现在服务的还有另外一家,小伙儿是当地一家大学的老师,刚回国的博士,长得也不错,父母都是高知,适合你。桃子一听,动心了,可张姨说:“我一个钟点工要是给你介绍的话,一来私下里还好说,但明面是违反我的职业操守的,泄露雇主信息啥的;二来显不出咱女方的高层次来,笨法儿想想,我一个钟点工,能认识啥高级人才,但咱也是那么大一个培训学校的校长了嘛,话说我儿子要不是你们给补习的这么卖力,根本上不了实验高中,阿姨最感激的就是你。”

张姨告诉桃子看看XX大学有没有熟人,要是同事或是同学介绍的,第一印象会好一点。桃子突然想起来,刚加盟她们强强联盟的王老师就是X大的老师,后来几经辗转,桃子终于拿到男人的电话,加了他的微信。

可能是教学生的缘故,无需验证,男人就加了她,问:“请问您是哪位?”

桃子答:“ 我叫桃子,听人说起过您,想跟您交个朋友。”

男人没下文了,但也没把桃子删掉。

03

后来,过了几个月,桃子和母亲继父一起,开车送妹妹到北京上大学。提前几天到了北京,桃子寻思好不容易来一次,玩几天再回去,妹妹在颐和园给桃子拍了好些照片。清风习习,游人如织,景色如画,桃子穿着大红色的长裙,皮肤白皙,笑靥如花。

回来后,她顺手找了张看起来不错的照片,替换下了原来微信头像上那张风格诡异自拍照。

当天晚上,晚上补习课上完后,桃子发现有一条来自男人的微信留言:“好漂亮!”

思考了一会儿,桃子才想起来,哦,海归男博士!

她回了一条:“什么意思?”

男人回答:“微信头像啊,原来你长这样的呀,好漂亮!”

后来,每天下晚课之后,桃子都会看到男人的留言,没回的话,他也不生气,继续想说啥说啥,桃子看到就会给他回话。什么都聊,职业啊,梦想啥的,一来二去的俩人也算是熟悉的陌生人。

之后的事,顺理成章,男人提出面基,桃子答应了。

怎么说呢,男人的颜值在平均线之上,大概是去的地方多了吧,阅历丰富,风趣幽默…接下来就是吃饭、看电影和约会~~

但是桃子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桃子姑娘的心事之钟点工阿姨口中的优质男(上)完

桃子姑娘的心事之钟点工阿姨口中的优质男(下)明日,敬请期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