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ill 的平台化将开辟创客发展的新航道

【编者按:新年伊始求职场上人头攒动人们依然能够嗅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在创业市场中,尽管投资人争相关注到底谁是新年创业场上的黑马,但是创业的高风险还是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


而iwill,却在这个就业压力不小的时代逆流而上,不但连续三个月创造50%的业绩增长率,更是让1300多个普通的年轻人,在这里筑梦踏实,信心满满。在他们高收入的背后,iwill创业平台的魅力,越来越凸显出来。

 

iwill到底搭建了一个怎样的平台,能够吸引这么多天赋秉异的90,如此踏实安心进军中国的高端服务业?它又给年轻人提供了怎样的发展机遇,使得创客在这里,有了全方位的平衡发展?这让我们对平台产生了更多的好奇和思考】


2月15日,iwill在歌诗达邮轮上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颁奖典礼。参加此次会议的除了在iwill平台的一千多名创客之外,还有70多位嘉宾,100多位iwill的顾客和近600位iwiller的亲属,共计2000多人。

 

在工作会议上,iwill的CEO Maria进行了“共铸平台,共赢未来”主题演讲,对iwill平台有了深度的阐述。小编带你回顾一下Maria的演讲,为你解读iwill 2017年平台化发展将给应届毕业生带来怎样的求职机遇!



“爱”就一个字,却诠释了iwill的全部。


爱就可以成就事业吗?很多年前很多人跟我说:说爱有什么用,给我来点实在的。但是对不起,爱是必需品


有了爱,你的里面会迸发出对生命的热爱,就会有梦想;爱可以改变一切,是最强大的力量;爱是人生最伟大的功课,是平台上每个人发自内心的需求。



-1-

我为什么想帮助年轻人,开始iwill?


因为我知道,一个年轻人的改变,就会改变三代人的命运!


一个年轻人的生命能够真正的完全重建,就会反过来帮助他的父母。今天我们中间有非常多的父母,觉得孩子的成长也影响到他们的生命。给父母最好的回报,就是通过你的改变,能够帮助父母的下半生拥有幸福平安的生活。所以,父母的改变和成长,也是iwill带来的价值之一。


我们台下坐了一个很重要的嘉宾,他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早教专家,是集合了20多年早教经验的陈会长,他将影响到我们爱二代的成长,先给他一个掌声。你们孩子的教育就在这里!


家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家庭的改变就会慢慢影响到社会、时代的改变。而iwill就是从最小的事开始做起,用爱成为涟漪,不断地影响身边那些渴望爱的,那群我们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你今天坐在这里,愿意用爱来改变人生,愿意让爱成为生命的主导,就会改变你周遭人的人生。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人生,不只是单纯去工作、去赚钱糊口,而是真正地用生命去影响生命,用爱来传递爱!




-2-

iwill到底是什么?


iwill是一个家。

我想实实在在告诉你们,最初iwill其实就是想建立一个家,想要帮助一部分的年轻人。


所以我跟我的先生打开家门,我们在iwill当中带大了第一个女儿,她今年6岁;在iwill当中有了第二个儿子,今年2岁。所以,iwill五年多来,其实就是一个家,从3口之家变成4口之家变成上千人的大家


严格上来说这五年多的时间我们并没有完全按照公司的模式发展iwill,也没有完全按照一个经济模式来发展iwill我们按照一个家,大家彼此共存,用爱托起不离不弃的方式来拉扯这一家上千口家人。


所以我说这是一场遵义会议,因为家太大,需要更完善的管理。任何一个经济行为、商业模式它都要进入到秩序当中,才会有更大的发展


我这次在美国的时候我碰见了一个人,她跟我讲了一番话,我觉得她的话对我来讲有启发。他说,任何一艘邮轮开始起航的时候停在港湾上风平浪静的。但是如果它一起航,速度越快,浪花激起得越大。


说得真有道理,说得就是现在的iwill。浪花太大,激起千层浪,为什么?因为速度太快,要起航向前!短短的3个月的时间,我们整体平台的经济营业额增长了50%你说它快不快?


可是我们还没真正开始,因为我们所有的1000多名创客还没有完全发出你里面的呐喊和里面的激情。各位,满满地续上电,在这艘巨轮起航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iwill在2017年就会扬帆起航!


所以iwill到底是什么?还是那个答案:帮助年轻人实现全方位幸福人生的创业平台,这是它永远不变的使命、永远不变的目的。


iwill是一个平台。

今天谈一个词叫平台。在iwill这个平台上,我们来看看什么是平台。一句话,就是一个完美的连接。


所以我在做连接,我要帮助iwiller,我要让更多能帮助到你们的力量、我们认同的力量,跟我们统一理念和价值观的力量,能够连接在一起。


我的工作就是做连接,我将这个平台交给年轻人自己来管理,去年六月份,我们的管理团队进行了企业架构的重新搭建,让每一个人都能够逐级化管理,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各尽其责。


iwill这个平台,正像一部大的机器一样,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所以这个平台离开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发展得很好。所以大家尽管放心,我做iwill的初衷就是当有一天iwill离开我,照样能够蓬勃发展!


所以当我们将平台链接,将产品、服务、生产和消费全部在这平台一体化的时候,iwill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前天我听到了国研斯坦福黄晓立主任跟我们分享我非常感动,第二次接触iwill她就说:“一切美好的东西我都发自内心的欣赏。”我们就要找这样的,欣赏对方的合作伙伴。


利益的交接是短暂的,理想的认同是长久的!我就要寻找跟我们一样理念的同路人!让彼此之间建立更大的连接!


我们再从阿里看平台

3.21阿里巴巴集团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W亿人民币,这是世界经济史上重要的时刻,意味着阿里巴巴将超越沃尔玛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零售平台。

 

这3W亿超过全球八成以上的国家的GDP,这背后演绎的是轻商业带动新的技术发展,打破了以往第一、二产业以及所属行业划分的界限,以生态化和复杂网络的形式的呈现,重塑一个超越时空的巨大的商业生态体系。


3W亿背后还有更大的社会经济价值创造、商业创造,创新带动创业和就业创造了1500W个零售就业的机会,拉动了3000W个间接就业的机会

各位,这就是平台。


最初别人以为iwill是做家政的,有些人在说我,你怎么能带大学生去做家政如此没有前途的行业呢?我不能解释什么。


我一直要告诉大家iwill是一个生态系统绝不是简单的家庭服务。第一、二、三产业没有界限,也同样发生在iwill中。


iwill是一个平台,它不从属于什么样的行业,它是一个支持青年在不同行业共同缔造幸福的平台。五年多以前我好像大话一样说了一句话,一种理念,百种行业,千家公司!一定会实现的!




-3-

在这样的平台中,怎样发展你自己?


有人在问我,怎么能够在这样的平台发现自己的天赋?我说,你干什么不累,就是天赋。我们做整理的,做鲜花项目的两个小女孩,她们特别enjoy,你们也一样,要enjoy自己的工作,将自己的情感和工作融合在一起


iwill中会百花齐放,各自各的精彩,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发现你的天赋,将你的天赋在这样的平台上能够得以更大的发展。


iwill平台能给你提供什么呢?我想让你自己去找寻这个答案。你要成为一个主动寻求帮助的人,在这么丰富的平台,主动去学习。


虽然我们过去不懂得谈恋爱,不懂得创业,但是我们现在学了就会!不要用现在的自己来衡量自己的未来。



-4-

iwill的平台文化


一个平台、企业的文化就像一个人的灵魂。一个人有文化是不会倒下的,因为你会吸引喜欢这个文化,认同这个理念的人。就像各位就是认同iwill文化而来这个平台的人。


1

第一个文化叫“爱人如己”,我们都做得到,但是这是一条不断践行的路,我们一定坚持下来。


2

第二个就是“表里如一”,其实在iwill当中我们非常尊崇说实话、真实的人,因为真实最有力量,真实才能够回到真理当中。


3

第三个就是“丰富高贵”丰富而高贵首先是从我们的心开始。开阔我们的眼界,让我们能够成为处贫穷,处富贵都能够知足的人,这样的人你才能够拥有丰富、高贵的生活。

4

最后一个是“家人的关系”。这个我不多讲我们都已经知道。这样一个文化和理念就会影响到iwill的基因,而这个基因就会不断带动更多的人向前发展。


我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让你再次确认所处的平台。我今天虽然讲到了很多方面,但是我总归一句话:iwill要助你成功,iwill愿意助你成功!




Maria的演讲点燃了全场青年创业者的梦想和激情,2000人的会场一片沸腾。

 

从Maria的演讲当中,我们再次看到iwill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独辟蹊径,打破了传统公司对一个人的束缚,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平台的支持下实现自己个性的想法。而这正是当代年轻人内心的需要。


Maria在分享中提到iwill不从属于什么样的行业,它是一个支持青年在不同行业共同缔造幸福的平台。这就意味着无论你是什么专业,什么背景,都不会成为你创业的限制,无论你有什么样的梦想都可以在iwill的平台中实现。

 

另外,iwill不光是一个企业,它更是一个家,它能够满足今天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对幸福的全方位追求。这无疑是在目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式下,给愿意追寻理想的年轻人开出了一条新的航道,带来一片新的曙光!

 

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看到,在新的一年,平台化的发展将凸显出更大的优势,成为更多年轻人践行梦想的机遇,也会更加系统的支持一个人的全方位幸福。


新的一年,邀你起航,和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共铸平台,共赢未来!

 




喜欢请点赞 分享朋友圈 也是传递爱

The more we share, The more we hav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