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经典的格斗游戏你玩过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罪恶装备系列:原名《GuiltyGear》,是一款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电玩格斗策略游戏系列作品,该系列最早于2004年7月29日发行。该游戏以代号"GEAR计划"为中心开始了一系列斗争。

这里推荐最新的GGXX XRD,在steam平台上可以与人对战,玩的人比较少。我个人比较喜欢GGXXAC+R(网友公认的2d时代完美格斗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技能判定都可算是巅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苍翼默示录系列:苍翼默示录是《罪恶工具》系列制作团队最新作品,画面全面提升为 WXGA 1280 ×768 高分辨率宽屏幕显示,细致度与华丽度大幅提升,家用机版在和街机版保持同样的操作和系统上面追加了许多全新的要素,故事模式尤其突出,长达30小时的剧情和强大声优阵容的演出外加出众的人设使得此作品的家用机版的受关注度又提高了几个台阶。

这里推荐steam平台上的最新力作BBCPEX,相对于罪恶装备来说,联网的人还算比较多,这款游戏剧情丰富,玩起来就像看动漫一样,如果你是死宅腐女,那么可以考虑入手。这里不推荐玩手游,没有搓技能的爽快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圣灵之心系列:这里推荐圣灵之心3,《圣灵之心3(ARCANA HEART 3)》是从大型机台移植到次世代主机PS3/Xbox360及PC,并对应HD 高画质,展现出细腻的2D 画面并展开一场变化多端的格斗。游戏整体感觉一般,steam平台上有买的,联网人数少,基本玩单机,慎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姬格斗:《月姬格斗MBAACC》是根据同人冒险游戏《月姬》改编的一款大型同人2D格斗游戏,由TYPE-MOON和渡边制作共同开发,游戏中的角色大部分也是根据原著及后续小说而来。因为超高人气的漫画前身,加上优良的平衡性和华丽的画面,游戏发布后很快就受到大量好评。目前该游戏已经出了很多版本,每年在日本和中国还有很多围绕此游戏的格斗比赛。

这也算是老游戏了,steam上拿出来炒冷饭,喜欢美少女的可以去玩玩,正版不想玩,你可以玩盗版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华剑士(1、2):《月华剑士》是一款经典街机游戏!街机老鸟肯定知道,当年刀剑类格斗游戏的经典,你还记得枫的青龙吗?怀旧党必须下一个放电脑上啊!这里推荐游聚平台,不用花钱也能跟别人对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拳皇系列:简称"KOF",是1994年SNK在MVS游戏机板上发售的对战型格斗游戏系列,也是在剧情中举行的世界规模的格斗大赛的名称。什么?作为一个95前,你说你不知道饿狼传说,我能理解,毕竟你还小,但你连拳皇97都不知道,你的童年是得多悲惨啊!

这里推荐kof13,简直是snk的良心啊,都快倒闭了还能做出这么牛逼的游戏,13在steam上有卖的,网站的人还算多,价格也不贵,强烈推荐入手。当然snk最近出了14,不过没有pc版的,有些遗憾啊,有条件的朋友支持下,有时候情怀这种东西还是值得买单的,尽管14变成了3d,画面不忍吐槽,不过打击感的确没话说,几十个人物也是满满的诚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7.街霸系列:《街头霸王》系列是日本卡普空公司于1987年首次推出的游戏系列,正统游戏系列包括《街头霸王》初代、《街头霸王2》系列、《少年街霸》(《街头霸王Zero/Alpha》)系列、《街头霸王3》系列、《街头霸王4》系列、《街头霸王5》。

卡婊在游戏公司中,名声算差的了,卡婊也不知道被人骂了多少次,凭借一款假3d游戏(生化危机)成功续命,活到了现代,也是牛逼。名声虽然不好,不过做出的游戏确实大大的良心啊!街霸系列每部都算的上精品,个人尤其喜欢街霸3,还记得04年世界格斗大赛上梅老板丝血翻盘王胖子吗?现在想来都热血翻腾。当然街霸3现在看来,画面确实太low了,不过街霸4以及街霸5画面没得说,貌似街霸5春丽的腿变细了,好漂亮,简直是女神啊!强烈建议入手街霸5,太好玩了,不会玩的可以看看阿邦和小孩的直播,还有大口的,最近发现小向也挺牛逼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8. 地下城与勇士:《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 ,被玩家戏称为毒奶粉,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由三星电子发行,并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 (MMOACT),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大陆地区由腾讯代理。

作为一名资深游戏迷,别说你没玩过毒奶粉,相信只要是90后,是男的,初中玩的最多的游戏就是它了吧!这游戏大家太熟悉了,这里就不赘述了,写首藏头诗送给大家,也送给老马,祭奠我们的青春吧!

老生有学才

马沐春风馆

我心幕其女

要送千金城

充水万里上

钱洒浮云间


兄弟们放学干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