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雯 90天践行总结篇

我并不是一个善于文采的人,更善于去执行,90天写一篇践行心得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我便把这前前后后自己的转变用图片和文字的方式来表达一下

一: 记录让自己清空大脑

曾经自己什么都用脑子记,搞得自己非常累,而且还经常忘事情,随时的灵感呢记录也没有系统。

滴答清单的使用让自己轻松了一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时也在用锤子便签来记录自己每日践行和检视的日记,看着数字在每日的变化增加,也让自己更加有信心去践行和继续突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坚持每日朋友圈打卡,数据的累计,看得到,便有力量,专注于一件事,坚持往前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会骗人的是数据和图片

二: 瘦身30.4斤截止8月22日

甩掉30.4斤后让我更有信心继续,也养成了一个运动健身的习惯,哪天要是不运动,心里比身体更难受。

这个过程中我没有吃任何有助于减肥的产品,只是控制饮食(热量摄入)+运动健身,现目前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不好的反应。

这是一次自我的检视,同时也希望给看到文章的你带去正能量。

面对减肥信念从没如此强烈,也许是因为痛苦足够大了,不想再看到照片中的样子,就下定了决心还是改变一下自己,我记得有个人对我讲过,优秀的人是可以控制自己身体的,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他带给我的成长。

同时也感恩易效能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课堂上立下目标,做出公众承诺,制定行动计划。

今天我会把自己的数据,照片,饮食情况上传至此文章

我真想对减肥前的自己讲:你已经胖的惨不忍睹了,却还在自我感觉良好。不看照片不落泪啊!

好久不见的朋友可能都会想,咋个胖成这个样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用压力大来掩饰自己不想吃苦的懒惰之心

是不是已经惨不忍睹了,再回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数据说明了努力是有效果的,还在继续,没有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照片也真的是,笑的这么灿烂,心也是足够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比照片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没有照片的保留和对比是不知道自己的进步,一滴滴汗水的流淌,让我更有信心面对后面的目标了,成果是可以激励人的。

这没瘦下来是不太想出去见人啊

下面是一次次自虐的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队聚餐,大家大鱼大肉,我水果拼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果也还是很好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碗牛肉面的热量是我一个晚上的训练,怎敢破了这底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闻着都会让自己流口水的串串,我也是足足看了一个晚上

每一次自虐无不都是对自己内心的考验,让自己内心越来越强大,不被美食诱惑,只专注我一定要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翻遍美团,只有你是我的选择了

带的午饭油大了,不敢吃,另外点沙拉

每一个决定的开始都是期望会有一个好结果

如果真的要减肥,没有专业的指导一定是不行的。

而且一定还要遇到一个比较狠的教练才行,听话照做,别想那么多,也别等着教练来催自己训练,减肥这种事,决定了就不要总是被拽着走,该主动为自己负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3.8斤的目标结束了

下一个阶段开始了

完成自己的漂亮蜕变,拥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继续瘦身加油中

减肥途中有句金句送给大家:

还要吃饱么?吃点儿能吊着命就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