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10个社交工具,你还怕网站没有流量吗?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将注意力放在社交平台上,因为社交平台拥有丰富的用户群体,超低的使用门槛,以及近乎恐怖的传播能力,这使得社交平台一众受到各行各业商家的青睐。距统计,Facebook每月拥有超过1.65亿的活跃用户,有近1/3的互联网用户在使用instagram.所以说用社交媒体来拓展你的业务是非常有效的。

有人认为在社交平台上尤其是在不同的社交平台上拓展业务是件既麻烦又花时间的事情,其实大可以不必担心,只要选择对了工具,社交营销会使你用最少的时间获得最大效益。

1.Buffer

buffer

Buffer就像是一个私人助手一样,她能帮你在你预定的时间将你编辑好的内容发到你的各种社交账号上,这一切都像是你自己在亲自操作一样,你懂的,就像是微博的明星,微信的大咖一样,她们需要是不是更新动态来稳固粉丝群,不让粉丝流失。Buffer有移动端,浏览器扩展插件,你甚至可以通过发邮件的方式来告诉Buffer你想要做什么,是不是跟请了个私人助理一样?更多的功能等你去发现。

相关连接:Buffer

2. Zapier

Zapier

如果说Buffer能帮你发布动态算的上是一个工作助理,那Zapier就是一个无微不至的生活管家,你的一切,对,一切!Zapier都能打理的井井有条,你可以花点时间设置一个复杂的工作链,让Zapier来帮助你完成一些占用你大部分时间的事情,Zapier令人叹服的一点就是他关联了超过500个主流应用,他可将RSS的原链接推送到Buffer,这样你的粉丝就不会错过你关注的信息,Zapier的作用远不止这些,感兴趣?还不去试试看!

相关链接:Zapier

3.Pinterest

Pinterest

Pinterest是一款强大的图片分享软件,现在你只需要关联上你的店铺你就能在Pinterest上售卖你的产品,每当你在店铺发布一款产品,你的Pinterest就会多一条记录,用户喜欢就"Buy it"!甚至都不用离开Pinterest。

相关链接:PinterestShopify

4. IFTTT

IFTTT

当你入手时,你会不由得感叹"这是何等逆天的工具啊!!!",然后感叹自己白活十几年后,开始了自动化之旅,跟Zapier相比IFTTT功能比较单一,IFTTT专注于分享型社交软件,并且IFTTT的各种方案简直业界良心,例如,你发到Facebook的消息想发推特,你只要在IFTTT关联账号后,设置方案,之后你在Facebook发的每一条信息,IFTTT都能帮你转发到推特,实时哦!而且更让人泪目的是,这么良心的东西居然是免!费!的!

链接奉上:IFTTT

5.Messenger for Shopify

Messenger for Shopify

这个针对性比较强,适用于shopify的用户,他能让你和你的客户使用Facebook Messenger直接交流,以方便资讯商品信息,修改地址等。

相关链接:Messenger for Shopify

6.Canva

Canva

没有设计功底?跟美工关系不好?没关系!Canva,Photoshop般的效果,X图秀秀的操作,可谓是小白福音,各种模板啊,设计稿啊,轻松应付朋友圈丑到没朋友的尴尬!俗话说“图片配的好,老公。。啊呸,粉丝心情好”,有了Canva,就不怕观众老爷的挑剔了。

相关链接:Canva

7. Schedugram

Schedugram

A:怼!又被老板骂了!
B:咋回事啊!你?

A:昨天忘了发Instagram,正好被老板查到,可是昨天忙死了都,哪有时间发啊!

B:你听过Schedugram没?ScheduGram可以预先设置好Instagram贴文的内容,设置好时间就可以按时你发送帖子,ScheduGram支持多帐号操作,可以登录ScheduGram同时操作多个帐号,也可以多人同时去操作一个Instagram帐号。有了ScheduGram之后,你就可以预先把后面几天的帖子给编辑好排好日程,之后也不用担心领导检查说哪天没有发送消息了。

A:欧巴!你太帅了,你还缺男朋友吗?

B:边待着去,咱不搞基!

相关链接:Schegugram

8. Discoverly

Discoverly

用了Discoverly后,你会发现朋友满天下都是,如果你正在寻找具有影响力的博主或合作,用Discoverly就没错啦。Discoverly是一个分析社交媒体型材的Chrome扩展程序,,让你知道你和另一个人共同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哪些共同处。当你发现你跟大部分好友都关注了同一个人时,嗯哼,网红get !

相关连接:Discoverly

9. Facebook的商店

Facebook的商店

本插件同样需要关联shopify,当你在Facebook更新产品细节的时候会同时在你的shopify更新,反向也是一样。

相关链接:facebook-shop

10. Buzzsumo

Buzzsumo

我们知道想要经营一个公共号,光会吸引新粉丝是不够的,你还得要有能留住粉丝的能力,而好的文章就是留住粉丝的关键,国外的一项调查显示,21%的人会因为某个账号内容不好而取消对其的关注。

BuzzSumo是一个很好的发现好内容和找到影响者的工具,它能帮助我们发现行业内被分享最多的内容,同时发现这些内容都是被谁分享的,即影响者是哪些人。BuzzSumo是一个很理想的社交媒体App,通过在其上面收集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为了得到更多的流量和订阅量,我们应该创建什么类型的内容。

引用自:亿恩

不仅如此BuzzSumo还能看到你的竞争对手都做了什么策略,用了什么方法,这样也能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相关链接:Buzzsumo

更多关于shopify店铺搭建的信息,请查看shopify_问答君个人空间。

文章来源:Shopify,简书shopify_问答君编译,首发于简书(http://www.jianshu.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