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画作备份

如何将重要画作备份到iCloud和其他软件。

我们为画作投入的时间、创意和大量的工作量都非常宝贵,但尽管我们为此做出了最大努力,仍有可能会面临偶尔的软件闪退、设备故障等等突发状况,因此随时备份画作是非常有必要的。

请注意,我们目前不会将你的画作保存到概念画板账户内。我们正在积极致力于iCloud同步功能的开发,将会使用iCloud来进行跨设备同步。请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路线图”。与此同时,将画作备份到设备上也很重要,因为同步与备份是不相同的。

iCloud同步跨设备镜像所有命令和最新数据,所以如果你在其中一台设备上添加或删除画作,另一台设备也会随之更新。

iCloud备份可以将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完全备份,即使误删画作,也能恢复画作。iCloud备份功能好处是可以自动保存数据;缺点是恢复画作的唯一办法是恢复整个设备。

你可以使用这些方法备份文件:

iCloud备份:通过iPad或iPhone设备的设置来自动或手动备份
通过文件App手动备份画作或工程:连接到iCloud、Adobe创意云、DropBox和Google Drive等
直接手动备份到自己常用云盘

iCloud备份

最佳方案是通过Apple的iCloud备份保持iPad或iphone自动备份。你的整个账户(包含概念画板画作)将每隔24小时备份一次,帮助你保存数据,并可以重新安装为设备的镜像。操作步骤:

1. 打开设备的设置。

2. 点击你的头像图标。

3. 点击你的当前设备。

4. 点击iCloud备份。

5. 切换打开自动备份。如果有必要,你可以点击“立即备份”手动备份设备。

手动备份到文件App

这条方法的好处是你可以手动备份单个文件或工程,或者完成项目后将它备份到文件App,然后从概念画板中删掉。

文件App是一款多云同步App,你可选择自己想要使用的云提供商,比如iCoud、Adobe创意云或谷歌硬盘。可以从概念画板中将单独、多个文件或整个工程拖拽到文件App。画作会以.concept格式保存。

在某个工程内拖拽单个或多个文件:

1. 长按并拖动某个画作,别放手,使用另一只手指点击其他需要拖拽的画作。

2. 使用另一只手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显示出命令栏,然后打开文件App。

3. 将画作拖到目标位置。

拖拽完整工程到文件App:

1. 打开左上角状态栏上的工程菜单,会显示一个显示所有工程的下拉菜单。

2. 长按并拖动工程,接着使用另外一只手指向上滑显示出命令栏或App切换器,然后打开文件App。

3. 将工程拖到文件App。请注意,工程保存到文件App后会拆分为单独的画作文件,而不是一个完整的预创建好的文件夹。所以如果你的工程较大,而且你希望将它们都储存在同一个文件夹中,请先在文件App内将文件夹创建好。

手动备份画作到自选的云App

如果你倾向于将自己的文件直接备份到另一款云App,比如说Google Drive,你可以使用相同的drag+drop方法。注意,dropbox无法使用这个方法,文件将保存为JPG格式。

1. 长按并拖动某幅画作或某个工程,然后使用另一只手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展开命令栏或App切换器。

2. 找到该云App的图标,打开该App,然后将文件拖入到文件系统中。

如果你对于备份文件有任何疑问,点击画布右上角的“?”然后点击“欢迎垂询”发送问题给我们。我们乐意为你提供帮助。


文章:Erica Christensen
翻译:Beatrice Ti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App 背后的 App」系列之二 在前文我提到过,因为有 iCloud 的支持,iPhone 上的通讯录、日...
    爱拉锋阅读 5,640评论 0 2
  • 用到的组件 1、通过CocoaPods安装 2、第三方类库安装 3、第三方服务 友盟社会化分享组件 友盟用户反馈 ...
    SunnyLeong阅读 14,499评论 1 180
  • 黑色的海岛上悬着一轮又大又圆的明月,毫不嫌弃地把温柔的月色照在这寸草不生的小岛上。一个少年白衣白发,悠闲自如地倚坐...
    小水Vivian阅读 3,066评论 1 5
  • 渐变的面目拼图要我怎么拼? 我是疲乏了还是投降了? 不是不允许自己坠落, 我没有滴水不进的保护膜。 就是害怕变得面...
    闷热当乘凉阅读 4,190评论 0 13
  • 感觉自己有点神经衰弱,总是觉得手机响了;屋外有人走过;每次妈妈不声不响的进房间突然跟我说话,我都会被吓得半死!一整...
    章鱼的拥抱阅读 2,139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