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晚一些为自己画个句号

      2017年,偶然听念念说,简书这个app不错,每天都会更新好文章,分享好文章在首页,供阅读者浏览,关于旅行,关于爱情,关于生活,关于工作,手账绘画等等,总有一篇文章适合你。我关注最多的就是对自己一年的规划,任务,目标,按照作者写的规划,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也制定了一些小计划,然而能坚持下来的没几个,到年底发现能坚持到最后的一个都么有,唉,有些失败啊。

      一年到头,成功的亦或失败的都会有令自己终身难忘的,看了简书那么多写年终总结的文章,为2018写计划的文章,虽然计划我还没有准备,但2017年的总结还是要有的,为自己下一年计划,奠定一个好的开始吧,加油!努力!

关于电影

    回顾一年观看的电影,总共四十三部,其中在电影院观看的有是一部,剩下的都是在优酷视频上看的。对于这个数字,我不知道一年当中看四十来部电影算多还是少,如果没有记录记下电影名字,时间,地点,观看方式,我能想起来的有几部,电影情节又能串联几部。没有写过电影影评,因为我的写作水平真的是差差差,像流水线似的,你们感觉呢?

      再次回顾所看的电影,发现最多的都是经典老电影,一部分是简书里面推荐的,还有一部分是在朋友推荐的。我相信,这些看过的电影,你们肯定看过。

记录1
记录2

关于聚会

     聚会,每月都会有。与念念、与舍友、与同事、与老朋友,大聚会小聚会都有,我都记了下来。一年下来,发现吃了不少饭。记录最多的还是上半年,越往后越懒,时间停留在十月份,十一月份不是没有小聚会,而是懒惰让我忘记了记录的存在。不过,还好有照片。饭前拍照对我来说是个好习惯,不是因为我吃过什么,而是将来看见照片,能想起来,我在这里吃饭对面坐的是谁,我们说过什么话,在什么地方。哇,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记录3
记录4

关于游玩

额这个游玩,先说大项吧。

第一项,上半年的三月底,我的小本本C1考下来了,为了奖励一下自己,约上念念和两个朋友,四个人组织了一次山西平遥两日游。时间虽短,但是玩的很开心,还买了小纪念品,小香包。

平遥古城

第二项,领导说九月初会忙一个月,想想我出游的小心脏那么强烈,让我一个月不出门,肯定憋坏我。所以我又开始挖人了,挖到五个小姑娘,有两个是朋友的朋友,报团去了张北大草原。出了市里才知道,电脑屏幕的蓝天白云大草原,是真的存在的,忽略我的落伍。那蓝天,那白云真的是很接地。不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用一张图来表示吧,忽略我的拍照技术。

最重要的是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看,彩虹

第三项,驼梁一日游,去避暑啦。市里是超级的热,只好找个凉凉的地方去待一天。老规矩,来照片吧。

天真的很蓝

第四项,植物园一日游,第二去跟我的念念一起。第一次就不提了,往事不回想,现在最珍贵。人可以不美,但背影得美美的。

背影杀

第五项 封龙山三次游,2013年第一次去,许了愿望,后来有了你陪伴。2016年第二次独自去还愿,没找到地方。2017年第三次我们一起去的,还了愿望,留下我们共同的小秘密,2017年底你去了我们家,2018年第一天,第二去,很开心。

封龙山

第六项 天津 参加舍友老六的婚礼 两日小游。

火车启动

第七项  最后这一项呢,是这一年当中,一起去过的小公园,逛过的商场,在哪里吃的饭,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记下来的小杂项。很有纪念意义。

关于每日一拍

     拍照,几乎每个人或者说每个姑娘都会喜欢的。饭钱拍照,聚会拍照,旅游拍照,就算在家里也会来几张自拍。手机里几乎每天都会多多少少有几张照片,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新事物,映入眼前,忍不住会拍照留作纪念。天气好的时候,拍天空。空气差的时候,来几张自拍。有阳光照进地板上,会拿出几盆花,晒晒太阳,照几张成长的过程。一起聚会,看电影,出游,都会拍照片,哇,这么多照片,我该存到哪里不会丢失呢,好纠结。

就算是影子,也隐藏不住我那粗壮的小腿

关于画画

     额,小爱好挺多,能坚持的,,,唉。年初开始找卡通画,照着画了三个月,每天一张像做作业似的,完成任务。后来因为工作忙,放弃了,额,其实是懒了呗。

有一点点相似



请忽略那只手

关于节日

     大大小小的节日,一顿大餐就搞定啦,我还是有记录的,在那一天的节日,我们去哪里吃的饭,买过什么小礼物,想想都很幸福。

     幸福很简单,简单就是幸福。我不需要特别贵重的礼物或者一大束花,买个小气球,一块喜欢的蛋糕,一个小发卡,也会开心很久,特别保管。这是真的额。

音乐盒-卡农

关于爱情

     爱情,不太理解爱情的含义。那一年的那个月的2号,从那天开始,我们一直走到现在,期间有过争吵,有过打闹,也有开心幸福的时候,事迹太多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将近五年的时间,没有见过家长,额是没有去过我们家,因为家长的反对,一直不敢带回去。不知道是老天被我们感动了,还是因为我的诚心被感动了。我们确定开始之前一起和另外一个同事,我们三个人去爬过山,在那里的一座寺庙曾许过愿望,后来的几年时间一直没有去过,不知道会有还愿一说,直到去年秋天,独自重新登上这座山,但是没找到当年去的那座庙,记不清是在哪个位置了。今年跟念念说,一定要去爬山,我要去找那座寺庙。在今年的十一月初,我们自驾去了这座山,一起牵手,一起回顾第一次爬山的场景,说过什么话,都记忆尤新。唉,还是记不清那座庙在什么位置了,确实有其他的寺庙在,但是看着又像又不像的,所以,在山顶的位置,我去了特别大的寺庙里,最高的位置佛前,默默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往回准备走,这时将要走出大门的时候,看到送子观音的佛前有两位阿姨在那里烧香,我只是看了一下,接下来,都是小秘密。

     十二月中旬,见家长喽。第一次见,他说特别紧张,紧张到自己都不敢下车,不敢说话,一直都是咧着嘴笑呵呵的。其实,我也很紧张的。2017年最开心的事,就是这个,了解一心事,终于放松了。

嫁给我吧

关于运动

     一时兴起,约朋友办健身卡,交了200元的定金,由于好舍不得后面的大票,于是放弃办卡,定金也赎不回来,决定早晨去跑步,晚上在家练瑜伽,还特意买了瑜伽垫。早晨五点半起床,跑步半小时,然后做早餐,不紧不慢的去上班,哇,你不知道早晨的太阳空气,格外的清爽。晚上吃完饭休息一会儿打开APP练瑜伽半小时,练完后真的会出汗,晚上睡觉很老实,都不带动弹的。--抽自己俩巴掌,好丢人,跑步坚持了两个月,瑜伽不记得什么时候停止了。

早晨的太阳

2017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过去了就是回忆,但不会忘记。

2018我们继续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来一直好好的,才貌双全、高傲得不可一世的女孩却在高考的压力下竟在关键时刻患了神经衰弱症,巨大的折磨使她差点走到生...
    田芯蕊阅读 461评论 7 10
  • 出书训练营6月27日作业 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大力提倡并传承的文化传统,也是家风传承之首。 早在两千多年前的春...
    吴悦溪阅读 8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