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归预热

从HBO官方宣布第七季会在今年7月17开播这个消息,就一直对7月很期待了。而且像我这样对GOT狂热的人,也买了英文原版冰与火之歌在看,已经看完了第一本,还老是没事就重复看之前的剧集,现在都不知道进行了多少轮复习。加上去年新出第六季的时候,我们得来的广电总局审片之前的版本资源,完全无删减超高清,更值得多回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之前看第一遍,到现在第N遍,每一次喜欢的戏份就会有所改变。第一遍看的时候,Ned 全家老小的戏都很喜欢,Ned的死忠,Cat的母爱,Robb的无畏,Jon的尴尬,Sansa的无知,Arya的坚定,Bran的坚强,Ricken的倔强。Stark家之外的,聪明健谈的Tyrion,消息灵通又心怀大义的Varys,狡猾高深的little finger,都是不可忽视的角色。当然每个角色都是在不断成长中,特别是经历家庭巨变的Stark家的孩子,更是磨难种种,在这个随时能让主角挂掉的剧里,能活到第六季并且有非凡能力在身,让我们观众很感动,感谢马丁老爷子不杀之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剧里面让人喜欢的,值得讲的人物太多了,只能先一笔带过,现在就想主要写下截止到第六季完结各方资源。这也是第七季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鉴于死忠粉昨天晚上做梦都梦到了Jon跟Danny要开战,两方已经布局好,可惜我大脑勾画不出大战的场面,梦里也老不能开战,就不想醒,最后醒来头痛无比。

目前差不多成三方势力,一方是Jon跟Sansa,大家都臆测有little finger在旁边挑唆,Sansa跟Jon可能反目,但目前Sansa对Jon还是没有其他心思,而且Sansa也不是当初那个三傻了,没那么容易内讧。第二方就是龙母Danny,拥有众多头衔,三条真龙,还身边净是能人异士。第三方就是Cessi君临势力,家族资源,强大军队。另外还有马泰尔跟老玫瑰的联盟,目标不是铁王座,只是对Lannister家族的复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大局看是这三方势力,但还有一个更大的群体,也是所有人类的威胁,夜王的white walker军团。White Walker是一个更恐怖的存在,winter is coming ,人类会被无尽的黑夜吞噬,寒冷饥饿恐惧,会压垮人类,但这时候正是white Walker的最佳状态,战斗力强,没有意识,还数量惊人。如果人类不能合作起来,任何一方在夜王面前都不堪一击。但从目前形势来看,三方势必先有一番对垒,然后夜王乘机闯进人类范围,人类联合才能开始。

三方对垒应该是第七季的主旋律,那就来看看各方的势力了。Jon团队优势有临冬城,Stark家族旗号,北方家族的支持;黑城堡lord command 的位子,守夜人兄弟的支持;救过野人,有野人领导Tommend及整个野人族群的支持;无面杀手Arya妹妹的回归,一个个处理list上面的敌人,让敌人措手不及;绿野先知Bran弟弟的归来,拥有上帝视角,能够解开Jon的身世之谜,对抗异鬼应该也可以从上帝视角找到原始信息;好基友Sam,龙套六季还能不死,白捡老婆儿子,在学城学习,将来肯定对打异鬼能提供信息;班杨叔叔算半个异鬼,也在寻求帮助人类的方法,肯定也会帮Jon。龙母团队首先是三条大龙,威力无穷;无垢者,次子团,很精锐的士兵;Tyrion,Varys两大参谋,还有忠诚的乔拉骑士;席恩姐弟带来的铁群岛精锐船队;而且龙母在第六季结尾已经开始渡过狭海大军已经开始像维斯特洛大陆进发。Cerssi团队,Ser Jamie加上兰尼斯特家族的金子养的军队,君临城和凯岩城两大据点,虽然军队数量庞大,但没有足够的亲信,再加上树敌无数,整体力量还是最单薄。而且Cessi现在已经比较疯狂,没有多少理智,不知道还能做出多少更疯狂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季三方交战很值得期待,更加期待的却是里面这些主角的重逢,特别是狼家的几个孩子的重逢,想想都替他们激动,不知道导演会安排怎样的重逢场景,让他们一边唏嘘不已,一边倍感亲切,一边万分开心。第六季里面Sansa跟Jon的重逢都看了好几遍,Sansa对当年的尴尬,Jon的宽容,他们的表现都很真心。Jon肯定从来没有对Sansa恨过,最多的也是羡慕嫉妒,经历过这么多沧海桑田,能够再相遇,夺回了家园,也是对之前多有苦难的补偿。更何况Jon跟Arya Bran从小关系那么亲密,他们的重逢肯定更加动人。

所有这只能满怀期待再延伸猜测一下剧情,导演总是能给我们惊喜,让我们苦苦等待苦苦挣扎欲罢不能。所以这段时间就好好温习下之前的剧集,做好准备,等着第七季那低沉的大提琴的片头曲,在我们心头荡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