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丨最常用的21款排版软清单

粗略数了一下

排版软件多达上百款

这次知运营君选择常用的21款推荐给大家

并附推荐理由

排名不分先后


一 ,135编辑器

135编辑器提供非常好用的图文化的微信编辑器。可以随心所欲的变换颜色调整格式,更有神奇的自动配色方案。他们家有两个出彩的功能,原创标签+定时群发,使用非常方便。

二,i排版

i排版,微信编辑器,整体风格轻松明快,页面也比较干净。并且排版团队会经常推出使用教程,强烈推荐。

三,秀米

容易上手的秀米, 很美观,有点小清新。不论是自己编辑页,还是修改查阅之前的保存为草稿,都要比其他体验号。在秀米的排版上可以共享给其他人,团队协作方便。

四,新榜编辑器

新榜微信编辑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微信在线编辑器,该编辑器可以帮你更好的进行微信内容管理,他不仅支持文字竖排,还支持HTML、格式刷、背景色、自动排版等常见图文排版功能,是你微信内容编辑的好帮手。多平台一键分发、丰富的样式中心、海量在线图片搜索、还有大数据帮你了解“什么值得写”,可能是全中国最好用的微信编辑器。

五,微小宝

微小宝提供强大的微信编辑器、多账号管理、免费爆文、定时群发、海量素材资源等,让您的公众号运营变得轻松高效。

六,96微信编辑器

一款专业强大的微信公众平台在线编辑美化微信文章排版工具,提供手机预览功能,让用户在微信图文 、文章、内容排版、文本编辑、素材编辑上更加方便,通过微信编辑器让您的内容显示更美观,更易阅读,微信编辑器提供微信用户日常微信图文 、微信文章、微信内容排版、文本编辑、素材编辑等功能。

七,小蚂蚁微信编辑器

目前主要功能包括,微信图文素材的编辑排版,微信视频的提取,微信一键关注页面的生成,微信超链接生成,微信短网址,微信图文采集,微信样式导出图片,贴心版微信标题小表情等。

八,91微信图文编辑器

为微信运营者免费提供在线编辑排版的微信编辑工具!

新版91微信编辑器,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器免费提供美化微信图文功能:一键秒刷、一键制图、微信采集、微信表情、网页配色神器、GIF制作等,轻松美化编辑微信图文样式。

九,西瓜助手

通过大数据为您打造专属的文章素材库,同时提供公众号分析、智能编辑器、定时群发等助您轻松运营公众号。

十,新媒体管家「Plus」

一款浏览器插件,通过这个插件我们不仅将新媒体排版的功能全部移植到微信公众号后台,同时还新增了一些更为强大的功能。帮助您更加高效地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完成你文章的找图、修图、编辑、排版等工作,为您节省至少50%的工作时间。

十一,易点微信编辑器

专为微信小编量身定做的一款微信公众号内容排版神器,将以简洁的界面,精美的素材,强大的功能持续为广大的微信公众号管理者们提供在线微信文章编辑美化及微信文章排版等功能。

十二,构思编辑器

不单单是一款简单的在线微信编辑器,它是融合了精美素材、图文排版、模板定制、版权图库搜索及图片编辑为一体的简单好用的编辑器。

十三,微助点微信编辑器

一款最好用的免费微信公众平台在线编辑排版工具,支持实时手机预览、一键同步排版好的微信图文至公众号,让微信文章编辑、二维码指纹识别在线制作变得...

十四,V5微信编辑器

最好用的微信在线编辑器,微信排版小能手,专业致力于微信文章排版美化,提供各种微信图文素材编辑模板,大幅度提供微信图文内容的编辑效率,还有超链接生成,...

十五,爱微帮媒体版

专门针对自媒体人或企业社交帐号管理者而开发,是一个内容管理和分发工具。爱微帮媒体版可以离线编辑文章内容,也可以通过云服务在不同机器或不同成员间同步;并能便捷的发送到多个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络帐号。

十六,113微信编辑器

提供微信图文素材排版编辑器提供美化微信文章排版,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的功能,样式丰富,轻松编辑非常美观的微信图文消息!

十七,果优微信编辑器

排版系统--提供微信公众号图文内容编辑,文章编辑,图文编辑样式素材,微信文字排版,图文排版功能,是一款优秀的微信图文在线排版软件。

十八,排版侠编辑器

一款专业的微信公众平台图文素材在线排版工具,免费提供微信图文素材编辑、样式模板编辑,以及微信公众平台节日、行业等文章素材模板 。

十九,爱豆子编辑器

一键排版,让编辑更轻松更流畅... 爱豆子微信公众号平台 免费产品 豆子编辑器网站首页 ...编辑器-爱豆子编辑器一键排版,让编辑更轻松更流畅

二十,爱迪帮EditBang智能编辑助手

微信公众号编辑器助手,自媒体编辑器助手,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智能话题推荐、素材收集、机器理解和编辑发布

二十一,小易微信编辑器

国内首家、最专业的微信排版工具,让用户在微信图文 、文章、内容排版、文本编辑、素材编辑、微信排版上更加方便。小易微信编辑器是美化微信排版,微信...

公众号排版小技巧:

正文字号建议为14-18px;

行间距建议为1.5-1.75倍;

强调文字可以改变字体颜色或背景,

也可添加适当的排版样式;

正文段落尽量不超过一屏,多分段;

段落之间最好空一行,让眼睛休息;

首行无需缩进。


历史推荐

新媒体运营丨运营高手必备运营工具

新媒体运营丨常用的21款排版软推荐

新媒体运营丨31款素材搜集工具清单

新媒体运营丨18款免费在线设计工具

新媒体运营丨17大类常用的增粉方式

新媒体运营丨企业号需要注意哪3大点

新媒体运营 | 11款二维码生成常用工具

新媒体运营 | 11款常用的数据分析工具

新媒体运营|13款必备的H5制作工具

新媒体运营丨10款最好用思维导图工具

公众号:“知运营大学”是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知识分享平台,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交流新媒体运营和互联网营销那些事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具很多,可以先浏览一下收藏起来,等到用的时候就想起来了。 微信公众号运营辅助工具汇总(持续收录ing) (我自己...
    巴大仁阅读 12,375评论 32 628
  • 第一章:前言 “你们就是混蛋,欺骗我很好玩是吗?我很傻是吧?”我又委屈有愤怒的声音响起,说完这话就把你从我...
    紫芙阅读 118评论 0 0
  • 别远去,别远去 你在这世界上 就像船在水上
    万象峰年阅读 132评论 0 1
  • 《2017年母亲节,写给母亲的信》 我亲爱的妈妈: 您好,虽然您现在已经听不到我说这句“母亲节快乐”了,但是,在这...
    鹿城三仙子阅读 1,383评论 0 1
  • 梦男 韩秋月 刘畅 江雪 王思远 大哥 小哥 中文 刘洋 好多人 。我介绍韩秋月和顾天宇在一起,结果两人聊的不错...
    cz夏老师阅读 2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