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用力库:我想不起你的声音了,所以来补补课

一、聊天

小帅打电话给小美,小美问道:你有事儿吗?

这时候小帅该如何回应呢?

回应1:

小帅:就是因为平时很多人只在有事的时候才会跟朋友打电话,所以导致人情越来越冷漠,我不想变成那样,所以才会现在打个电话跟你聊聊天。

回应2:

小帅:有事儿啊!很严重的事儿,我想不起你的声音了,所以来补补课。

该回应适合两人关系达到舒适期的男女。

回应3:

小帅:平时你的朋友只在有事时才会想起给你打电话吗?

回应4:

小帅:当然有事儿,而且很多,但我觉得没有哪件事比打电话给你这件事更重要。

二、女生想法测试

你可以对女生说,我们来做一个小测试吧,这可以看出在你心里什么是最重要的。

我们开始:有个男人叫M,他要过河去和未婚妻F相会结婚,但两人一河相隔,M必须要借船过河才能见到F,于是他开始四处找船。这时见一个女子L刚好有船,M跟L借,L遇到M后爱上了他,就问:“我爱上你了,你爱我吗?”

M比较诚实,说:“对不起,我有未婚妻,我不能爱你。”

这么一来,L死活是不把船借给M,她的理由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这不公平,我不会借你的!”

M很沮丧,继续找船,刚好见一位叫S的女子,就向她借船,S说:“我借给你没问题,但有个条件,我很喜欢你,你是不是喜欢我无所谓,但你必须留下来陪我一晚,不然我不借你。”

M很为难,L不借他船,S如果再不借他的话,他就过不去河与F相见了,据说这个地方只有这两条船。

为了彼岸的未婚妻,他不得不同意了S的要求,与S有了一夜情。次日,S遵守承诺把船借给了M。

见到未婚妻F后,M一直心里有事,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把向L和S借船的故事跟F说了。

可惜,F听了非常伤心,一气之下与M分了手,她觉得M不忠,不能原谅。F失恋了,很受打击。

这时他的生活里出现了位女子E,两人也开始恋爱了,但之前的故事一直让他耿耿于怀,E问M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她说。

于是M一五一十地把他和L、S、F之间的故事讲了一遍。E听了后,说:“我不会介意的,这些跟我没关系。”

故事讲完了,问题来了,请你把这几个人(M男,L、S、F、E)排列个次序,标准是你认为谁的做法最好,依次排列。

建议不要想太复杂,也不需要考虑大众看法,你认为谁做的好就是好。

等女生说出答案后就可以知道在女生心目中沈默是最重要的了,然后顺势打开话题。

M——金钱(Money)

L——爱情(Love)

S——性(Sex)

F——家庭(Family)

E——事业(Enterprise)

三、推拉

当女孩说:“怎么有空找我啊?”

你可以这样回应:“闲来无事,巡视下各位爱妃!”

女孩:“我是你爱妃吗?”

你:“恩,你不是爱妃,你是皇后?”

女孩:“为什么是皇后?”

你:“恩,对啊,皇后不就是又老又丑的那个么~”(这个酌情而定,感觉剂量太大就只用个老或者丑)

接着就可以和女生继续调笑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