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告别

   




 马上就到2017年了,其实很久以前就放肆地想过跨年想离开家过,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所以,我的跨年是要在机场漫长的等待中度过,粗略地估计是要等八个小时左右(大概就是廉价机票的副作用),因为是早晨六点的飞机,也就是可能整个晚上困的要死但又无法睡,到了南京可能就变成一条死鱼的情况了…

   「到了机场你就给我睡觉,过了零点我就没收你的手机,你必须睡觉,我先把你哄睡觉了再说」



    如果有了祖涵的话,可能所有艰难的时刻都会变得可爱一点吧



    小卓越曾经用一种不知名的语气跟我说过,看到你我就知道幸福是什么样子

    我也曾幻想我和祖涵因为生活习惯不同而要待在一起整整五天而在外省大吵特吵的情景,但是好像并没有。


    我晚上睡不着就喜欢把他也弄醒,我忘记带学生证搞得还要再回宾馆一趟,我老是要在他耳边叨逼叨一句话要说好多遍,我老是要他哄着一有不顺就要皱眉头噘嘴……

    他一看到我有点生气了就马上哄我,说刚才是他不好是他说错话了,小璇怎么都是对的

   明明很多时候都是我太无理取闹给矫情任性…

    真奇怪啊,我明明曾经也是一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现在就只想他抱一抱亲一亲,就好像世界都变明亮了,肉麻到会被之前的自己鄙视死…



   可是,似乎真的不习惯脱离他生活,唉西


 比如我来大姨妈结果卫生巾用完了然后皱着眉头说不能去换了,然后他用浑厚的声音跟我说「我有」……然后就掏出一个夜用的

 比如他时刻牵着我手叫我跟紧他,「把你丢了怎么向你妈交代」

   比如我睡眼朦胧的时候突然醒了,发现他在帮我把伸出去的脚放回去,掖好被子就亲我一下说「我去买肯德基早餐啦,马上回来」

   比如用萌萌的小奶音说「小璇跟我一起回南京啦!」 「我要跟小璇去旅行喽!」「小璇我今天过得很开心,多亏了小璇……」

   比如在我和他赌气的时候就使劲蹭我脸,跟我撒娇说「不要嘛,原谅祖涵了嘛,祖涵错了嘛」

    ……

    恩…他每次看我在旁边码字都会很狐疑地说「你现在记这些有什么用,万一以后我和你分手了咧」,然后我就开玩笑地说以后他要是和别人结婚了我就出本书给新娘亲戚每人一本……

    现在想想真的好蠢啊,那不还得自己贴钱(doge脸

   但是悲观地想,我可能也找不到像他那么合适我的人,还是得用尽甜言蜜语把他骗回家啊。

   


   每次和他闹不愉快我都喜欢把他以前惹我生气的事情一件一件报出来(女生的记性可能都比较好啵),什么一个人走掉啦,什么几个小时没看手机不回信息让我担心啦,什么跟我说觉得我在束缚他然后丢下我一个人去吃饭啦……

   他每次都很无语问我怎么什么都记得,我通常就会傲娇地说因为我聪明啊,然后他就说那你记不记得喜欢祖涵呀

    突然发现,这比撒起娇来也是要命……

    就有的时候突然发现大在看我问他干嘛,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说「看看不行啊,看看自己女朋友怎么了」

   我要他哄哄的时候他就一本正经地说「我昨天都抱着你睡一晚上了还不够」看我脸色一变,他就马上可爱地对我笑「要嘛要嘛要抱的嘛」

   跟他讲道理的时候他嫌我烦,我凶了他几句他就开始假哭,然后像个小宝宝一样说「小璇又凶祖涵了,祖涵哭哭」




    恩……突然幻想到未来我要同时带他和小吴磊就觉得心力交瘁……大概马上就变成一个又胖又丑的中年妇女了


   

  距离2017还有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

 想到前些天看到的不努力学习将来就会结婚哦的帖子……

   很害怕的看了看祖涵……实在想不出他啤酒肚然后和美丽的班主任上床的样子……恩…就算这比老了应该也是个可爱的老头吧

   啊咧,怎么突然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关于我的2016…

   一直都想成为比差不多要好一点的人,少一点压力,可以把不快乐的日子变的温柔,现在有了祖涵,大概是离这个梦想更进一步了吧…

   也努力地控制情绪把爱都分给善良可爱的人…

  嗨呀,2017快乐

 不知道一切是不是都会有尽头,但还是很奢侈地想要一直活在爱里面…

   嗯,喜乐长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