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第二弹¦¦你一定不知道的薛之谦

几天之前无聊总结了自己喜欢薛之谦的几个理由,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真的很受宠若惊。加上这篇,我写了三十篇文章,什么主题的都有,受到喜欢的屈指可数,今天打算把自己了解的一些其他的关于薛之谦的趣事写一写。


感谢

01.金鱼薛

为什么叫他金鱼薛呢,因为他的三秒记忆。他自己在几档节目中都说过,记忆力下降,经纪人刚跟他说过接下来的安排,他就忘了,然后问,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举几个例子。

在央视直播采访中,他聊着聊着就忘记讲到哪里,然后被提示后说道:哦对对对,接着录啊,321走,321走。

新歌名字。在一个活动中,他说自己最近写了一首新歌,叫火星人来了...来了...了...接着一本正经的讲述其他事情,完全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此时只想扔给他一个黑人问号脸)我大概关注了一个假薛之谦。

关于微博置顶。在音乐网站里接受采访,他这样说道,直接上图。



.................

02.可爱薛

舞台上的薛之谦充满魅力也神经病、搞笑,而生活中的他可爱加一丝腼腆。

在赶飞机的时候,薛看到机场有卖蛋糕的,便指着玻璃内的蛋糕对助理说:买个蛋糕吧........这可爱的爱吃的薛之谦让微博上的谦友疯狂,纷纷喊道:啊啊啊,好可爱,买买买,你要命都给你啊!

在节目里经常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薛之谦私底下却有一丝丝小腼腆。经纪人在买东西,好像是肯德基之类的,你薛站在后面等,薛的后面有很多人,其中有个女生拿着手机拍,不时喊他转过脸来,薛便转过来笑了一下。旁边一个老奶奶也很喜欢谦谦,女生问她认识他是谁吗,老奶奶高兴地说:我不知道他是谁,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帅锅。啊哈哈哈,听到这,你薛转过脸来非常腼腆的看下老奶奶笑了,笑的非常羞涩,就像本文第一张配图。

在某节目中,你薛看到电视里的自己,然后就专心的看起来了......

我想他的内心世界是这样的:这是谁阿,天呐好帅,帅的好想舌吻哦!(自行脑补你薛表情.......)



03.偏心薛

2016年,关注薛之谦的人们都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歌出来,一首接一首,有人形容他“高产似母猪”,却不知道这些歌都是在他无人问津的时候写的,只是现在才有条件拿出来。

作为原创歌手,薛之谦有很多很多优质好听的歌曲,既包括自己作词作曲的亲生娃和他人作词作曲的领养娃,不难发现薛之谦还是对自己亲生的更偏袒一些。

在微博上有人这样形容《初学者》专辑中的小十《花儿和少年》:一个爹不疼大家疼的孩子,可能不是亲生的吧,有生来凑数之嫌,性别成迷,但也凭借着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相貌收获哥哥姐姐的喜爱,并通过自身优秀的资质多次冲上排行榜。爹忽略他,唯一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及,却被叫错名字,还不如三哥《stay here》好歹有个MV,哦不对,是PPT。

而对于薛粑粑亲生的小公主《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却是这样的受宠:薛爹的心头肉,裹藏着薛爹不为人知的秘密降生,是薛家最神秘的孩子,薛爹引以为傲甚至将它借养给他人做主题曲,且自她出生以来就一直被放在微博里最显眼位置,让每一个进薛家的客人都能看到。

估计下个一受宠的孩子就要降生了,在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早早的在长微博内宣布过年后降生。这一消息让粪叉们翘首期盼,并纷纷猜测,这肯定是薛粑粑亲生的孩子。

(微博@芒果酱_XUE)

04.“穷人薛”

这样一位当红的歌手加霸屏综艺咖怎么会是穷人呢?上图


跑毛的羽绒服

你没有看错,整个冬天,除了偶尔穿自己家生产的衣服,你薛就只有这一件羽绒服,这件一直跑毛的衣服。我想,大概等衣服里的绒毛全部跑完了,薛就会把它扔了吧。

那这件又如何解释?


某剧组发的!发的!发的!关键的信息要说三遍。且听说该衣服上还有补丁.........果然看上去像是穷薛啊,哈哈哈。

我猜粪叉让薛买衣服,你薛一定是这样的表情:


就是这么有尿性!

05.没有偶像包袱薛

赶飞机冷,你薛直接把羽绒服穿在演出服的外面,根本不管何种造型。



微博@dontbepanic

关于偶像包袱,你薛这样说:“偶像包袱啊,没有,我不在意这些的,能帅就尽量帅,不能帅就算了”,看到这,我只想说,谦谦你一直都是帅的啊!

明星机场秀,薛之谦果然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录制某真人秀,你薛这放荡不羁的吃相,旁若无人.......


看到这图,我只想说:这是谁家的宝宝,辣么可爱。

写到这也差不多了,之后就不写薛了,听薛之谦的话:我希望大家在无聊的时候听听我的歌,我就很开心了,希望你们不要过多的把时间精力放在我这,而是放在自己的梦想上。

肯定有很多人说,我的梦想就是你啊!


感恩

本文原创,是本人了解的一些总结,喜欢就点了赞再走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