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话术与技巧】实战话术小白开单必学

一,面对犹豫客户

1 、您好,有一套房子是刚登记的,房东很急卖,按行情可以卖到80万,但现在房东只卖70万,非常便宜,所以我第一时间通知您,明天下午只有3点能看,您到时候一定过来,我们到时候要好好配合一下,您带上定金和身份证过来,您爱人也一起过来,待会看的时候不要看太久,在房东面前假装不太满意,挑几个毛病,看好就走,我们明天能做的就是争取时间,房子您肯定满意,我明天要做的就说帮您谈价格就是了。

地产高手交流群:【339150737】 【验证码:9989】里面每天都有地产高手答疑和分享,拒绝闲聊和广告,里面还有大量地产资料大家进去之后可以自己下载学习,有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蓝小雨《我把一切告诉你》一本上午看下午用的实战书籍建议进群必看】

2. 今天刚刚出来一套非常好的房子,明天又很多客户看,我感觉很适合您,您明天一定要把您的家人一起带过来看,如果没问题我们就把他定下来,千万不要失去这个机会。我没骗您吧!真的很多客户,所以您赶紧做决定吧!我认为您就定这一套啦!再也找不到这么合适的啦!

3. 我为您找的这套房子是非常适合您的,您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您要带上您的银行卡及您的家人,您好相信我的专业,如果您不相信我,那这套房子您可以不用出来看,因为这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以我的经验这套房子今天应该很多人看,就看谁的速度快!

4. 您看现在的市场真的很不错,随便有一套还可以的房子,客户都一大把。

5. 您看这套房子有这么多人看,如果您有考虑的话,我想您要赶紧,不管要不要都没关系,但如果等到您要的时候被卖掉的话就比较可惜了。

二:成熟型客户

6.对较成熟的客户,以我的经验这套房子这样的价格过不了今天,要不就是房东涨价,要不就是速度快的人买走,所以您要带上您的家人及银行卡,我不希望您错过这套房子,您还要早些时候到,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您争取最佳谈判时间。

7.您也看了不少房子了,也看着房价一天天在涨,您也为此付出不少代价,那么这套房子这么适合您,又这么便宜,如果您再像之前那么犹豫,那我也帮不了您了,我该做的都做了,现在就看您自己了。

8.您现在就缺一个帮您做决定的人,我们也接触了这么久,我对您的需求也很了解,您如果相信我,就听我的,这套房是最适合您的,您可以买下这套房子。

9.您看今天这么多人看这套房子,如果您不相信我,您应该相信我们公司这么多经纪人,他们都认可这套房子,都带他们的客户看,所以错不了,您不要再犹豫了,尽快做决定吧,要不这房子就是他们中的一人了,到时您后悔就来不及了。

10.您还在商量什么呢,房子不等人,您要商量就直接和房东商量吧,这样您也不会错过这次这么好的机会,如果谈不拢,您可以不买啊

地产高手交流群:【339150737】 【验证码:9989】里面每天都有地产高手答疑和分享,拒绝闲聊和广告,里面还有大量地产资料大家进去之后可以自己下载学习,有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蓝小雨《我把一切告诉你》一本上午看下午用的实战书籍建议进群必看】

三:促进成交话术

11. 如果您再不定,您错过了,叫我以后再帮您找这样的房子,我可没地方找,到时您就会把这套房拿来和其他房子对比,那您就更买不到房子了。

12. 其实是这样的,这个房子现在有两个客户在谈,房东有点想涨价,如果您表现满意或问他价格,他会认为您很喜欢,他就会涨价。您一定要配合我,到时,我谈价格也比较好谈,我也希望您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房子,您说呢?

13. 对客户说:“x先生,我们也打扰房东挺久了,我们还是先走吧!”再对房东说:“实在太麻烦您了,那我们先走了。”走到门口做开门样子。

14. 对客户说:“我们一起下去看一下杂物间,免得下次还要看。”

15. 对客户说:“我对这社区很了解,一起到下面去逛一下。”(总之找借口把客户支开)。

地产高手交流群:【339150737】 【验证码:9989】里面每天都有地产高手答疑和分享,拒绝闲聊和广告,里面还有大量地产资料大家进去之后可以自己下载学习,有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蓝小雨《我把一切告诉你》一本上午看下午用的实战书籍建议进群必看】

四:价格

16.我很理解您,希望最低的价格买到房子,说实话,这房子已经很便宜了,上周我这边刚卖一套(举个例子,供客户参考)估计价格谈不了多少,您看多少钱可以接受,我同房东谈一下。

17. (拨通客户电话,当着房东面打)您好,张先生,我是小王啊,您现在哪里,快到了吗?啊,再等2分钟是嘛,好的,您快点好吗,因为房东等了很久。。。。。。。

房东,再等2分钟客户就到了,不好意思,他说路上有些堵车,因为现在是上下班时间,实在对不起。

18. 在别的客人面前算税费,算给别人看。

19. 客户:您们怎么每次都带这么多客户看,这样房东就很难谈价格?

经纪人:小姐/先生,主要房东平时比较没时间,他希望我们能够把客户集中在一起,要看就一起看,免得他一天要接待好几次,很麻烦,另外,我们这么多的门面,客户也很多,这么好的房子,作为经纪人,谁都想签单。至于房东那边您放心,他是我们的一个老客户,只要您房子满意,价格我们帮您谈。

20. 客户:怎么这么多人看?

经纪人:这套房子真的很好,而且您看现在房价一直在涨,很多客户都希望在年前买到房子,并且这房子真的很好(讲出卖点,分析市场行情)说实话,今天这房子您如果看满意的话,要赶紧定

21.客户:什么时候房东这边方便,我叫家里人过来再看一下?

22、经纪人:大姐/先生,您看要不这样,您现在就打电话给您的家人,看现在能不能马上过来看,您也看到了,这么多客户在看,而且这房子这么好,我相信这房子在今天之内绝对卖掉,要是别别人定掉的话,真的很可惜,我会很心痛的,大姐/先生,您赶紧打一下电话,看您家里人多久到,我看东东这边能不能等!

23.客户:房东这边最低多少?

经纪人:这房子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您看您最高能接受多少,我看能不能跟房东谈一下(这时候看价格跟成交价相差多远,若相差不远的话)要不您看这样好不好,您要不现在跟我到我们公司下个意向金,争取这个优先权,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有这样的规定,若谁先下意向金,谁就有这个优先权跟房东面谈,即使其他客户价格出的比我们高也没办法定,如果我们没办法谈到您这个价位的话,我们就把意向金一份不少退还给您,大姐/先生,我们赶紧走了,要不等会被我们同事下了,即使您的价格出的比他高我也没办法了。

24.客户:我回去商量一下,买房子这么大的事情,不跟买菜一样,说定就定?

经纪人:大姐/先生,您实话告诉我这房子您现在看的满不满意(停顿让他回答)您看房子都满意了,现在无非就是一个价格问题,没关系,您看您最高能接受多少价格,您跟我讲,不管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帮您谈的,您放心好了,只有成交,我才有业绩,没有成交的话,我一分钱都拿不到,您看您最高可接受多少价格?

25.客户:没关系,现在房价都在降,反正我也不着急,我现在也有房子住?

经纪人:大姐/先生,我知道您现在不急,但是您说房子看到合适的,我认为您就可以定下来了,而且您说着房价会跌,我认为不见得,说白了,国家出台那么多政策,说是说要压制房价,但实际上房价涨这么快,还不是因为国家出台那么多的税,说实话,羊毛出在羊身上,而今年利息多次调整,主要针对炒房客,对首次买房的人是不受任何影响的,大姐/先生,您看您现在看到好的房子赶紧定,要不您过完年,这房价绝对会往上涨了,您看这房子最高值多少钱?

地产高手交流群:【339150737】 【验证码:9989】里面每天都有地产高手答疑和分享,拒绝闲聊和广告,里面还有大量地产资料大家进去之后可以自己下载学习,有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蓝小雨《我把一切告诉你》一本上午看下午用的实战书籍建议进群必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