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人民的福利-2017年下半年份影视作品安利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剧荒的时候,打开视频软件翻来翻去不知道该看什么,好不容易选中一部电视剧,看了两集就再也看不下去。我又是个离开电影电视剧就如同行尸走肉的人,所以我特别能理解剧荒的空虚。

于是,以下是今年下半年我回顾以及入坑的部分影视作品。

啊,张口吃安利。


《无心法师》

被无心的歪嘴笑和一句“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叫无心”苏到。

(我才不承认被身材圈粉)


《钢铁侠2》

钢铁侠和蜘蛛侠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钢铁侠2》里钢铁侠开始飘了,口出狂言说自己一个人就能实现薛之谦的愿望,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当然包括这只“小钢铁侠”,which is 还没长大的蜘蛛侠扮演者。

《钢铁侠2》

寡姐第一次和钢铁侠见面,这身材这气质,被钢铁侠一眼看中,不顾小辣椒的反对聘请寡姐当自己的助理。

《钢铁侠2》

再来一张寡姐近照舔屏。

《明星大侦探》

被魏大勋圈粉就是他开口唱歌的时候,翻唱《南山南》不能更好听了,《春风十里》也是让耳朵怀孕系列,魏大勋妥妥的对得起网友送他的“行走的歌曲种草机”称号,太适合唱民谣了,嗓音慵懒feel溢出屏幕。

这张图主要还是为了安利《明星大侦探》这档综艺。

《明星大侦探》

《明星大侦探》还给我种草了一个小哥哥,白敬亭,至于为什么,看了就知道啦。

这是一档明星角色扮演的推理游戏,其中一个人是凶手,一个人是侦探,其余人均为平民。

我先看的第三季,入了坑之后去补了前两季。不得不说,第三季的第一期“酒店惊魂”太精彩了,大晚上看我都不敢动弹。论惊悚,还得算上第二季的“恐怖童谣”,看完之后满脑子都是“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的调调,被恐怖童谣所支配的恐惧。


《花游记》

今年年底韩剧《花游记》腾空出世,近几年很少看韩剧的我实在没忍住去看了,然后入坑了。 没错,就是把我国著名“登登等登灯登等登”的《西游记》翻拍成了韩版现代言情剧,那叫一个少女心泛滥,强烈安利,不过正在更新,现在能看到的只有两集。

孙悟空好帅,猪八戒的扮演者是李弘基(在《原来是美男》里饰演过Jeremy),沙悟净的扮演者是《熔炉》里给观众留下极深心理阴影的校长。

上图是齐天大圣(男)在和三藏(女)商量吃掉她如何。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下饭综艺。嗯哼大王长大了,愈发懂事,看着他我都想要个儿子。


《恶作剧之吻》

这个不用我安利大家一定都知道,童年回忆嘛,今年又重温了一遍,老天赐我一个江直树好吗?



作为一个一天不看剧就心发慌的少女,除了这些,我今年还入坑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比如最近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好,旧时光》,《亲爱的她们》等等,但是能上传的图片有限我就不一一贴出来了。

最后强推一把邓超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前半部分槽点比较多台词也有点尬(要上厕所的观众这时候抓紧时间去),但后半部分渐入佳境,很精彩。


我是看剧从不嫌糖多,喜欢给别人种草各类优秀影视作品,以及喜欢被别人种草甜剧的,江小月sis

希望大家吃下我的安利后愉快的追剧。比心。


欢迎评论给我种草其他影视作品,啊,张着嘴等安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体场漫谈 (一) 万事万物皆有场,人也不例外。我权称人体的场为“人体场”。人体场比其他的场更为复杂,它不仅有生理...
    明己阅读 435评论 0 0
  • “滴答滴答”雨水落地的声音,刚出家门就听到雨水滴落的声音,打着雨伞走在大街风凉飕飕的很清爽,吹着风穿着长衣长裤都...
    Ange冷瞳ia阅读 135评论 0 2
  • 今日上午答辩,心情可谓是平静中带有一丝不安。平静是因为为了这十分钟我演练了整整1天,嗓子都干了。不安是因为昨日好多...
    百日跑者孙大剩阅读 473评论 5 5
  • 这里的苏轼就是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东坡。 苏大师是故事多,影响深远的人,我只是粗浅的说说自己的一些体会了。 首先苏大...
    天空有云阅读 76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