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雷佳音徐峥后的叔圈最浪宝藏男孩?这次王耀庆人设彻底崩了!

【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作者:贾小晨,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继雷佳音、徐峥之后,又一位叔圈宝藏男孩被网友们挖了出来,他就是操着一口台湾腔的山东大汉——王耀庆。

王耀庆的“出土”源自网上被疯转的一段采访,其实就是黎明针对硬汉类角色在答记者问,可王耀庆在旁边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起初王耀庆并不想插话,只是自顾自地嘀咕着“哇,好深奥的感觉”,

可记者却并没有要结束话题的意思,然后王耀庆终于坐不住了,对记者发出了灵魂拷问,“你都问的什么问题呢?”于是就有了下图这段坐在开往幼儿园车上的对话。

动图感受下王耀庆触及灵魂的嫌弃脸,旁边的黎明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了。

这段采访总结起来就是:黎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开车,王耀庆却被迫坐上了副驾驶。 当记者自作聪明有意识地踩油门时,王耀庆果断踩了刹车,并把记者踹下了车。

谁曾想到王耀庆的“仗义执言”,竟让他“一夜爆红”,随即在叔圈C位出道了。

顺着王耀庆这次的采访线索查下去,意外发现他本人就是一块真宝藏。

天生有钱难自弃?差钱才是日常!

王耀庆是影视圈里公认的金领、霸道总裁专业户,观众们都说他天生长着一张海归精英的脸,看着就像是出身书香门第、饱读诗书、精通八国语言、还弹了一手好钢琴的富家公子。

针对这个问题,王耀庆曾在节目里官方辟谣:“我家没有钱。”

瞧瞧这“官宣”的眼神,无辜中透着一丝无奈,无奈中又透着一丝遗憾~

其实 “有钱”只是王耀庆众多角色带给观众们的假象,差钱才是他的日常。

之前录制《金星秀》,当知道这档节目有一亿五千万观众观看时,王耀庆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就将变成美好的亿万富翁。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救救孩子吧,一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来的是王耀庆变成亿万富翁的一亿五千万之一的机会。

随后金星提出舞台剧和电视剧二选一,曾在话剧舞台屡放光芒的王耀庆果然选择了前者。

节目看到这就请暂停好么,让我们留住王耀庆淡泊名利的光辉伟大形象,因为人设崩塌就是下一秒的事儿,还是由王耀庆亲自下场撕碎~

舞台剧内心OS:“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不过最让王耀庆精英形象破灭的是,他竟然把赚到的第一笔钱铺在床上趴着睡,第二天一早把黏在身上的钞票撕下来这件事太有画面感了,确认过眼神,是老有钱的人。

可当听到妹妹和自己索要过年红包时,王耀庆在文章开头的嫌弃脸又出现了。

实在拧不过妹妹后,王耀庆表示只给2000,妹妹以为是2000欧元,但其实是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一百出头······

妹妹不死心,随即打出亲情牌,王耀庆非但不接招,反而狠狠地啐了一口。

三回合下来,妹妹惨败,王耀庆成功捍卫住自己的红包。

海归精英人设,崩~

温文儒雅贵公子?他可是灵魂舞者!

印象里的王耀庆总是西装革履、温文儒雅,谁又能想到他其实是个嗨翻全场的灵魂舞者、气氛担当呢?

参加《跨界歌王》时,王耀庆和小宋佳搭档演唱《爱如潮水》,然后王耀庆提议由宋佳演唱,他来伴舞,结果他“妩媚”的动作一亮出来,小宋佳被逗得根本唱不下去了,台上也是笑声一片。明明是档淘汰制的歌唱比赛节目,硬生生地被王耀庆变成了搞笑综艺。

和毛晓彤上台PK舞蹈时,起初毛晓彤因为小女生的羞涩放不开,然后一旁的王耀庆突然跳起了魔性舞步,把整个氛围调到了最嗨点,毛晓彤随即被感染疯狂了以来,接下来就是一通群魔乱舞。

哪里有镜头,哪里就是灵魂舞者王耀庆的舞台,此刻你是否也如同一旁的卢靖姗,一脸懵后笑成了表情包?

儒雅贵公子人设,崩~

掌握经济命脉?废寝忘食打游戏!

观众们反映,一看到王耀庆的脸就觉得他是掌握北上广经济命脉的大BOSS,每天忙着分析各种股票走势,纵观整个经济版图,额···大家还是被角色洗脑太深,其实他只是在忙着打游戏而已。

王耀庆在节目里称,他对所有换装备升级、刷副本、然后刷出宝物的游戏都没有抵抗力,为了过游戏瘾,他曾经买了8台主机,同时申请了20个账号,窝在家里整整四个月埋头打游戏。

观众们以为他在经济方面很有头脑,其实他是在打游戏方面很有头脑,为了追求游戏带来的极致快感,王耀庆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后来为了拍戏不得已走出房门,王耀庆还要远程指导在家的妻子帮他挂机做任务,对于他的这番举止,妻子忍气吐声了许久后终于在某天爆发了,把他所有的游戏装备全部卖了,从根源上断了他打游戏的念想。

对老公游戏装备下手这件事情可是相当冒险,那可是许多男生命啊,可王耀庆却是个好脾气,他非但没有怪妻子,还从中总结出了自己的问题。

在“妻离子散”的威胁下,王耀庆果断选择收手了,从此游戏就变成了他心头的白月光,偶尔回味起曾经拥有的美好,嘴角就不自觉上扬~

经济大拿人设,崩~

稳重的70后大叔?皮一下很开心!

永远不要把70后大叔和刻板无趣联系起来,他们远比你想象中要皮得多,王耀庆便是新时代70后大叔的代表。

虽然对七八十年代的老歌张口就来,但王耀庆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同年代人。

面对主持人挖下的年纪坑,王耀庆也能以最快的速度把坑填好,恭喜韩东君、王天辰喜提小学弟王耀庆一枚!

除了能迅速接梗、抛梗,王耀庆也能在最短时间内把别人的夸赞转成新的梗。

主持人夸他演技好很抢戏,他就自黑是脸大的关系。

记者夸他的精英气质,他就能立刻为自己揽一波代言。我的确很好奇王耀庆代言回纹针会是怎样的画面,有想法的回纹针厂家记得安排上。

周一围把王耀庆叫做老皮子,两个人平日的打闹互怼日常也是很有画面感了。

即便是和家人出国旅游,王耀庆也不忘皮一下,曾和小孩一起玩跷跷板,然后把小孩弹到了半空···求小孩父母的心里阴影面积···

稳重大叔人设,崩~

被蒙尘的钻石?我就是演员!

王耀庆成为演员其实是一场意外,当初填报志愿时,他不小心错把专业填成了大众传媒,就此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

即便很多网友叫不出他的名字,但只要看到他的脸就会觉得十分熟悉,因为他参演过太多热播剧了,每部剧中对角色的把握都十分精准。

电影《失恋33天》的导演滕华涛曾评价王耀庆说:“在国内真正能准确演绎职场高层白领的男演员是非常少的,王耀庆就是其中一个。”

周一围也在采访中提到,王耀庆演戏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但整个人始终都在角色里没有任何纰漏,能和王耀庆在一起飙戏是非常刺激和过瘾的。

除此之外,王耀庆还是著名话剧导演林奕华的御用男主,出演过多部叫座话剧,在话剧舞台上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这样外形与演技俱佳,同时又具备有趣灵魂的男演员,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堪称是蒙尘的钻石。

这和王耀庆的个性密切相关,虽然他会在节目和采访中放飞自我,但他私底下并不喜欢和人打交道,他也清楚地把自己定位为演员而不是艺人,这样的个性在演艺圈里是拧巴的,却也难能可贵。

王耀庆的确是叔圈男神里的一块宝藏,

长着一张海归精英脸,其实没留过学还酷爱打游戏;

自带老板同款霸道气质,其实没做过生意家也不是富豪;

温文儒雅成熟稳重是假象,面不改色现场飙车是日常。

因为角色太深入人心,才会给观众们留下海归精英的贵公子人设。

因为一段采访人设全面崩盘,才让观众们见识到什么叫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兼备。

最后再次恭喜王耀庆在叔圈C位出道走花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