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戴珠宝?所有搭配今天一篇告诉你!

古往今来女人戴首饰是为了打扮得更漂亮,而交际兴旺的今日,珠宝首饰在我们的交际活动中也起到十分要害的作用,尤其在主要场合中,越来越多的人都重视自个的礼仪。珠宝调配得好,不仅让你更有自信,还可让你在与人交往时得心应手。

戒指的佩带美学

1.通常考究戴在左手之上,而且最佳仅戴一枚,通常最多可戴两枚,只要新娘方可破例。

2.戴两枚戒指时,可在戴在一只手上两个相连的手指,也能够戴在两只手上对应的手指上。

3.拇指通常不戴戒指,一个指头上通常不该戴多枚戒指。

4.戴薄纱手套时戴戒指,应戴于其内,只要新娘不受此约束。

5.国际上对比盛行的戴法是:食指——表明想成婚,未婚;中指——现已在恋爱中;无名指——表明现已订亲或成婚;小指——表明单身。

项链的佩带美学

1、通常所戴的项链不该多于一条,但可将一条长项圈折成数圈佩带。

2、男士所戴的项链通常不该显露。

3、短项链,约长40公分,合适调配低领上装;中长项链,约长50公分,可广泛运用;长项链,约长60公分,合适女士运用于交际场合;特长项链,约长70公分以上,合适女士用于盛大的交际场合佩带。

吊坠的佩带美学

1、吊坠也叫挂件,多与项圈一起配套运用。

2、挑选吊坠,通常要优先思考它是不是与项链般配,力求二者在全体上协调共同。

3、在正式场合不要选用过火奇怪或令人误解的图形、文字的吊坠,通常也不要一起运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吊坠。

耳饰的佩带美学

1、通常情况下,它仅为女人所用,而且考究成对运用,即每只耳朵均佩带一只。

2、通常不宜在一只耳朵上一起戴多只耳环。

3、在国外,男人也有戴耳环的,但习气做法是左耳上戴一只,右耳不戴; 双耳皆戴者,会被人视为同性恋者。

4、佩带耳环,应兼顾脸形,总的来说,不要挑选与脸形类似形状的耳环。

若无特殊要求,不要一起戴链形耳环、项圈与胸针。三者皆集中于齐胸一线,容易显得过火张扬,且冗杂凌乱。

手饰的佩带美学

1、佩带手镯,所着重的是手腕与手臂的漂亮,故二者不美者应慎戴。

2、男人通常不戴手镯。

3、手镯能够只戴一只,也能够一起戴上两只。戴一只时,通常应戴于左手。戴两只时,可一只手戴一个。也能够都戴在左手上。通常不要在一只手上戴多只手镯。

4、男女均可佩带手链,通常情况下,一只手上仅限戴一条手链,并应戴在左手上。

5、通常,最佳不要在一只手上戴多条手链,双手一起戴手链,手链与手镯一起佩带。

6、在一些国家,所戴手镯、手链的数量,方位,可用以表明婚否。

7、通常,手链与手镯均不该与手表同戴于一只手上。

不相同时节戴首饰的考究

春夏季:

是最合适佩带首饰的时节,由于身体露出的有些对比多,无论是项圈、手镯、臂环仍是耳坠都有极好的展现机会。由于夏装衣料单薄,样式简略,首饰宜挑选精约、经典、特别的样式,如:钻石首饰、黄黄金饰品品、水晶饰品等,一定颜色浓艳、晶亮闪亮,观之令人心旷神怡。

秋冬季:

由于服装面料较为厚重,宜选配各种有质感和分量的首饰,冷颜色的外套能够挑选颜色较为丰富的项圈、戒指、耳环、胸针、别针等黄金饰品、镶钻饰品。就比方黑色的大衣宜选黄金首饰或彩宝首饰、彩色钻石首饰点亮颜色。

PS:无论是哪个时节,都要注意首饰佩带并非越多越好、越宝贵越好。项圈、耳环、手镯、戒指、胸针统统戴在身上、彼此斗丽,反而没有视觉要点,给人感受乱七八糟。通常只要在十分盛大的场合,才合适佩带套饰,但也要主次清楚,则有良好观感。

不相同原料饰品的佩带美学

一、珍珠首饰的佩带美学

1. 珍珠耳环

耳珠式或长的吊垂式珍珠耳环可合适不相同场合的需求。单位打扮简练而严厉,戴一对耳钉式的珍珠耳环,能够将女人的柔美以含蓄的方式表达出来,也可使你的单位打扮不至于那么严厉和过于硬线条。长款吊垂式耳环更合合适作礼衣佩带,当耳环在耳垂与脖子间摇摆,可添加礼衣和女人妩媚的美感。

2. 珍珠项链

珍珠项链的样式和个性变化无常,为的都是细长脖子,添加女人高雅的气质。珍珠项链的可根据不相同人群的特色进行选购。假如佩带人对比娇小,身高不高,可选中等长度的珍珠项链。年岁较大的女人以白色金色珍珠项链为宜;年纪较轻的,可挑选黑色,粉色或紫色等对比生动年青的颜色。身高较高挑的女人可挑选长款,乃至有些夸大的超长样式。单戴多绕脖几圈都是不错的戴法。

3. 珍珠吊坠

吊坠对比合适与戒指或耳环一起佩带,吊坠的样式有简略的单粒珍珠吊坠,也有奢华的配石珍珠吊坠。单粒珍珠吊坠合适于平时佩带,而奢华款珍珠吊坠对比合适严肃的场合。

二、水晶首饰的佩带美学

1. 洗澡游水时能不能戴水晶?

答:能戴,但最佳不要戴。为啥这么说呢,能戴是说它对水晶不会发作啥影响,洗浴液也不会伤害到水晶,由于水晶既不会与酸或碱发作反映,也不会与通常的其它化学之类的发作反映,它在仅高温的条件下与氟有反映。但为啥说最佳不要戴呢,由于运动的进程中会发作磕碰拉扯,水晶是易碎的,假如不小心线拉断了那就麻烦了。

2.为啥只能戴左手?

答:水晶手链为啥戴左手的多呢?(如黑曜石之类深色水晶在外),咱们我国一向有一种说法左进右出(国外也有类似的说法),水晶戴在左手,左手会吸收水晶的力量(或者能够说水晶一起也是吸收外界的磁场),而右手则是将不相同的磁场开释出去。本来水晶戴左右手是有考究假如是吸纳性应当带在左手,假如是投射性应当带右手。投射性水晶能够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场。吸纳性水晶能够吸纳凝聚一些能量。

三、玉石首饰的佩带美学

1、同质同色

举个比方,女人的护肤品应当都是买一个系列的,玉石也是如此,质地相同才没有违和感,同色我们都理解,即是颜色要共同,不注意颜颜色配,视觉上很冲突。

2、防止繁复

饰品虽好,太多的话就显得无主无次,繁复凌乱,毫无美感可言,件数仍是以1~3件为好。

3、取长补短

妆容精致,衣服美丽,饰品选错露出本身的缺点,那可真是为难万分。比方,要挑选戒指、手链前,首要想到的应是手指、手腕够不够美。颈部美丽的,可挑选一条外型共同的项圈给自个的颈部提分。

从相爱到订婚,及此后的人生旅程,爱至关重要。FLYNNI的至上关怀亦将持续终身。我们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钻戒改款,钻石投资,设计定制,修改戒指尺寸,常规清洗以及检查戒托稳妥性等。微信:DenkerM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珠宝首饰分很多种类,像项链、戒指、手镯等,一件与个人气质、服装完美搭配的首饰,足以引人注目。如果你胡乱搭配或是盲目...
    珠宝大课堂阅读 3,314评论 0 0
  • 一、戒指的佩戴法则 1.戴薄纱手套时戴戒指,应戴于其内,只有新娘不受此限制。 2.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
    珠宝大课堂阅读 1,357评论 0 0
  • “娘亲娘亲——”进门甩下书袋,阿宝和阿添两个人就拱到了灶间:“肚子饿了,有什么好吃的……” 这是一对孪生子,刚刚七...
    始行者阅读 338评论 0 0
  • 雨 情 有一场雨, 不期而至, 把你我裏进 回娘家的路上。 有一场雨, 把融入其中的QQ打湿, 躲在里面的你我,...
    心在天涯帅阅读 104评论 0 0
  • 丹枫翠碧秋绯血,千山处处缀朱红 独处茅庐一盏茗,清雨醍醐心舒怡
    林然飘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