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职业是群主,我的地盘我做主(附群规两则)|【院长日志】

我的职业是群主…

我一生不羁爱自由,一直觉得规矩就像一根绳子,会绑着我,让我失去自由。

等真正开始与人合作,开始做管理之后,我才明白规矩确实是一根绳子,不过不是用来束缚用的,而是用来划出边界。

这个边界不是为了限制,而是为了安全和保护。就像你是在海里游泳觉得安全,还是在泳池游泳觉得安全一样。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想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没有衡量的标尺,就无法去找到参照物去明确方向。

所以,在一个团队里制定规则的目的有两个:

一,设立标准,以此为参照。(应该做什么)

二,规定范围,确立界线。(不应该做什么)

所以,我做为群主,在我的地盘上制定规则,不是为了束缚大家,而是一种保护。


规则千千万,大到法律,小到家规群规。附上史上最棒群的群规供看官参考。

还有,群规你抄可以,反正我也拦不住,但你最起码点个赞吧,你要是想打赏,我就更不会拦你了。

废话少说,上群规。

群规一:自由之光✨-活明白

星际手册

星际简介

1、本星际为自由之光✨-活明白,欢迎各星星入驻。

2 、入驻星际请修改您的星际名称:

自由之星:名字-城市-自由星号

宇宙群星:名字-城市-星星

3、获得自由星号有两种途径:

参与暗光和活明白建设和经营的自由星。如兴趣群群主,自由星研究院课程开发等等(项目增加,随时补充。)

参加自由星学院课程的星星。如感恩行动派(目前我们只办了一期,以后会有很多活动课程。)

星星准则

4、发光发热是星星的特点,分享是自由星的美德。“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四海八荒,古今往来的一切美图、书籍、音乐、电影、话题、感受欢迎分享。

5、无意义的大图表情、投票、垃圾广告会形成能量黑洞威胁区域安全,一经发现将清出本星际。

6、 每个星星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本区域随时可以发言。

温馨提示:为了众星星能够正常运行,请注意休息。

7、 每个星星有自己的特点和成长阶段。请互相尊重、包容和接纳。

争论会碰撞出火花,互相攻击将会引起星球大战。为了星际和平请:

尊重:尊重各星星的运行方式、生活状态和宇宙观。练习去了解和理解星际内发言,不攻击,不谩骂,不做吃瓜围观群众。

全然的接受及不判别:我们全然接受各星星作为一个整体的存在,不去判别好坏。练习接受你自己,也接受别人;诚实的表达自己不加判别。

自我开放及主动:你发出越多的光,大家越容易发现,你也越容易影响到其他星星,请真实的表达你的想法。

8、 遇到同频星星聊私人问题,麻烦请互加好友,闲聊请私信进行。

入驻空间原则

1、填写✏️问卷调查申请初入空间。

2、每参加一次自由星研究学院活动课程获得一次进入机会。

🥀脱离空间事项🥀

1、拥有自由星号的同学,三月不参与互动将请出空间。

2、未拥有自由星号的同学,一月不参与互动将被请出空间。

3、宇宙横冲直撞逃逸星(攻击骚扰其他星星,散播能量黑洞)将不邀请入驻☠️

本星际手册暗光自由星研究学院有最终解释权。



群规二:我要活明白-身心灵群

基本群规

1、 本群为“我要活明白-身心灵群,只接受大群人员,请勿私自加人。

2、 入群请修改群名称,格式为"所在城市-姓名",并自我介绍(请填写所在城市,方便今后组织线下活动;自我介绍包括姓名,所在地,哪里人,职业,兴趣爱好,为什么来这里等等,越详细越好,熟了才能愉快玩耍)。

3、 本群可分享身心灵相关的公众号、美文、美图、书籍和电影等内容。涵盖范围极广,身心灵的一切内容欢迎来群讨论,请群员仔细甄别,不发于此无关的信息。

4、 请勿发图片表情等无意义的信息,不许在群内做广告,一经发现和举报,提醒两次,第三次请出本群。

5、 分享收费性质的活动和公开课,需对其组织者和主讲人有一定了解,并征得群主和管理人员同意。否则,按私自发送按广告处理。

6、 晚上十一点后至早六点群内禁言,为了保证充足睡眠,不打扰到其他人。

7、 遇到投机的朋友聊私人问题的请互加好友,没有价值的话题尽量不要打扰到其他群友。

本群特殊规定和福利:本群目的是分享身心灵知识,提高心理技能并运用到生活实践中,望大家遵守下面原则。

原则及练习:

1、 尊重:我们尊重大家的生活方式、生活状态,灵性发展阶段和价值观。练习去了解和理解群内发言,不攻击,不谩骂,不做吃瓜围观群众。违规者警告三次后,请出本群。

2、 全然的接受及不判别:我们全然接受你的整体,不去判别你的好坏。练习接受你自己,也接受别人;诚实的表达自己不加判别。

3、 安全及隐私:群内可自由表达自我的情绪和观点,交流仅限本群。所有人员不得私自转发和截图,一经发现直接退群,永不入群;我们也会定期把精华观点分享至大群,群主和管理员需征得当事人同意。

4、 自我开放及主动:你打开的越多你接受的也越多,你主动求,才会得到。练习在群中主动的表达你的想法、感受和情绪。潜水七天不发言的朋友会被请出此群(分享互动是美德,潜水也没错,时不时冒个泡就行),发“哦”“嗯”表情包等无意义信息的,不算冒泡。

5、 潜水者特殊情况,当大家展开自我,下海探索时,你还包裹着自己在观望,对彼此都很奇怪。潜水者可私下主动和群主和管理员沟通其原因和愿望,我们会协商是否保留你在本群,我们尊重你现阶段无法打开的状态,也保留是否请出群的权利。

福利

本群将组织群员不定期举行线上线下活动,如读书会,冥想唱诵课,金钱能量对话,亲密关系对话,奥修禅卡解读,纸牌解读,生命数字解读等活动。

群主和管理员优先实验,试课。积极主动和有益发言的群员优先。


注:自由之光是身心灵群的升级版,有传承也有突变。

2017年6月1日,自由之光欢迎诞生。

The end.

群,是我们构建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额……今天真的没什么好记的
    儒鹿阅读 158评论 0 0
  • 近来闲来无事又读了一遍白先勇的长篇小说《孽子》,颇有感触。起初听到白先勇这个名字是因为牡丹亭,电视报道中一个风度翩...
    RaeCui阅读 365评论 3 3
  • 记不清在什么时候开始读雪小禅的文章,在她清清浅浅的文字里沉醉! 在后来关注了她的公众号,在一众公号里,觉得她就像一...
    莫莫queen阅读 322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