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女星为生二胎打100多针:为了他,我愿意

来源 | 泼辣有图


1

近几年,亲子节目和夫妻真人秀节目可谓是非常火爆。

继《幸福三重奏》之后,又一档明星夫妻婚姻观察类节目火了——《妻子的浪漫旅行》。

节目特别的地方就在于:

让妻子们组团去旅行,而丈夫们在观影棚里通过观看影片,了解妻子的另外一面。

通过讨论学习,探寻婚姻和家庭的相处之道。

在节目中,邀请了四对明星夫妻:张杰&谢娜,陈小春&应采儿,付辛博&颖儿,郭晓冬&程莉莎。

与其他三对经常出现在观众视野的明星夫妻相比,郭晓冬&程莉莎这对就显得有些低调了。

但是最近,正是这对夫妻,因为非同寻常的感情观,彻底刷新大家对男女关系的认识,上了微博热搜。

在节目中,程莉莎自爆倒追郭晓东多年,期间经历无数挫折。

还表示还老公比爱儿子多,老公永远是第一位的。

当应采儿问:“你追了他多久?”程莉莎回应:“从头到尾啊。”

“那时候还没结婚,如果我觉得他想我的时候,我肯定立马出现在他面前。

你不要管我怎么来的,中途有多么辛苦,反正你想我的时候,我就在你面前了”

家境优渥的她追求农村出身的郭晓东,没有求婚,义无反顾的嫁给他,只为爱情。


2

你会为爱的人付出多少?

会因为他思想保守,不喜欢你穿短裙,所以十几年都只穿长裙吗?

会因为他想要二胎,所以付出伤害身体的代价,打一百多针吗?

会因为他想你,就不计代价,放下手头的所有事情,马上出现在他面前吗?

会因为他“男主内,女主外”的想法,所以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专心当起家庭主妇吗?

会为了寻求一点存在感,不让他做一顿饭吗?

我想,很多人都做不到。

她还说:“如何绑住男人的心,就是把他宠坏,让他失去自理能力 ”

相比我们来说,她真的够勇敢够酷。


3

节目播出后,有些人批判程莉莎是女奴,是中国最传统的女性:

在家相夫教子,一日三餐围着老公转,为老公当牛做马,没有底线的单方面付出。

而她在微博上这样回应: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恋爱方式与相处之道,不是当事人,我们确实没有资格评论和批判。

每个人的追求不同,也许程莉莎想要的就是在照顾老公当中得到的满足感。

但是,并不是提倡大家都这样义无反顾的付出,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懂得珍惜。

只能说,程莉莎真的既勇敢又幸运,她遇到了一个懂得珍惜她的人。

郭晓东确实大男子主义,思想封建,并且不善于表达。

他没有程莉莎那么热烈,他的爱是含蓄的,委婉的。

但是当看到程莉莎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时,他的表情十分复杂,既难过和内疚,并表示自己会慢慢改正。

在复杂的娱乐圈中,郭晓东也从来没有绯闻,原意每天早上六点就给程莉莎打电话,一天打二十个,并且所有工资都上交。

确实,真正的爱情是需要双方付出,双方共同维护经营的。


4


爱情像是甜甜的糖,有时候又是一杯苦涩的酒,其中的感觉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笑与泪都源自于我们有没有爱对了人,没有输赢,没有对错。


知乎用户@冲盈在有关爱情话题的回答中有一段文字是这样写的:

犹记不久前与一女性朋友聊天,她追忆与四年前男友种种美好,说到情深处忍不住伤叹

“我再也遇不到一个像他那样疼我、爱我的男人了。”

我沉默许久,对她说:

我们知道了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知道了真心可能被辜负,我们学会了权衡利弊,学会了及时止损,在前进之前就早早想好了退路。

所以,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不顾一切的爱自己?大家都学会了保护自己,都变得聪明了。”

然而有些东西,你越聪明就离它越远,譬如爱情。


我们可能都做不到程莉莎这样,但是,如果遇到那个愿意给你同等回馈的人,勇敢去爱吧!



一生只有这么长,可我只想将这仅有的深情全部专注在你身上。

愿这世间所有的深情,都不被辜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