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达人行动营20170510

语音整理 介意瑕疵勿看

李海峰:我会很怀念陪伴大家的这三天。今晚我们主要会邀请已经达标的【成就营】的伙伴做些分享。分享者可以使用文字和语音。请大家尽量跟进和配合,不聊和分享者无关的内容。

王磊:以诚相待,用心推荐:朋友圈,广泛宣传;微信好友,重点推荐;文字跟进,现身说法

王磊:各位DISC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王磊。很高兴,能作为第一个达成10单的人来分享--当然我不是第一个达成十单的,但是只是今天发现确实这样。那么简单来说,我的经验是上面几条,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是我发给一些单独私聊的小伙伴呢。

王磊:首先,是以诚相待,用心推荐。当然这和以往的一些交往、积累人品的积淀是有关的。第二,就是我采取了原来我有个公众号发文章一种方式--【对不起,我错了!】。那这也是一种真情转化的一种手段。再有呢,就是采取朋友圈儿广泛宣传,阶段性宣传的方式,用好海峰老师给我们的弹药。还有一个就是单独介绍,体现出诚意现身说法,体现出我们课程的价值。那么这是几个简单的介绍。我这一会儿再换个方式给大家分享一些看法。

王磊:这就是昨天晚上,确切的说是听完课之后,我后半夜一点多才写完那篇文章,真情实感。当时也发给了海峰老师,表达了一下我的激动心情。没想到他也没睡,也鼓励我,不只要尽力而为,还有要竭尽所能。这个对我来说受用非常之大。这篇文章呢,本来该早晨发,但我当时就发了,我想关键是我的心态转变了。因为我这里头,真是该说体现的就是我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个公众号,为什么要转发我们这个课程。

王磊:回到初心,我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这些东西肯定会引起大家共鸣的,当然的确是我的真情实感。以往呢,我们可能是为了宣传自己扩大粉丝获得一些赞赏的金额。但是这些真的是最重要的吗?实际上回归到初心,这些不是最重要的。

王磊:最重要的还是那句话,我们是想帮助人是想度人,是想做别人的贵人。这里头我也总结了三点:第一昨天呢,我是自己的贵人,那么今天呢,我遇到了海峰DISC和其他各位小伙伴这些贵人。那么明天,我就是要帮助大家成为大家的贵人,我想这句话是精华所在。那么这篇文章我没有想到啊,我以为会大量的掉粉,因为这是一篇稍微有点广告嫌疑的煽情文字,但是最后还是增加了很多的粉丝,这说明人间自有真情在,激扬的力量是无穷的。

王磊:我的分享就是这些,感谢大家,我是王磊。我的圈子里有人称我为狮子王,也叫我项南老师。很高兴认识大家,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以后多多探讨一起发挥DISC、发扬DISC、分享DISC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谷俊莉:宣传对象只有三类,1.我重视的人 2.有上进心的人 3.可能感兴趣的人 。

谷俊莉:没有必要每个人都推广,选择重点,主要培养。1.信任你的人,会先买再看课程 2.爱学的人群,看到你的宣传会主动来问你,这时要耐心讲解  3.平时留意感兴趣的人,DISC一有优惠活动就联络,他们一定很感激你

谷俊莉:沈展,超级三体的小伙伴儿,私下问过我很多次DISC,但是因为价格问题犹豫了。这次一有活动,二话没说就激动的报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蒋嫦娥:我是第三位~蒋嫦娥。很高兴能够在达人行动营和大家分享。那我呢,因为常年从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我的标签也是很简单易记,傻白甜白骨精。其实在平时工作中我是很愿意帮助大家成功,那也很惧怕做销售方面的工作。

蒋嫦娥:第一天听海峰老师在说到这个课程推广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比较抗拒的。因为我感觉这个有点是像销售课程,然后自己从中得到百分之三十的盈利为目的。所以我在昨天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做,白天没有做任何的努力,因为我心里其实是希望说放弃,我不想这个一段朋友的钱为目的

蒋嫦娥:但是后来当海峰老师问大家:你到底为什么,想加入这个成就营?你的目的到底是卖课程还是要别的?那我就在思考这个问题,然后昨天晚上听海峰老师的课程的时候,突然领悟到原来海峰老师他让大家来推这个课程,不是为了让大家来赚钱,而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机会,给一个平台,让我们去锻炼我们的吸粉的能力,然后锻炼我们经营社群的能力。

蒋嫦娥:我突然想到,我们应该要转变观念,不是去卖课程,而是要卖自己。所以就开始做--首先呢,第一件事就是赶紧第一时间做好自己的标签。

蒋嫦娥:做好不要签之后呢,我开始寻找我的这个目标客户。首先,其实我在DISC双证班之后,自己花了不少的钱,给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做了非常多的测评。我针对在这个测评过程中,I值比较低的同事,或者说压力值比较高的同事或者朋友。给他们单独发微信,然后向他们介绍这样的一堂课程。

蒋嫦娥:【I值比较低】的朋友,在这一块的话,基本上我跟他们一说,就都很愿意来参加这个课堂的学习。【I值比较高的】有一类朋友的话呢,他们可能对于这个人际敏感度比较强,希望自己能够在人际敏感度这一块,能够有更深入的研究。那针对这类型的朋友呢,我也给他做相应的这个解释和相应的链接。

蒋嫦娥:第三点呢,我会针对这个朋友圈赶紧连夜制作了一个自己的一个分享的心得。因为我看到很多DISC班上的同学呢,大部分都只是发放海峰老师的一些照片,或者说这个课堂的一些金句,但是可能效果并不是很好。如果你想要能够影响到他人最重要的还是要走心。

蒋嫦娥:我在我的朋友圈里面,把我在过去这几个月对DISC的理解。然后我做了我过去这几个月的改变,以及DISC对我的一个影响写出来。当然其实最重要的是,我要让大家知道,你参加这个课堂学习嫦娥老师呢,会一直陪伴着你做一个点灯的人。

蒋嫦娥:能够接受我的游说,最终选择花钱来听这个课程的人,可能并不一定对海峰老师有多么深刻的了解。他们可能更多是基于对于我的信任,对于我的一个跟随。所以呢我在我的微信群里面写明白,如果只要你参加这一个海峰老师课堂的学习,那我会一直陪伴着你,陪着你一起走陪着你一起学习。所以我也想到了厦航的一句话。每一次飞机抵达厦门的时候,我们耳边总是会听到一句话,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当时我脑海里面就引导的一句话,人生路漫漫,嫦娥常相伴。

蒋嫦娥:我昨天半夜一点钟才把这个微信圈发出来,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非常多的惊喜。然后上午时间就很快的突破了10,所以这个事让我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

蒋嫦娥:总结 1.转变观念 2.有针对性寻找目标群体 3.走心,真诚陪伴。做个点灯的人,努力前行,谢谢大家[玫瑰][玫瑰][玫瑰]

蒋嫦娥:第一点就是我们观念上的改变。很多时候决定我们是否采取行动,主要还是看我们的观念,如果一旦观念转变过来,那其实后面事情都很好办

蒋嫦娥:第二点,要有针对性地寻找最需要的这个人来进行辅导,就像医生一样,我们要有的放矢地寻找为病人来看病,这样才会真正有效果。

蒋嫦娥:第三点,其实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真的需要走心。要让我们这个购买我们产品的人知道,我们是真诚的陪伴她,我们真心的是希望能够帮助他成长。这样的话上帝才会被我们所感。

王樱蓉:现在由我来给大家分享,我是第九位进入了达人成就营的。总共有17位小伙伴报名。

王樱蓉:第一位报名的小伙伴,他是在上周的时候,我有给她免费做一个测评,让他对DISC有了一个了解,所以他是第一个 扫我码的人。

王樱蓉:其他朋友,他们都是对我比较了解的就是。平时我们的交流就很多,他们也很认可,认为我是一个特别爱学习,很正向的人。所以他们看到我的推荐就直接扫码,参加报名了。

王樱蓉:感动的是有一位小伙伴,是陌生人。他说其实我跟他从来没交流过,他说觉得挺好的,就扫码购买了。

王樱蓉:觉得我的成功点,可能是说是因为本身我就是一个特别爱分享的一个人,也很真诚和很简单。他们都比较信任我,也觉得这个价格很实惠,所以他们就来了,我觉得就是本身本质表现吸引了他们。我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成就营。

闫铃:大家好,我是闫铃。F36期。到目前我成交了11例。【宣传方式】朋友圈宣传,然后选择一些平常正能量比较高的朋友,私聊。【宣传历程】昨天成交了7例,今天又成交了5例。第一位成交的是我的领导,之前对他有些误解,所以也一直在调试自己,结果成功了【宣传的目的】1.群里好多学妹学长都挣回了学费,我只是分享了,确没有赚回学费2.我要学习一项技能,培养和维护粉丝的能力。这是我最需要,也是最重要的目的【心得】1. 我的能量原来这么大2.有问题,自己需要先找答案(谢谢海峰老师指点)

江涛:1、行动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信任你的朋友不一定是你熟悉的人;2、行动之前需要做好准备,如何写宣传语,如何发图片,如何引发关注;3、线上线下可以同步发力,线上撒网,线下点对点突破。

张艳平:平台上守望相助,平台下出入为友。相信相信的力量。1.你必须是个爱学习的人 2.行动行动再行动 3.成人达己

张颢原:构成:1.朋友圈 2.主动勾兑 3.线下分享;步骤:1.明确初心,感恩遇上双证班 2.线上线下的任何场合都会分享DISC 3.微信收藏里随时准备DISC相关素材 4.朋友圈发送时间(7-9点,12点,4-7点,10-12点)5.针对点赞和留言进行跟踪 6.浏览好友列表定向推送7.对于主动咨询,发送收藏素材后,追加文字或语音 8.我今天早上在培训班进行了1.5小时的DISC分享,转换率10% 条件:1.微信好友的人数2.抓住线下分享的机会

任敏华: 1、都可以,二维码与朋友圈无关;2、可以针对不同群体用不同文案、方式推广无限定;3、建群无限制,但建群不是目的,经营好粉丝形成影响力是关键,如果建了群却没有活跃起来,那么群是无效的。社群运营需要投入较大的精力,基于此,建议考虑自身的情况进行;4、公众号不是本次活动必须的,只是推广的一种手段。如果没有公众号但需要推文,也可以用简书;5、是到时候统一发链接的,目前我只说了有超级福利,还没说具体是什么。

李海峰:最后一张图和一段话送给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DISC行动营2017050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