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集:幸福若海》卷三

卷三:生活如歌

本卷内诗歌创作始2006年至2015年,历经10年的工作生活,记录点滴时光,叙述那些年的故事,你在低吟,我在高唱,故取名:生活如歌。

生活如歌:《两根火柴》

我们如同两根火柴

擦肩而过的那一刻

我想到了一种温暖

于是,我们燃烧了

照亮了彼此的希望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我们不在有刺骨的疼

我们燃烧了

却依旧温暖对方

有人说,这是能量

不,这是爱

生活如歌:《想你的冬天》

你什么时候勾走了我的魂魄

我终于看见了,是你,那是你

悄悄偷走了我的心

然后把影子塞进了我的梦里

我不要你说 你不知道

从遇到你那天开始

你住在我的心里

终于,被你征服

从此,我为你牵挂

为你爱恋 为你彷徨 为你不安

我开始寂寞不已

我开始不停的追寻着你的足迹

海角天涯的迷茫蹉跎

终于,我明白了

这就是我想你的心情

生活如歌:《想你在春天的季节》

我梦见了你

那个思念的姑娘

你亲口对我说害怕网恋

我却爱上了你

你亲口说不相信网恋

我却前所未有的想你

你就像一丝细雨 滋润了我的心灵

思念在蔓延的生长

也不开花,不结果

只在每一片叶子凋零的时候

写满了你的名字

我想起了一个词:啼血杜鹃

慢慢的 叶子染成了红色

和你的鲜血一样

亲爱的

我能如此霸道的称呼你吗

你看见了吗

那发芽的小草

春风吹绿了她们

你看见了吗

那开满鲜花的山坡

我想掐一朵在手

戴在你的胸前

你就成了我的新娘

生活如歌:《畅想春天》

还记得,那些短暂的相识吗

我们轻轻的走过

碰面,然后擦肩而过

那个微风的夜晚

我对着月亮守望

月亮悄悄的告诉我

你的出现 就是我的等候

延迟了千万年

你用血和泪浇灌着

那棵叫爱情的小草

传说中,爱能永恒

我能用爱维持彼此的生命吗

我们一同老去的那天

我们仍旧 手牵着手

还能坐在山坡上看夕阳

生活如歌:《我是如此度过》

在这样飘雪的日子里

我原本复习、写字

却依然坐在电脑旁

敲打键盘

倾听格外清晰的声响

想你的心情

无法向亲友诉说

只好点燃香烟

让这些漫无止境的思念随着香烟飘散

敲打出来的还是文字吗

这是我爱你的心

一份分散在行间的爱恋

生活如歌:《烟雾缭绕的年关》

窗外,太阳探出了她的笑脸

雪地,依旧苍茫

我在屋内,烟雾缭绕

这个年关,我静静的思考

回顾,已不再辉煌

展望,让人有些激动的向往

因为有你

这个冬季,我开始不再孤独

生活如歌:《冬天的雪》

当你降临时,我行走在繁闹的城市

我踩着你的身体

你却没有任何怨言

我知道,你害怕阳光

我想把你留在怀里

为你遮挡阳光

你却恋恋不舍的融化在我的胸膛

变成了一颗滋润的露水

我被你所感动

终于,我带着你悄悄的离开

没有惊动春天

告别曾经停留过的城市

生活如歌:《为梦痴狂》

那是不知季节的岁月

也是没有时间的日子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发生一场预谋已久的感情战役

她婷婷玉立,还留着长长的辫子

名门闺秀,情深意长

她情窦初开,你侬我侬

就在一个热闹非凡的场面

她在人群中,她在人群中

在仇恨的深渊中,她们预谋了一次刺杀

就在抓起她的手,示意逃走的刹那间

她们将两把匕首刺进了她的腹部与胸膛

车水马龙的街道,行人视为不见

心如刀绞的抱着她

艰难的奔跑在通往急救中心的道路上

竭斯底里的呼喊,鲜血染红了衣衫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生活如歌:《绝尘恋》

我是盘古左鬓一缕发丝

游离在宇宙间 无形亦无魂

莲花池边俏皮灵动的你

散发的意念突袭了我的思念

我乞求王母

刻下了彼此的百世轮回

只为那万年后与你相逢

谁曾料想

你居然自私的选择魂飞魄散

只要我的魂魄还在

你便不会消失

总会有一天

我要你站在我面前

你眼里只有我的映像

我本属王母落下的一滴眼泪

愿意化作甘露滋润大地

却无意中与你双眸回顾

从此

我的心不再空洞

那一刻

我只有一个意念萦绕

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许

生活如歌:《追梦词相思》

深圳昨夜暴雨狂风

今日上海又连绵

举杯对饮还明月

往事不堪回首

此计消愁却上心头

丝罗帐,象牙床

绣被红浪怎能忘

醉眼轻闭叹忧伤

却是泪眼沧桑

故道重游

应笑多情空余恨

罢罢罢

笑对人生悲欢离合

繁华俗世过眼

怎消得伊人他乡

生活如歌:《小曲令缠绵》

夏时雨,冬时雪

昨日与君绝

旧时追梦,此时思索

几经缠绵说离别

鹏城相思索道

烟雾绕楼阁

梦惊温存流逝

伊人何处晓得

锦衣被,天地合

今日乃无乐

来是守侯,去是漂泊

浪拍海岸泛碧波

沪市无情风雨

漫卷摧求索

醒悟心事了结

望断山川谁知

生活如歌:《城市的雪》

这个城市的雪

宛若陌生的际遇

细碎如雨

微微的渗出一种期待

一枚枯叶般缓缓滑落

忍不住用手去捧

我匆匆的在雪里独自沉思

可触摸的,不可触摸的

都顺一条小路与一片阴霾交错而去

在那棵树下

一块雪花未能抵达的地方

长出影影绰绰的寂寞

一缕柔顺的风

轻轻的把某种不可言递的私语缓缓撩拨

犹如不小心打翻在水里的胭脂

泛出万种风情

此时

若有一个梦可以停在路口

我会拥抱薄薄的云朵

与你假装一场

美丽的邂逅

生活如歌:《梦里忆红颜》

昨夜在梦里和你海誓山盟海枯石烂牵手在一起

狂风下暴雨中

我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说好同偕老

看着远去的背影 缘来缘散终究要分离

才明白我和你弹唱一首悲伤的恋曲

恍惚间 你回眸

与我藕断丝连恋恋不舍轻声道别离

微风里 雨幕下

你我相亲相爱牵手相恋难逃终成空

定格片段的瞬间 风雨缠绵 憔悴看泪眼

才发现你和我上演一场爱情的悲剧

曾经许下的诺言

随风飘散花季爱情璀璨如烟曲终人尽散

经年之后 再相见

时过境迁 美丽笑靥风霜遮掩 夕阳染红颜

生活如歌:《流浪》

那一日我背起行囊,开始四处流浪

脚下的路,崎岖漫长

走过了青春岁月

走过了茁壮成长

多少年的泪水忧伤,化作前进方向

是什么让我今日流浪,是什么让我忍不住忧伤

多年的风雨沧桑,思念心爱的姑娘

曾经年少的梦想,折断了飞翔的翅膀

曾经荒诞的爱情,悄悄埋葬

是什么让我追求梦想,是什么让我停止了理想

多年的风雨沧桑,思念心爱的姑娘

曾经年少的梦想,折断了飞翔的翅膀

曾经荒诞的爱情,悄悄埋葬

生活如歌:《怎么才能够》

徘徊在无人的街头

感受绵绵的痛

脚下的步伐不由自主

明亮的月光照在胸口

看不清谁的影子在心里浮动

世界也渐渐变得模糊

怎么才能够把一切看清楚

让自己忘了所有的痛

看似无间的痴心

却有了深深的伤口

怎么才能够让自己找到爱的归宿

找回失去的所有

若是泪水能洗去伤痛

我愿用一生来哭

生活如歌:《做一个幸福的人》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工作,娱乐,谈恋爱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快乐的人

上网,聊天,玩游戏

我用一台电脑,连接互联,春去秋来

我将告诉我的朋友

我的幸福我的快乐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渡假,旅行,爱护花草

祝福我的朋友

陌生人,我也祝福你

愿你和我一样快乐

愿你和我同样幸福

生活如歌:《流逝》

周末的阳光透过窗户

斜照在沙发上

躺在床上心情有些恍惚不安

邂逅在公园门口

目光相撞的刹那间

突然意外的逃避彼此的双眼

掩饰内心那份淡淡的不安

我本想不告诉任何人

关于我的青春故事

让这些往事都随着青春流逝

再次相遇让我想起

那个曾经让我心跳的人

回味在20年后相遇

我们一同度过的四年

心如刀绞的离开他的温暖

寻找属于自己的温饱与奢侈

微风迷人的夜晚月色皎洁

依偎在公园的长椅上

曾记得他握着我的手

轻轻的 轻轻的吻

心跳,加速,微微的颤抖

放开双臂

紧紧的把幸福抱在怀里

幸福不停的在怀里扭动

如同激流中颠簸的小舟

此起彼伏

回忆的疼痛击中了身体

前所未有的痛

烟草的味道,忧郁的眼神

生活如歌:《春日初行游》

清晨,骑车出门

城市散着苏醒的味道

周末的街道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睁开眼睛望着旭日东升

车轮驶过颠簸的市区段

道路两旁一片翠绿

随着油门的递增

身体有些寒噤

春风迎面,时而敲打着太阳帽

太阳轻轻的揉着奔驰在道路上的车辆

重型卡车不断呼啸而过

尾气伴着尘土笼罩着远远被遗弃的我

清早的砖车喘着气,蜗牛般吃力爬行

加速度前行,车身有些颠簸的颤抖

阳光照在公路上,闪着光芒

眼前是连绵的桃花林

粉红的桃花灿烂的笑着

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回忆味道

年不更事时,折几朵在手,或插在花瓶中

有花折时堪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桃花、杏花、梨花

已经没有折花的冲动

只是静静的欣赏,如同品尝一杯青春的酒

踏着和煦的阳光到达目的地

归去来兮,田园耕植,忙不休

黄河大桥上车流不息

平坦而宽阔的滨河大道

舒适的躺着黄河的怀里撒着娇

河水轻轻的拍打着河岸

午后的阳光照在工人和农民的脊背上

汗水滴洒在黄河两岸

或是加筑渡口,或是挥汗春耕

隐约的山头,蜿蜒起伏

火车压着铁轨横跨黄河

黄河如同一条丝带

飘在这一望无垠的平地上

我们都踏着自己的旋律起舞

或忧伤,或快乐

或辛勤劳作,或驾车出游

我和绿色、风沙、花香混在一起

感受着早春来的出行

仍旧回到这个城市

黄河大桥之下

人们在近似干涸的河水中打捞黄河鲤鱼

黄河文化主题公园正在建造

整个城市又变成了满天沙土飞扬

驱车驶过香山公园

湖水碧波粼粼,花圃争齐斗艳

春色遍野览不禁,阵阵花香扑鼻来

生活如歌:《古城长安歌赋》

我愿是远古时的蓝田人

奔忙于绵延的山间野地

饮血食肉,兽皮作衣

我那血脉相连的氏族

寻着祖先足迹前进

手捧石器,钻木取火

播撒籽粒

生长于汹涌澎湃的黄河两岸

挥动粗钝的石斧

为人类开创未来

我愿是几千年前的秦王

乘坐开往大唐的铜车

率十万精锐的俑兵

揽一怀骊山晚照

吟一曲长恨歌赋

我那芙蓉出池的贵妃

踏着太白积雪轻舞

对酒当歌,望月轻吟

晨钟暮鼓

敲响在烟雾缭绕的华山之巅

舞着锋利的宝剑

问天下谁与争锋

我应是世纪当下的自己

挥手告诉你

西安,你等着,我马上就来

生活如歌:《等待》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金榜题名,衣锦还乡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窗下私语,纸剪红烛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物价稳固,楼价跳水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股市回转,油价下调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薪资上涨,生活回归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彩旗飘扬,红旗招展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光明磊落,两袖清风

我们都一直在等待

等待阳光普照,春暖花开

生活如歌:《同一》

同一个思念,同一个人

同一座城市,同一栋楼

同一个校园,同一个班

同一张桌,同一把椅

同一张床,同一个被

同一个夜晚,同一个梦

同一个场景,同一场戏

同一条短信,同一声好

同一个吻,同一个你

同一个回忆,同一个我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家

生活如歌:《梦里惊魂》

茫茫人海,闹市繁华

我在道路中央眺望

路旁的陌生人

很不友好的问我

我在等一个人

我在人群中四处张望

路过的、陌生的、熟悉的面孔

随着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

我终于等到了你

你说,好久不见,你变白了。

我说,你也白了,只是头发白了。

我们走在街道上

两旁追随着充满邪恶的眼神

那里是你漂泊的住所

简陋得有些寒酸

你说,你在追求自身发展的价值

我说,我可以带你回家

你终于趴在我的肩膀上哭泣

诉说着经历的寂寞和无奈

我的安慰无法改变你倔强的漂泊

望着彼此渐远

桥头依旧人潮汹涌

岸边多了一个熟悉背影

一声呼唤,来不及接近

你倔强的奋身一跳,落进河里

冷漠的人群,无人施救

我义无反顾的跳进水里

竭尽全力试着将你托起

暮色昏黄,行色匆匆

我背负虚弱而悲伤的你

蹒跚的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生活如歌:《我有我爱的你》

或许你不曾懂 我把你爱我看得有多重

或许你不知道 我笨得连晚安的意思也不懂

只是多希望 你能一直在我耳边轻声呢喃

亲爱的,晚安…

或许我们都还小 背负不起青春莽撞的责任

如若沉重,逃避不言 如若喜爱,至死不渝

我有一个愿望 希望这个世界很小

一转身便可以看见你

我很希望 你能明白我的所想

即使在什么都不想说的时候

我很希望 我的微笑能够暖着你的心

我很希望 你可以安好并快乐…

我就是想疼你,爱你

我爱你的一切 无论缺点,还是错误

或许你不知道 和你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很想把那一刻拉长,甚至定格成为永远

我不知能否终在一起 只是想把美好都留给你

阿狸问桃子:如果下雪,我们不撑伞,

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白头?

我也幻想着可以与你白首,永不相离…

生活如歌:《上海行》

一路沿着沙尘

自西北上

汽车的尾气伴着忐忑

多少年前的梦

如同一声汽笛

将我们拉回了十年之前

人生的片段宛如钢铁的摩擦

不停的发出不和谐的节奏声

放眼尽是一抹荒凉

野草艰难的生长在沙漠里

枯树露着鹅黄色的新芽

定边撑着稀疏的油井架

支起的是荒芜与朋友的牵挂

绥德你可认得我否

吕梁是否依旧英猛宛如当年

回忆斟一杯汾阳的杏花老酒

愿那醉人的香醇

弥漫那灿烂的太原的油菜花

时光也随着记忆穿过每一条隧洞

你能否记住我

在梦乡里与济南邂逅

梦见雨中泰山的情景

清晨的曙光照亮了沿途的山脉

列车穿过南北各异的徐州

遍野油菜花黄,桃花红

记忆啊能否短暂逗留

让我目睹长江的汹涌

与那渡轮载着十年的企盼跨过南京大桥

把那美好的瞬间凝固

我想默默的告诉你

终有一天还会再见

我想把这颗江南明珠把玩在手里

让它发出柴油机的声响

装满儿时的各种梦想

无锡靠左 苏州靠右

抓一把太湖的柔情洒进长江

能否寻到属于流浪的码头

上海,我来了

我要目睹你狂傲的繁华

如同展开一串可歌可涕的成长

曾经热血澎湃的向往

全消褪于虹口与闸北的迷茫

我不是文人墨客

也不是贵族贾商

就让这十余年的畅想

统统葬进黄浦江

就让这十余年的等待

沿着徐汇至浦东的方向归航

上海,是谁家的姑娘

短暂的逗留终将变成彻底遗忘

生活如歌:《秋雨秋风秋花落》

今朝金秋清冷依旧

蒙蒙细雨 瑟瑟枯叶 花落无辜哆嗦

茫茫人海 或擦肩而过 或网线连通

总有一道灵光闪过

无论年龄身份 无论天涯海角

如若心存灵犀 便有尘缘起始

时间沉淀如烟往事 犹若前世相隔爱恋千年

浩瀚夜空点点星光 秋夜圆月皎洁独守

就让这些 从这个季节开始

在每个日夜梦里促膝长谈

还能吟诗作对 把酒言欢

秋风载满收获祝福羡此生同乐

就让这些 从这个季节结束

告别连日茶饭不思孤夜不眠

也让冷漠止步 私欲困牢

暖阳抵挡落寞寒意保今世挚热

生活如歌:《我们的爱恋》

岁月的舵手调转了南北航向

青春还在海边吹着苦涩的风

爱恋却到了散发着京韵的四合院

时光能否穿过胡同 凝固在彼此的怀抱中

我想在你的心里 画一道美丽的彩绘

绽放我们灿烂而短暂的爱恋

时光能否倒回寒冬 在温存的毛衣里停顿

让那思念 像一根抽离的毛线

不停地穿梭在跳动的针间

一边编织欢愉 一边编织温暖

生活如歌:《你是谁的新娘》

情窦初开 年少童年

易相恋 难相守

多少日夜 思凌乱

风情万种 梦里纠缠

青烟雨 大花轿

十里亭 红盖头

你曾为谁 茶饭不思

谁又为你 披上嫁衣

生活如歌:《幸福若海》

我要的只是 衣食无忧彼此快乐安康

还能在闲暇之余看看外面风景

偶尔在娱乐氛围中寻求欢愉

我要的只是 相濡以沫无论青春年华

还可在工作之余享受照顾的温馨

偶尔在争吵氛围里打情骂俏

我要的只是 平凡相守直到满头白发

不是车马劳顿奢侈繁华

也不是节日鲜花钻戒婚纱

我要的只是 平淡幸福心系无需情话

无论年龄身份貌美如花 大爱心存小爱施家

就算此生一贫如洗也能牵手扶榻

生活如歌:《岁岁端午年年情》

还是没有筹备美食的端午

简单而平凡

依旧是思念充满红妆的梦里

复杂而丰饶

离别总能拨弄琴弦发出单调的音符

韵不成律,词不成曲

惺忪的双眼忘记了黑夜承诺

思意浓浓,惦念切切

我对你的热情就像今日骄阳

无论身藏何处都能泛起狂躁

情谊宛若滚滚车轮越奔越远

我想放下车窗

让风儿狠狠的亲吻脸庞

让隆隆噪音遮盖浮躁思绪

任卡车如野驴般嘶叫

在疾驰中寻找那道美丽的风景

速度竟能奇迹般的平静念想

沿着公路出口嘎然而止

岁岁端午犹如忘

年年情谊似若长

生活如歌:《红色眼泪》

回忆像个顽皮的孩子

倔强的不理不睬

诅咒悄悄的弄坏心爱玩具

善良异常失落的痛惜不已

不要问,眼角藏了多少泪水

也别问,黑夜为何如此潸然

心灵充满浪漫的向往

期待着兴奋不已

爱在心头被无言狠狠扎伤

疼痛无力流出了血的颜色

不要问,眼里还有多少泪水

也别问,深夜为何如此凄凉

生活如歌:《职校春色》

职校三月的桃花

熏醉镜湖岸鹅黄鸭绿的杨柳

站在桃花裙下

轻轻的呼吸芳香

撷一朵枝头粉红

散发童年和青春的味道

绕在弯弯曲曲的石板路上

黑白相间的衣裳遮挡不住

充满阳光的笑靥

笑也桃花,哭也桃花

宁山顶上的白云

散落时光里流连忘返的青春

湖水与相思作别

携着年华穿过砅桥

四处洒满文化韵味

犹如慧中亭里一缕春风

染遍了满园的红楼碧草

还有那碧波粼粼的湖水

孕育着未来的希望

在这豁达而辽阔的胸怀里

能躺下整个春天

把昨天的步履与成功

都记录在运动场的跑道上

视之有形,听之有声

生活如歌:《红颜》

与相逢,似相识。

欲忆红颜,夜如梦。

千载难等,万般留恋。

青梅竹马杳无音,红绿蓝颜不同人。

焉能问否?

生活如歌:《魂归来兮》

我们宛如西江月下跳动的流萤

在漫野草长间飞过

望乡台上传来勾魂引魄的笛箫声

翩然起舞 人影陌陌

谁能知千年苦等

犹如狼毫笔判定今生因果

看黄泉路杳雾漫烟波

却是魑魅魍魉缠身将魂锁

望十殿阎罗座上刀尖薄

心火焚我赤脚踏油锅

尘心臻不破孟婆一碗汤浊

奈何桥头记不起来世承诺

三生石说轮回簿上字痕墨

泪盈难落旧事如索

斩断前世换今生共我

绝句版:

西江月 下 草长 流萤飞过

笛箫声 里 影醉 寒鸿伴舞

忘川河 畔 人影 匆匆陌陌

望乡台 上 回望 尘世偿诺

奈何桥 头 泪落 一碗浊汤

轮回簿 中 狼毫 字墨痕黄

三生石 定 前世 今生因缘

惹红尘 内 臻破 正果陈香

生活如歌:《陌上欢·秋梦》

日落长河西,月遮南窗隅。细雨霏微微,芭蕉音靡靡。不思眉头锁不开,欲睡朦胧入梦来。

吾氏独有女,随父迹千里。众行陌上村,几树惊秋鸿。村店客已满,怀里添新愁。

朱颜欲出新妆洗,花瘦薄汗轻衣透。韶华纵逝,琼窗秋梦断蛇舞,九曲寒波不溯流。

绝句版:

日落长河西,月遮南窗隅。

细雨润霏霏,芭蕉音靡靡。

不思眉头锁,欲睡朦胧来。

吾氏独有女,随父千里迹。

众行陌上村,几树惊秋鸿。

村店客已满,怀里添新愁。

朱颜新妆洗,薄汗透轻衣。

韶华稍纵逝,秋梦自易醒。

琼窗断蛇游,寒波九曲流。

生活如歌:《兰亭记·追梦》

甲午秋,双十后整装待发,丙辰夜如梦。

重聚欢,攻硕考伊人相伴,兰琼芳如初。

遂众散,笑颜迎约之同行,牵手折百转。

过街市,越村陌,行至乡间。

话疲惫,数百路寸步艰行,负背登其高。

逢故人,笑谈间细事明了,待众行之约。

家父警示,高堂戒言,已为人夫者,岂有数妻妾焉。

忽闻有陌电,显示为韩冰,然听之。

肺腑有云云:吾乃王山人,夜喜独坐顶,只当人不识。

无意购婴乳,不愿负家辛,有犯杀人罪,亦遇车马毁。

吾与之回话:如有逢闲时,与汝盘膝谈。

猝断……

兰亭记,梦中词,一夜深思,徒增几多愁。

故土远,乡音遥,多年漂泊,纵然万种忧。

生活如歌:《惊鸿念》

婀娜柳下闻琴音

与你起舞合一曲

寒波湖水映当年

翩若惊鸿影

谁的三言两语撩拨了情意

谁的一颦一笑摇曳了星云

纸扇泛黄含伏笔

玄机尽藏诗文里

紫烟袅袅燃心语

婉若游龙念

多少旧书话豪杰功过有几许

多少繁华落尘埃碎念万般隅

此生欲何求

愿得心惟你

生活如歌:《暂别职校》

亲爱的,我走了

轻轻的挥手作别

那湖畔鹅黄鸭绿的杨柳

是朝阳下满园的桃花

寒波湖水里的倒影

在我的心头撩拨摇曳

弯弯曲曲的石板路

与红楼碧草黑白相间

那宁山顶上的白云

是时光里揉碎的青春

散落在湖水里

悄悄的携着六载年华穿过砅桥

暂别那装满文化韵味的职校

在这豁达而辽阔的胸怀里

能躺下整个春天

我愿与你在琴音里共舞一曲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哭也桃花,笑也桃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世间,所有的真爱都不会离开,所有离开的都不是真爱,与其为了一个离开自己的男人而伤悲,不如振作起来,过上更好的生活...
    文婉豫阅读 413评论 3 1
  • 十几年前毕业,一心只想先生存后发展,结果一直疲于谋生,却无暇顾及发展。现在想来是不懂得早早给自己一个人生定位,既没...
    秋秋絮语阅读 283评论 0 1
  • 应该更专注于自己,更专注于此时此刻! 微博可设几个板块:①百事维新,成为更有趣的人②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③t...
    1Remold7阅读 206评论 0 0
  • 梦 又见面了 我刚进入朦胧 你就敲响了我的门玲 这一天我都累坏了 剩下仅有的力气我想睡它个酣畅淋漓 可是 你总是不...
    梦也是秘密阅读 21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