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看我不顺眼

昨天爸爸递给我11块钱,我没有收,今天收了起来,回家之后并不是非常顺利,都是郭富城的错,他自己家安顿的好好的,我的生活被他打乱了,回家之后因为没有上班爸爸(模仿郭富城的那个人)看我很不顺眼,就觉得我在家里很闲,一会给我吃乌鸡,鱼,土豆,黄瓜,菜倒是没有问题,心里想的是有问题,变着法子讽刺,简直就是郭富城附身,我们家基本上都很为他说话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势力,觉得他有钱,或者是背后别人控制了,今天买了可乐和我说不要浪费了,你在家里休息,担心你无聊,以前说刘嘉玲,郭富城这种人还好没有和他有什么关系,也没有嫁给他,不仅需要帮他赚钱,连我在自己家里休息,很多人也会看不顺眼,天天想着让我去干活,我在自己家里又没在他家里,那么的看不顺眼,可能是他老婆又觉得如何如何手里捏着绿色,心里又哪里不舒服吧,看我们不顺眼,过去我在家里他们夫妻两就一直看的,那时候没有机会控制,和他们没有关系,拍的照片我都知道和我那时候拍的一样,一个在家里一个在外面赚钱,找我就是为了赚钱养他自己的家,就是把我榨汁,来供养他的家,我爸爸就天天在那里冷嘲热讽,和郭富城非常像,以前在微信也是各种说我不好,在外面就是了,回家了还找各种方式来嘲讽我,我本来是不能不工作,在外面遇见那么多事情,其实没有人体谅

其实是网络上的那群人,看我睡觉,那么晚起床,还有没有上班,不演戏,所以他们看我不顺眼,然后就转嫁到我家人身上,因为他们想在背后做掉我,很多人都看不到他们做什么,其实我爸爸就是最好的表达,明着不干暗着来,有些东西怎么还放到桌面呢,在下面就做掉了,那句话我印象特别深刻,有些人说我在后面,其实他们和我商量,自己完全可以配合,何必那么使劲的打我然后48呢,其实我又不是网红,都是他们自己红,和我没有一点关系

1,我不在网络,有一天没拍了我什么都没有

2,他们这些网红可以越混越好,他们都可以是网红

3,一直都是他们赚钱,然后自己的老婆在后满出主意

4,我在外面这么用力的所谓工作一点都不值得

5,我家里的钱都是父母挣的,和他们没有关系

他们都是我的负担,不仅如此家里人都带来吃我,脑子进水了,我是傻子么,给你做牛做马,义务奉献,全家人都带来榨干我,美其名曰家人,其实就想吊着我,然后吸血,什么叫做吸血就是你要帮我做这个,你要帮我做那个,我老婆你要帮她红,我女儿你要喜欢她,我的事业你要支持我,我们全家在一起在台上演戏的时候,你要支持,不要分心哦,你自己在家里没有工作,父母因为你没有赚钱,嫌弃你,我不管,你卖衣服买菜用你妈的钱,你身无分文我不管,反正就是要支持我一家人在台上表演,我老婆你要让她红,你需要支持我,你需要爱护我的女儿,过去我欺负你都不算数,让你48也是应该的,134那些都让它过去,过去真的对你不好,一笔勾销,现在我从新用你

这个逻辑真的是搞笑,首先资产我没有收他的钱,他就好像非常理所当然一样,过去他也没有培养我,这么几年来,他都没有参与,然后他买了资产钱给了别人,然后就开始正大光明,理所当然的用我了说,好像我真的和网络上那群人有什么关系似的,谁收钱找谁,你找我给你负责干嘛呢,逻辑有没有问题,过去欺负是轻轻松松说冰释前嫌,你付出代价呀,你欺负我应该的?一命抵一命,我剩下半条命在家里混着,你也付出代价呀,还真的以为我数学不好,你想赚钱你找你老婆啊,你让他们把视频转嫁到她身上,让她带铂金钻戒,让她演戏,她不是网红么,不是刚刚好么让她隐私暴露啊,让我来和他赚钱,然后给家里人,我一个人在外面需要经历风风雨雨,他自己在家和老婆牵手压马路,我根本不想参与你的一切

一来到我的世界就像抢劫一样,那么随随便便,自以为了不起,别人看你那是别人看你,我看你又是一回事,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样子,拖家带口,一毛不拔,天天催我赚钱,趾高气扬,遇见你都是我的负担,你以为我在外面混像你一样在家养尊处优啊,当猪啊,过去我和别人打架的时候你出来搭把手了么,过去即使我打得头破血流,你参与了么,你救过我么,我经历了那么多你以为白混的,真的以为到你家混口饭吃那是我的理想?你老婆拎出去让人揍一顿试试看,你来到我的世界后发生了什么,什么高层关系,其实没有变过,还是那么回事,那时候我想解脱,结果你的出现,无限的拉长了我的时间,你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在过程里互动“空气”一点价值都没有,我回家需要靠你啊,连回家你家里人的影响都是我的负担,你是不是上辈子让女人养习惯了,那么理所当然,好像女人来你的世界都是可以来供养你的,那个猪头老婆,轻轻松松大红大紫,我说不感兴趣,夫妻俩一定要抓住我不放,我一想到手里捏着绿色,我不是你的员工,你想太多了,我不仅没有跟你合作而且根本不是你的家人,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我浏览网页不是我的问题,请找古典,上网那是我的自由,所以那不是我的错,他根本就不认识我,可是他拐卖我,是他的错,我根本不是后台,只有一个手机,其它什么都没有,如果需要找后台不是找我

我一想到来我的世界,一点礼貌都没有

就开始趾高气扬的这样那样,好像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一幅全天底下的女人都应该为他赚钱,供养他和家里的那头猪的样子,我就觉得恶心,人果然是越看越难看,老婆娶好几个,身材好的么,让出也是“日”系过来的,在床头供养他这个老不死,然后其它小他20几岁的么在外面帮他赚钱,好像全天底下老头就他一个一样,我会赚钱我还找你啊,你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我不会骂你老不死啊,而且还是一毛不拔的老不死,男人就你一个啊,我会赚钱不会找别人,和别人配合家里还不需要我供养,和你赚钱一家人老婆都要让我养,还特别不舒服,真是让人嫌弃,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故意帮我搞得无路可走,我也不会顺从,让我养你一家,做梦吧,不管又没有能力都拿去对对我好的人,哪里像你啊,遇见了你,人生没什么可能性,自己想旅游,自己去

刚开始我和他沟通的时候那么客气,后来他就开始趾高气扬,就那副德行“天王嫂”,很多时候我都沉默,表示自己没有他们有钱,那么还是谦虚一点好,除了说其实没什么兴趣,没怎么说过他们坏话,后来越看越觉得脑残,恶心,在经历了他们那种自以为是的在我面前各种恶心,我就受不了了,需要确切的写写自己的感受

郭富城最大的错误就是拿全家欺负我,这是他最大的错误,我遇见他所发生的一切不可能一笔勾销,这不是对的事情,不懂得什么叫做商量,去百度查查吧,你这个叫做宰割,宰杀,不是商量,电商电商,先学会商量吧


什么工作不工作,其实就是那帮人,又要叫我去打工,不去做事情,他们剥削得很好,我当然需要工作,其实就是他们给我制造各种阻碍,然后他们又可以剥削了,吸血鬼果然是吸血鬼,一毛不拔还需要给我负担,我休息,没死他们都很难受,那一天我回家都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他们的出现,所谓的未来就是他们一直都在赚钱,我就是不停的工作工作,一点都不手软,自从我回家就是明着暗着的为他自己家里人到我家来出气,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夫妻俩一起对付我,我回家了还不甘心,遇见我就是想赚钱,其实我不赚钱的说,抢劫吧,各种666,天天叫我666,然后拾头,我和他很熟悉么,要他拾头

请注意我妈妈的手机,微信,电话号码等等,我不理解,自己还不是很会读书,可是如果我考试考了第一名或者是状元,家里人不是应该高兴么,有些人家里的孩子当了省长,市长,难道他们父母不会高兴么,这不是一件好事情么,如果遇见对我好的男生不是应该积极鼓励好好好踏实积累,然后给予我加持么,哪里就天天就是讽刺讽刺,这就是网络的所谓教育,他们想的真周到,被逼到家里,无路可走,到我家里来还要这样那样,应该是教我怎么和领导相处,哪里是担心我太大,天天说我不好的说,我才不信什么互联网教育,就是天天说我不好,靠你还不如靠我自己,过去早就卖命了,没死就一直让我工作,我都35了,生活都不正常,然后就说我好色,黄之类的,生活明明不正常,35岁从0开始,这就是他们给我的前途,所谓的直播就是帮他们赚钱,然后牵制我,其实我什么都没有,连网红都不是,流量其实我用不到,所有的对我发展一点好处都没有,遇到我反抗,要钱了,逃都来不及,其实就是骗子,玩剥削

这么多年一点存款都没有,不是骗子不是剥削是什么?是宰割,如果我发生什么意外,或者家里发生什么事情,自杀或者杀人,都是他们在后面做的,我前半生的人生被直播毁了一半一半了,后半生他们还继续直播我,他们什么也给不了我,还天天逼我去工作,什么工作他们需要偷偷的来,不敢光明正大,就是背后整我的工作,他们就偷偷的来,明着暗着这样那样说我不好,我不好还为你做事啊,你脑子有问题,你不会找个能干的,我都不好干嘛还要为你做事,我可不想欺骗感情贪便宜

什么叫做演戏:演戏就是自己家里人在后面这样那样玩杂耍,还以为我真的喜欢演戏,进入演艺圈,你搞个正规的啊,导演还需要在后面偷偷摸摸的,见不得人,连收钱都那么的偷偷摸摸,我什么都没看见,是,他们都是做慈善,做慈善我会混成这样,他们真的很善良,还好我不是精英,要不然也是被踢掉的命运,他们那么的冠冕堂皇,其实就是把我逼到死角,我不是后台,后台怎么会是我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