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的明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待我如同小孩,让我可以永远对他撒娇,永远像个孩子!那么我会为他长成一个大人!!

姜素:从前我是个孩子!我不喜欢长大,后来我遇到了他,我便像长大了!

周明天:我从不喜欢幼稚的人!明明那么大,为什么还这么蠢?

姜素:周明天,我今年二十一了!

周明天:嗯?

姜素:我提前毕业了!

周明天:嗯

姜素:周明天,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周明天:嗯

姜素:噶!这是同意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李笑:姜素……姜素……

姜素:嗯?

李笑:你干什么笑成这样?

姜素:没有,没有,笑笑,我去拿一下学位证,拿完我去他们学校,就不回来了!

李笑:真羡慕你能提前毕业!不过你还是要去找周明天?

姜素:你知道的,我提前毕业都是为了他!

李笑:我只是心疼你!你太累了!你去吧!

李笑苦笑着,姜素抱住了李笑,然后把头低下了!

姜素:笑笑,我信我自己,走了!我要去找三年前的那个可能他已经忘记的承诺!我希望着他记得!记得。

旁白:有些人!只存在记忆里几分钟,然后便被忘却。有些人!我只能记住他八年,却是我一辈子的最后记忆。…………

李笑:姜素,你怎么回来了?

姜素:笑笑,我突然想回家了!我不想在这了!呵~

李笑:怎么了?是不是周明天……

姜素:没事!不是他!不是他!我和他从来都没关系!我就是想我妈了!想回去了!我要回去    我要回去  我要      我要回去 ……

姜素开始收拾所有的东西!

姜素:笑笑,对不起!说好了毕业后在这个城市陪你的,可我现在要走了!我…………

李笑:姜素,我只能说,我会去找你,或者我在这等着你回来!

姜素:笑笑,谢谢你!

李笑:有些人,明明说好了一辈子,最终也要分离!

周明天:十九岁的夏天,那个十八岁的女生告诉我,她喜欢着我,喜欢了好多年,我笑她幼稚!那么小的年纪怎么知道什么是喜欢?我告诉她,等她毕业之后她还喜欢我我就和她在一起,然后她就笑了!那种孩童的笑,不是幼稚!她从来不过多的打扰我,不会问我在吗?不会给我打电话,微信也从来没有正在输入…………我觉得我被这个女生骗了!或许她就不喜欢我!只是她太幼稚了!我讨厌幼稚的人玩弄别人的感情!

李笑:我一直听着那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生说着一个男生的名字,那个男生叫周明天,我告诉她这个名字不好听,她却告诉我,这三个字是最好听的,我见过那个男生,并不是很帅,我陪了她六年!她从来没有认真的对那个男生说喜欢他,她说,喜欢不是说的,而是用做的。她不是本地人!高中一个人转学到这里,她是我见过的最有个性的人!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但她有的时候一个人悲伤的坐着,我不清楚为什么,她不说我便不问

姜素:有时候,你可能会喜欢上楼梯间走在你后面的一个男生,你刚好回头,而你后面刚好只有他。恰恰好,你们走进了一个教室,然后,我喜欢他,那个叫周明天的男生!可我不能…………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可以供我挥霍。

旁白:她和他,一直徘徊在朋友与恋人之间

姜素:周明天,我想开书店和花店!

周明天:幼稚,这不是小女生想的吗?

姜素:名字叫作      姜素的明天      !哈哈

周明天:无聊,你没看到我发的吗?幼稚,还要用我的名字!你到底要开花店还是书店啊?

姜素:两个一起不行吗?我要两个一起!

周明天:你这是倚小卖踹!

姜素:那你不就是倚老卖老?

周明天:…………

姜素: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素:周明天

姜素:周明天

姜素:周明天

周明天:怎么了?

姜素:没怎么,就想叫你。

周明天:我就讨厌别人这样叫我!

姜素:所以我才叫啊!呵呵

姜素:怎么不理我?

周明天:我无话可说!

周明天:被你气的!

姜素:你笨死了才会被我气!

周明天:你不说话气我会咋的?

姜素:会难过!

周明天:滚远一点!

姜素:我十八岁了!我成年了!

姜素:我喜欢你来着!

周明天:你别吓我!喜欢我干什么?

姜素:就是喜欢你啊!

周明天:然后呢?

姜素:我不知道!

周明天:我也不知道

…………

周明天:等你大学毕业之后还喜欢我那我就把你收了!可以吧?

姜素:大学还有4年的,你会喜欢上别人的!

周明天:我大学只会学习,不会喜欢别人的!

姜素:好的,成交!

姜素:你是我的了!

姜素:李笑!

李笑:怎么了!那么大声干什么?

姜素: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要好好读书!

李笑:你开玩笑吧?就你,还好好读书?

姜素:不相信就算!我要提前毕业,就要提前修完大学的学分,拿到学位证!嗯!

李笑:估计你又抽疯了!过几天又会开始睡觉!

姜素:我会刷新你的三观!

…………

旁白:接下来的三年里,姜素真的刷新了李笑的三观,她很少玩手机,很少睡觉!她把时间泡在图书馆,社团……然后姜素大三申请了提前毕业,成功了!

周明天:我不记得那天是我生日,我一直在大学里忙碌着,忙着大四的实习事宜,也忙着迎接大一新生。姜素:那天我很高兴,我拿到了我的学位证,我毕业了!我要去找他!然后我没有告诉他,我直接去了他们学校,相信我能找到他,进了学校我开始询问他在哪?我朝着同学手指的方向,看到了…………

周明天:那天我很高兴,她来找我了!她就站在那里,还像个孩子在问同学问题,直觉上她在问我,我下意识转过去和旁边的同学说话,不想让她知道我先看到了她,过了一会,她就站在我的面前

姜素:我就看着他和那个女生说话!他从来没这么笑过,至少我没看过!我突然发现,可能我走错了!我该回去了!可是,我该走完最后一步!

姜素:周明天

周明天:嗯,你来了!没上课?

姜素:今天不是开学吗?我可没你忙!呵呵

周明天:那你来?

旁白:是觉得我多余吗?我要忍住,不哭

姜素: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来送生日礼物!嗯,给你!

周明天:是什么?

姜素:自己看

蓝天:明天,你快点,我们这很忙!周明天:哦哦!好的

姜素:你快去吧!我也还有事!我先走了!拜拜!

旁白:我看着他和她在那里有默契的忙着,可能他忘了!

周明天:你好!同学,我想问一下姜素在这吧?

李笑:周明天?

周明天:嗯,你怎么知道我?

李笑:姜素偷偷去看过你,我和她一起去的,还有,她说她为了一个人她想提前毕业!她,回去了!

周明天:偷偷看过我?回去哪?

李笑:她说,她很喜欢你,你问她为什么喜欢你,她说不知道,反正她不喜欢别人!只喜欢你!她说她是跟着你来这里读书的,然后她提前毕业那天,她去找你,回来她就回家了!

旁白:原来她走了!好傻!怎么能这么蠢。这么聪明,大三就毕业了!希望你能等一下我!我会很快来找你!

一年后,

周明天:“姜素的明天”。姜素,马上就能见到你了!…………姜素

周明天:姜素!

李笑:嗯?周明天!

周明天:李笑?怎么是你?

李笑:你喜欢她是吗?可是没有她喜欢你多!你比我还慢的找到她!你太慢了!我告诉你,我觉得你没什么好的,姜素为了你说的一句话这么辛苦的读书!为了你拒绝那么多比你好的人!然后呢?你一定要毕业了才来这找她是吗?我瞧不起你!

周明天:那姜素在哪?

李笑:她把花店给我她就走了!你去二楼吧!那些可能是她留给你的。

姜素:周明天,周明天,周明天,周明天,周明天…………怎么办呢!你不喜欢这么叫你,可我喜欢啊!好纠结!

姜素:喜欢对你叹气!然后让你安慰我!

姜素:周明天,我不知道喜欢你什么!但是我不喜欢其它人!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所以只能是你了!我会让你喜欢我的

姜素:我喜欢走在我后面的你!

姜素:周明天,可能我们之间就剩下我的记忆…………

姜素:笑笑,大四你来帮我看一个店吧!上层是书店,下层是花店,可以把花弄成干花,可以卖,也可以作书签,主要是卖,在我家这里哦!空气很好的,你什么时候来?

李笑:你要去哪?

姜素:我要去疯游,大学好闷啊!我想去玩了!

李笑:去吧!好好玩!我收拾一下就去

姜素:嗯,快点啊!

李笑:滚!没礼貌!

姜素:唉!以后都没机会礼貌了!

李笑:?  ?

姜素:没什么,快点来!

李笑:好好好

一个姜素认识的陌生人:姜素,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小姑娘,她说她喜欢爬山,可是没有机会,她说她为了一个人过了自己不想要的生活,但是她就是很喜欢他,像是命中注定一样,她喜欢不上别人!她说,小时候和姐姐玩,因为没有常识,在玩的过程中被狗咬到并没有注射疫苗,她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死,她也没告诉任何人,她说,如果她死了!请告诉她的父母,不要告诉其它人!她说,她想去看看她生活的这个世界,可能会爱上另一个人!!但她也不知道!

姜素:我喜欢他,所以我想像下雨天没带伞就淋一下雨一样,天晴了就晒太阳一样,就这么走着,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我都不问了!

周明天:我想像你等我一样我等着你!

姜素:周明天,我生气了!

周明天:那你打我啊!

姜素:我不打!

周明天:为什么给你打你都不打?

姜素:我手疼!

周明天:你…………

姜素:周明天,你生气啦?

周明天:你说呢?

姜素:给你打

周明天:不打

姜素:为什么?你手疼?

周明天:不,你疼!

姜素:呵呵呵呵呵呵呵!

旁白:如果那个幼稚的人是你,我愿意宠着你!我们总是在朋友之上,恋人之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之涣(688—742),是盛唐时期的诗人,字季凌,汉族,并州(山西太原)人。祖籍晋阳(今山西太原),其高祖迁今山...
    鼎典美育小鱼儿老师阅读 218评论 0 0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13班~1如梅 # 2018104(60) 【幸福三朵玫瑰】 昨日三朵...
    如梅2018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