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别臃肿的秋冬,1对鞋子不够用,那就3对吧!

国庆过完,我大天朝的大部分地区已经正儿八经地进入初冬,据说敦煌已经迎来了第一场雪。

羽绒、大衣和秋裤,大家都准备好了么?

如何在秋冬能又暖又瘦?

这个宇宙难题,我们可以从选一对合适的鞋子开始。

想显瘦,大冬天的,露腰、露背、露肩都有生命危险,所以,我们可以有心机的“露腿”,确切的说,是展示一下腿部线条。

这个冬天,秧秧帮大家选好了3对鞋。

是的,只要有这3对鞋,我们就可以拒绝臃肿,省心地度过美而潮的秋冬。

1、过膝靴

秋冬,在所有的街拍和时装周图片里,过膝靴绝对是美而暖的首选。

中医说,所有的关节部位都是最容易进风的。过膝靴刚好能盖住膝头,不但不容易变老寒腿,还能帮我们修饰不够美和直的腿部线条。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过膝靴最显瘦的穿法,是配长毛衣或者短裙。

如果觉得冷,就加上大衣或者棉服。

总之,就是能看到你上下身的肿&瘦的对比。

有对比时,你吃到肚子里的肥牛和烤肉都隐形了,大家只会觉得你是个小瘦子!

超模们喜欢的skinny+过膝靴的方式,真的只适合腿长2米、腿部线条好到逆天的神族。

对比一下,就算是超模,裤子+过膝靴的方式,虽然潮爆,但还是没有光腿穿(或假装光腿)显瘦。

我们追求时尚,说到底是为了追求美,而不是一味的潮。

所以,对于街拍,我们也要有选择的模仿(之后秧秧会写一篇“如何科学地模仿街拍”,有兴趣的姑娘们记得关注哦)。

材质上,皮+弹力布的拼接最容易穿脱,价格上也比全皮的更美好,裂墙推荐。

腿不够直的姑娘们,最好选择不要太包腿的款式。

略松的款型更能修饰腿部线条。对比下图,左图太紧,让人感觉靴筒都快被撑裂了!

今年秀场上引领潮流的松垮垮过膝靴,让人看不懂,但秧秧坚信,它真的没有正常款显瘦啊(尤其是中间那张)!

过膝靴的高度,最好选择在膝上10厘米左右,也就是超过膝盖一拳半的长度最合适。

太长的过膝靴很像美少女战士,太短的叫及膝靴,不叫过膝靴!

至于颜色上,首推黑色。

尤其是黑色麂皮这种非反光材质,相对于其他材质,显瘦功力高出一层,特别适合在秋冬和外套或内搭呼应,做一个顺色的显瘦延伸。

当然,如果你已经有了黑色过膝靴,浅灰也是许多达人的第二选择。

2、踝靴

在之前的文章中,秧秧也说过,踝靴属于秋冬必备。

切尔西靴、机车靴流行了这么多年,当然经典。

然而,今冬,踝靴和往年还是有一点点不同,那就是靴口一定要紧。

去年风头很劲的紧口踝靴,今年依然是街拍的大热。

相对于其他款,紧口踝靴能突出我们脚踝最细的线条,在秋冬,展示最细的线条是“看上去很瘦”的刚需啊!

对比一下,都是瘦子,都是黑踝靴,还是右图有显踝关节的达妹赢。

与紧口踝靴最搭的,是7分的小喇叭裤和中长款的裙子。

下半身顺个色,能拉长双腿线条,这个小心机,一定要拿个小本记下来!

有收放的对比,我们瘦的线条会显得更瘦哦!

在材质上,因为踝靴的面积小,除了稳妥的黑色,秧秧建议时尚妞们可以入手一双华丽的丝绒款。

不管是纯色还是花色,一双丝绒紧口踝靴,即使你是一身黑,也立马给全身一个亮点,精致度飙升。

你可以在快品牌中选对丝绒款来搭配冬装,给沉闷的冬日一点不一样的色彩。

除了丝绒款,喜欢挑战难度的姑娘们,这对漆皮的小红靴也是今年的秀场标配,光腿穿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很适合在一身沉闷的时候,和口红来个呼应。

3、小白鞋

是的,是的,小白鞋是老生常谈了,但别激动,秋冬的小白鞋,和春夏,也有点不同哦!

秋冬,因为衣服厚重,底太薄的小白鞋是hold不住的。

看下图,左边偏秋冬,右边偏春夏,鞋底厚度不一样,整体造型重心都会不一样哦。

这时,略有厚度的小白鞋是我们搭配裤装时的好选择(还能偷偷增高)。

不怕冷的姑娘们,可以露出脚踝,用厚底小白鞋搭7分裤,显瘦效果一流。

怕冷的女娃们,可以选双美美的彩条袜穿在7分裤里,保暖同时,还能增加时尚感。

至于芭蕾舞鞋之类的薄底鞋,还是等春暖花开以后再重出江湖吧。

除了小白鞋,有时,运动感的小黑鞋在秋冬也很能顺延腿部线条哦。

尤其是你上半身穿得像个肉粽子的时候。

总结

*内搭是短款(短裙或不过膝长毛衣、卫衣)时,最佳拍档是过膝靴。

*内搭是长款(过膝裙或阔腿裤)时,最佳拍档是紧口踝靴。

*搭裤子时,紧口踝靴和小白鞋都是不错选择。想精致,选踝靴;想休闲,选白鞋。

当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我们可以先选好鞋子,再根据鞋子确认衣装。

所以,这个秋冬,挑好这三双鞋子,不管你想走什么风格,都能告别臃肿,展示最美腿部线条。

选对鞋子穿对衫,秋冬显瘦好简单!

原创设计小店推荐和秋冬的男装都在耕耘中,大家等着秧秧的更新哈!爱你们。

一日一句

流行会消逝,造型却能永恒。——可可•�香奈儿

End

每周,秧秧都会不定时更新时尚穿搭及变美的相关内容,如果你有兴趣,记得关注我哦!

本内容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欢迎大力转发到朋友圈!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