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的自白

天刚露白,一个美丽的女人来到摊前,我拼命像她招手,我知道,就凭我这长相和身材,她一定会挑中我的。

果然,她停下脚步,首先就把我拿起来,接着,停顿了两秒,又把我旁边的小伙伴拿起来,我想,小伙伴肯定是沾了我的光。

跟女人回家后,她先把我们从透明塑料袋里拿出来,打开水龙头,冰凉的水哗哗的流出来,她用那些凉得刺骨的水,给我们洗了个澡,虽然很凉,但她的手很温柔,她轻轻的帮我们洗去身上的污垢。

接着,她把我们放在菜板上,拿起冷冰冰的菜刀,她居然第一个拿起我的小伙伴,我看着小伙伴被分成两半,红色的汁液从她身体里缓慢的往外流,看她那得瑟样,我心生嫉妒的骂道:“你这个小妖精,明明沾了我的光,居然比我先得宠”,说时迟,那是快,女人又把我分成两半,我的心总算得到了一点宽慰。

不到两分钟,女人将我们多刀分尸,身首异处,圆圆的我们,变成了一坨一坨的滚刀块,丑死了,说句实话,女人的刀功实在是太差了。

女人切完我们后,把我们放在一边,往锅里放了一小勺玉米油,发出滋滋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立刻兴奋起来,不一会儿,油里的水被烧干,只剩下纯油安静的加热,锅底出现了细小的泡泡,我听到那一小勺油在唱着“为何你不懂......”,那叫一个哀怨,我知道,他们不喜欢我们,他们只喜欢那些“油腻的中年猪肉”,有一次,我听他们说,每次把那些猪肉煎的喷香,炸的油花四溅,简直酥到脚指甲缝,看到锅里的油烟越来越浓,我知道,我的大日子来临了。

我斜着眼睛,得意洋洋的对那勺已经烧得滚烫的热油说:“你不喜欢也没办法,这就是你的命,今天你就从了本姑娘吧”。

此时,我们已经和那些油融为一体。

谁说只有女人口是心非,男人也一样。刚刚还心不甘情不愿,没想到这么猴急,三下五除二的,油兄弟就把我们的衣服扯得跟爆炸的烟花似的,散落在锅里的每个角落,接着,他们粗鲁的亲吻我们的每寸皮肤,亲得我们身上全是口水,恶心死了,直到皮肤裂开,他们才把那张臭嘴移开,红色的汁液从我们开裂的皮肤上一点点的渗透出来,慢慢地浸润了锅底,浓稠中透着淡淡的酸甜......

这时女人往锅里倒了一碗凉水,时而火热,时而冰凉,那叫一个酸爽,接着,女人把火调到小火,盖上锅盖,已经和我们融为一体的“油腻大叔”,邀请我们先跳起了华尔兹,又跳了一会儿恰恰,当我们跳得全情投入时,女人喊了一声:“小宝贝,起床啦”,我知道,女人口中的“小宝贝”一定是一陀不错的“小鲜肉”,我一把推天“油腻大叔”,整整发型,等待“小鲜肉”的临幸。

没想到,这个时候女人把我朝思暮想的“面条哥哥”丢到锅里。这可是我暗恋了好久的对象,颜色艳丽、圆圆胖胖的我,早就觊觎“面条哥哥”那苗条、纯白的身体,哪知,我先是暗送秋波,后是主动上门,都被“面条哥哥”无情的拒绝,他嫌弃我太矮,将来生出来的宝宝一定是个三级残废,有损他们“面条家族”的颜面。

哎,有时候,男人也很纠结。

这次,真 是上天给我的机会。在我已经沸腾的热情下,“面条哥哥”很快就瘫软在我的怀抱里,我们温柔相拥,共赴“小鲜肉”可爱的小肚皮。


PS:一次纯自嗨文,在文字里,越嗨越疯狂。

       -END-

  无戒365极限挑战营,挑战第7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咕咚,咕咚, 一阵急促喘息, 承载生命的计时。 身躯一层一层撕裂剖解, 沦为一片血泊。 聆听, 哭泣, 一片静……...
    北巷故人归阅读 216评论 2 2
  • 今天感觉特别忙碌,真想有四双手,这样才能更好地处理工作。 开会,忙会议资料,忙会议记录,忙落实会议内容,没有哪一项...
    向着太阳奔跑的石头阅读 243评论 0 0
  • 一句话送给你: 匆匆那年 匆匆别离 三载光阴 三载青春 浮华一身 淡忘一季 那些年华 恍然如梦 亦如流水 一去不凡...
    自丶轻舟而过阅读 26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