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球的我们

秋千和我,

一个汪星人一个两脚兽。

会和秋千相遇也是个意外,没想到会那个时点养狗、也没想到是泰迪、更没想到是只有长到二十斤潜质的宝宝。

我性子散漫随意但却又自己一套决不允许,仔细想想和我一起生活也会觉得规则太多。第一个月我有点懵,秋千那时候很萌很小,好多朋友都来看她,的确可爱,也的确什么都不懂。趴地上,乱拉乱尿,愁死我不停逛论坛请教朋友,幸好秋千算聪明两周左右学会在尿布上定点。两个月以内的秋千宝宝奶憨奶憨身子只有人巴掌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一个月,秋千长大了,眉眼舒展开,有了自己的小表情,胆子大了,也开始费。咬死了菠萝姐妹花的小个子,拆了一个抱枕。小魔星上线,为了她到处贴地上睡觉,咬人,我着实揍了她不少次。有的时候事出有因,有的时候的确是带着自己的情绪,欺负狗了。小家伙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被打过几次后,我回家再也不第一时间摇尾巴接我了,总是看脸色,过一会再来求摸。而这个时候秋千已经如拖鞋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过一个月,秋千快满三个月的时候正值双节,内心忐忑带狗回家(并没有,因为瞒着妈妈计划之前就失败了,呵呵),一路秋千还挺乖的。到家后我爸妈的宠溺模式进一步助长了秋千的撒娇、魔王双面属性。吓哭小朋友,拥抱每一个人的腿,求每一个人摸,从中老年人手里骗吃的(我爸总是受不了秋千可怜的眼神),从美妇人手里偷生豆子吃(我麻麻)并发展到自己下菜地咬毛豆,看鸡,遛马路,随便尿,随便拉,反正家主宠溺她。真是完美的狗生啊。除了回程坐车晕车吐了以外,秋千的老家之旅堪称完美。虽然已经超了四斤,在我外婆心里她还是要多吃点。(希望外婆健健康康,我们秋千多和外婆撒娇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在老家太随意(被宠坏),秋千回来以后除了乱咬尿布、一言不合就屎尿一地,真是让我想哭也哭不出来,因为这厮有人在家就不使坏,我上一天班回来就给你惊吓。也许,她太无聊、寂寞了吧。之前我会生气使用暴力,现在我最多训斥,一般回家清理完现场都会抱着她喂点钙片呐,聊聊天,说说话,给她挠挠头,有时候她就在我腿上睡着了,打着小呼噜。唉,她现在快五斤了,抱着时间长了,也怪累的。

晚上准备睡觉前,听着门外不对劲(秋千一直执拗睡我卧室门外,只能每晚把窝搬到门外给她睡),起来一看秋千拉肚子了,场面当然十分可怕,我只能迅速打扫战场,给狗洗个热水澡,吹干净。秋千很乖,不怕洗澡,就是怕吹风机,吹毛的时候不停往我怀里钻,我一边哄她一边吹,想到一句: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my life by accident but stay in purpose.这样,我们的故事才展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间遇可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去沧州参加童军,我们坐姐姐同学的车去的,到那里有几个老童军,帮我们系领带和戴帽子,我们上二楼...
    王大勋阅读 265评论 0 0
  • 中午吃饭时,朋友问我:“我们有一个管理者,自己失职出现工作漏洞,但及时发现问题,像这种情况应该表扬还是批评呢?” ...
    闵语兰心阅读 1,737评论 4 4
  • 晚饭后,简的脸一直拉得长长的。问怎么回事,说是因为我之前批评他了。有吗?我都忘了。“有的,你大声吼我了。”“因什么...
    钟军燕阅读 1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