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女生分手的真实原因。

大家好,这里是胡hu萝卜须。公zhong号:胡hu萝卜须

前几天看到一个热搜:女朋友突然说分手的原因。

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其实以为是女生劈腿之类的戏码,打开之后,我仔细看了博主的回答。

他讲述了朋友的例子。

说的是女生因为一支口红和男生分手了。

听上去好像事情微乎其微,甚至不可能会和分手扯上关系,但看到后面,你就越能理解这种行为。

其中有一段是这样说的:男友来接女孩下班,女孩让他顺便带一个蛋糕,结果对方忘记,于是卖萌撒娇道歉,女孩原谅了,可背后是女生赶项目一天都没得及吃饭。

女孩要出差,担心不安全就嘱咐男友买一个防狼喷雾,结果出发那天才知道男生根本不记得有这件事。

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

看到最后就会发现,分手根本没有多么突然,是一次次的失望让她下定了分手的决心。

而那支口红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线。

在男生看来,因为口红而分手简直是无理取闹,但他忘记了女孩刚得了唇炎,是不能涂口红的。

分手也许不是蓄谋已久,但一定是有迹可循的。

公众号:胡hu萝卜须

真的,当你对一个人的失望累积到一定程度,你真的是会崩的。

这个过程也许你和他都没有感觉,但一旦达到某个量,心里的那根线就会断。

你会想逃,想结束。

身边一个很好的朋友就是这样。

她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短,甚至我们以为两个人即将要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可等到的是两个人决定分开的消息。

我们问她,是不爱了吗?

她说,应该还爱,但不想在一起了,他让我一次次觉得我不配他爱。

朋友说,他什么都不记得,不记得我到底哪天生日,不记得我说过什么,甚至也不记得他自己说过什么。每一次都道歉,但从来不改。说好的一个人做饭一个人洗碗,可他总能找借口不洗碗;我生病了不仅得不到关心,甚至有一次还说让我别传染给他。

“介意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发生着,我还能怎么办?我只能离开了”

“或许我还爱他,但我没办法和他在一起了”

那些热情在等待和失望中消失殆尽。

公众号:胡hu萝卜须

有时候,分手真的不需要多大的事情才让人做出决定。

更多的是被忽视的那些细节。

我说过我在意你给那些漂亮女孩评论,你说不会了,下次不过是又多了几个罢了。我告诉你我现在很难受了,你依旧催促我给你做饭;我说了我心情不好,你却以为我在无理取闹。

真的,很时候爱就是这样慢慢消失的。

一件小事减一分,慢慢地,希望变成了失望,甚至到最后你依旧觉得那不过是一件事,不值得分手。

可却忘记了,压倒骆驼只需最后一根稻草。

想当初,我也是抱着期待,想着非你不可,可转眼看到,你根本没有那么在意我,甚至笃定我不会离开你,认为我在意的那些没关系。

好吧,这段关系即使不甘如此,但也只能如此了。

公众号:胡hu萝卜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