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er动作编程入门】02 简单几步让电脑俯首称臣

常言说的好:Quicker就是装逼利器。
啥?你不相信?那第2节课我们开个小差儿,用【记事本】搞搞伪自动化......

№2 简单几步让电脑俯首称臣

咱开始白话之前,请您先自制一个【一键速启记事本】动作。对,启动记事本程序。还会吗?不会喽就回到上节课复习复习吧......

【操作】转换为组合动作

为了我们的装逼大业,您需要在Quicker动作面板上找到【记事本】动作图标,右击它,看弹出菜单的末项。是的,我们需要把基础动作【转换为组合动作】。记住喽,只有【组合动作】才是咱们今后大展拳脚的舞台。

【提示】你说要确认吗?

接下来出现个【提示窗】信息,您说确认不确认?咱就想转换为组合动作,当然确定了。

可能有朋友感觉蚕子截图太墨迹了,一个破提示窗口有必要截图吗?
但蚕子要郑重的告诉大家,告诉您:一定要多留心软件运行时的提示窗口、提示语。有弹窗不是坏事,是好事,是软件系统与我们的互动,在提醒我们危险所在、问题何在。当然,遇到实在不理解的提示内容,我们可以问度娘,或是找谷哥,总之不能轻易放过。OK?

【操作】编辑组合动作

刚刚完成的【转换】工作只是热身。我们接下来需要在【记事本】动作图标上右击,选择【编辑】菜单项才算正式登台。

【动态演示】筛选模块并添加等待时间

登登,等等,乍一登台,这个舞台很大很复杂吧。特别是左侧,一行行都是什么呀。头晕不?

别怕。大家不要左顾右盼,抓紧时间在左上角,对,就是左上角的输入框里输入【dd】。怎么样,观众一下少了很多吧!这就是【筛选】效果。心里念着爱人的名字,你的眼中就没有别人;输入框里输入模块的首字母,待选栏里也会很精简。

注意,注意:左侧的模块代码可以通过双击来添加到中间的步骤区;也可以通过拖动插入到步骤中间。这里,肯定双击最容易。那就双击。

给100改为2000,简单吧!1000毫秒是1秒,2000毫秒是2秒,相当于打开记事本以后,咱们要稍等两秒钟。

为什么要等上两秒呢?因为记事本程序万一如果可能在启动时卡了一下呢?!咱们还是等它启动好了再操作比较好,对吧。然后点击【保存】按钮,就成功添加了一条代码步骤。

【操作】添加发送文本到窗口模块

点击一下左上角的【叉叉】按钮,清除筛选字母,重新输入【fswb】四个字母。咦?待选栏里就剩下一条模块了。这可好选了。

可能你也发现规律了。输入的筛选字母越长,筛选后的待选条目越少。但怎么记得那么多条模块命令呢?蚕子有个妙招,绝对不是背呀,不要背,不用背。就是多看,左边那排按键多点点,多看看存在哪些模块步骤,混个脸熟,慢慢就记住了。另外就是多练习写动作,常用的模块步骤肯定记得清楚。对吧!

继续双击,我们将看到【发送文本到窗口】步骤的设置窗口。

【界面】发送文本到窗口

接下来就是您表演的时间了。

我们将把一串文字发送到【记事本】程序窗口中,可以模拟输入(就像打字机一样),也可以像复制粘贴那样一下子出现。至于打什么字,粘什么字,【内容】由你定。蚕子的心里话如上图。最后记得【保存】步骤哟。

【操作】添加模拟按键A

刚才我们已经向窗口发送了一行装逼文字,那接下来还要搞些什么操作呢?

接着,我们要使用【模拟按键】模块来模拟一个【全选】的操作。为什么打上文字后还要全选上呢?因为只有在全选状态下,我们才可能直接打字就能使用。这就相当于我们吃完饭店后随手就光盘打包了一样。

【操作】添加模块按键A

【模拟按键】模块是用于向当前窗口发送固定的键盘按键操作,如快捷键等。我们就来模拟按下【Ctrl+A】的快捷键来全选文字。添加模块时的操作如上图。

这里暂不解释为什么使用【模拟按键A】模块,后续教程会有对比说明。

【演示】一贱速启记事本

动作编写完了,赶紧【保存】,测试一下吧。如果效果好,可以尝试着装更大的逼,噢,粗鲁了,应该是写更多的字,对吧!

你行的。快试试吧!咱们下节课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indows 常用消息大全 表A-1 Windows消息分布 消息范围说 明 0 ~ WM_USER – 1系统...
    北风知我意阅读 1,847评论 0 0
  • 雨后的早晨空气清新,早安
    vivianx阅读 165评论 0 0
  • 如果真的有神,我祈祷能不能把我的反射弧设置的短一点,在他爱我的时候,我能同时爱上甚至早于他爱我。 1 我喜欢一个男...
    淮暖暖阅读 1,279评论 32 32
  • 1.看完了github教程 算是对github有个大概的了解和印象2.感觉阅读效率不是很高啊3.markdown的...
    小渣渣阅读 71评论 0 1
  • - 想象,另外一种可能 - 如何正确看待高敏感型人格的特质 高敏感型人格的人,是比较特别的人。 “与社交性社会的常...
    我及我阅读 3,196评论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