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都是你》(三十一)你那么闪耀,我怎么敢暗淡

简书连载风云

《余生都是你》 目录

《余生都是你》(三十)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我怎么敢暗淡.jpg

(三十一)你那么闪耀,我怎么敢暗淡

已经是第三天了,那扇窗户依然漆黑一片。他还没有回来,甚至连一通电话也没有。他一定是对我的失望了吧!我不禁责备自己,我并没有百分百的信任他,他一定是看出来了。

每天我都在胡思乱想中度过,但还是尽量让自己按照平常的轨迹走。可是三天过去了,他依然一点消息也没有。我打开的电脑上空空如也,约的稿子也空无一字。我彻底乱了,我会失去他吗?度日如年这四个字,我现在真的深切地体会到了。

这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下了,梦里总是不安宁,被人追杀的窒息感一下子把我惊醒,时针指向了一点钟。这几天,我的睡眠总是不好,很少睡整晚,经常会在半夜醒来。我起来喝了一口水,下意识瞟了一眼对面的窗户,居然亮了。我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掩饰不住雀跃的心情。他回来了!他回来了!我连忙起身冲出了门。

深夜的小区静悄悄的,没有一丝声音,我只听得到自己的沉重呼吸声和奔跑的脚步声,这声音总是让我感觉有一个人在背后跟着我,但我来不及害怕,因为那盏灯是亮着的,我的心也是亮的。

这是个老旧的小区,没有单元防盗门也没有电梯。我一口气爬上了6楼,当当当,敲起了门,没有开,我迫不及待的继续敲,闷闷的敲门声在寂静的楼道里显得格外的刺耳,但我顾及不了那么多了。

门终于缓缓地开了,我朝思暮想的人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穿了一件白色的浴袍,腰带松松垮垮的系着,露出了迷人的锁骨和白晰的脖颈,一些细小的水珠顺着头发嘀答嘀答的往下掉。

朝夕相处那么久,他的美色还是每一次都迷倒我,我一时手足无措的僵在门口。

“这么晚了你还跑过来。” 他见我愣在门外,赶紧拉我进来。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问

“刚刚。”他随手关上门,边擦头发边往里走。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我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

“太晚了。”

“你不想知道,我怎么知道你住在这儿的?” 我说了一句很拗口的话。

“肯定是小林告诉你的,除了他,没有人知道我住在这儿。”他淡淡的答道,一边拿吹风机准备吹头发。

“我帮你吧。”我殷勤地走到他旁边。

“好啊!”他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把吹风机递给了我。

我一边帮他吹头发,一边环顾四周,整个房间的布局和我住的是一样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卫生间里甚至没有安装插座的地方,所以吹头发等等这些只能在卧室进行,卧室也不能称之为卧室,因为只有这一个房间。当时为了省钱,我特意找了这么小面积的房间,我住倒不觉得什么,可没想到他也能住在这样的地方……,想到这儿,我鼻子有些微微发酸。

“你有大别墅,为什么不去住?这儿这么小,你住得惯吗?”

“我就是想待在离你近一点的地方。”他轻描淡写的说。

我关掉了吹风机,轻轻从背后搂住了他的脖子,他的后背有些僵直,微微顿了一下,他轻轻道,“这没什么的,自从我住在这儿,睡眠就变得格外的好。”

“不要说话。”我俯下身子,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耳垂,这是我很早就想做的事情,可之前我心里总是有着些许的不确定,也许更多的是不自信。但今天,管他呢,我在心里暗暗想,在一个被千百万女性评选为最佳YY对象旁边,我已是如此的幸运,不要想以后,不要想……。

江耀卓拽着我的手,顺势把我拉进怀里,望着我的眼睛,低声地问:“你确定吗?”

“嗯,”我迷离地答应了他一声。

我的唇随即被深深的吻住了。我轻轻弓起身体,双手攀附着他的脖颈,迎合他温暖的嘴唇。他淡淡的香味令我着迷,他有力的臂膀让我沉醉,他的手沿着我的锁骨,轻轻向下蔓延,我就像是浮在云端,轻飘飘的飞向了一片满是玫瑰的花园。那个整日被我垂涎的肉体,此刻和我紧紧地贴合在一起,它像一个火炭一样,灼痛了我身体的每一寸。他的汗滴慢慢地覆盖着我的肌肤,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燃烧出危险的美丽。这个男人,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当我疲惫的从梦中醒来,却发现他不在身边,我心一沉,忙起身寻找,却见他站在窗边,几缕烟雾自他发间袅袅升起,朦朦胧胧的,有些不真实。他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前方迷雾般的夜色,好像一点点,一点点就要融进了那团漆黑。我悄悄走过去,轻轻环住他的腰,脸贴在他的后背上。

他微微侧了一下头,双手却覆在我的手上。然后,我听见几声轻微的笑声。

“你笑什么?”我轻声问,

“原来,艾琳说的是真的。”他的语气虽然还是淡淡的,却听得出有笑意。

我忽然想起了那天在酒店艾琳和我的谈话,想必他都听见了。

刹那间我感到脸热的发烫,我轻咬着嘴唇,从嗓子眼蹦出几个字,“不许说。”

“嗯,不说。”

“你是不是……,”我忍住羞涩,“觉得我不够好。”

他转过身,深深地望着我,“不,你很美好!”

他微微用力地扶着我的肩膀,仿佛在下一个很大的决心,停顿了一下,突然说,“我们结婚吧!”

“结婚?别开玩笑了。” 听到这个词,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在哄我开心。

“我是认真的。你看着我的眼睛,听我说。”他的语气不不容置喙,他的眼神依旧令我如此沉醉,幽深如海却又清浅见底,有着最致命的诱惑和最真的纯粹。

我不由得如中了魔法般,定定地望着他。

“你给了我如此珍贵的东西,我也想回报你,对于我来说,没有比婚姻更加珍贵的了。我现在想把它送给你,你要吗?” 他一字一句道。

世间事就是这样,无论我多么努力,就是无法抗拒这样的眼神。它如毒药般,深深的盅惑着潜藏在我身体里的蠢蠢欲动的自私。

可是,我有多爱他,就有多希望他过得比谁都好。

结婚!再多的甜言蜜语也不如这两个字来得真实!在我26年的生命中曾无数次幻想过这样的场景,我该怎样的激动,如何的欣喜,甚至于痛哭流涕。现在,它终于从我爱的人口中说出,我好想答应他,好想答应他!可是,他的经纪公司会同意吗?粉丝会怎么想?尤其在这种绯闻缠身的时刻,我甚至来不及欣喜,就多了一份飘忽不定的慌张。

我转过头望向窗外,躲避他的视线,“和你在一起,我从未奢求过未来。我没有全心全意的付出过,对自己对你都留有余地。这样,你也不介意吗?”

“傻瓜,我对你好就行了。”他摸着我的头,声音里有无限的宠溺。

“那么多人喜欢你,我没有信心可以永远把你留在身边,即使你在我身边,我也会患得患失。我凭什么可以拥有你,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人。”

“我也不完美,所以我们正好很相配。”他笑道,我听得出他在尽力调节气氛。

我扯了扯嘴角,回应了他一个无比僵硬的微笑,“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就差一个机会把你踩到脚下。媒体还没有处理好,粉丝那边也是一团糟,这些你都不能置身事外。”

江耀卓把我揽入怀中,下巴抵在我的头发上,轻轻摩擦着,“这些事情我会处理的,有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即使下地狱也没有关系。”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两个人一起更幸福吗?我不允许你有一点点的不好。今天的话我会当作一个承诺好好放在心里的,等到我们可以接受所有人祝福的时候,再来兑现好不好,到时你可不许反悔哦。”我故作轻松。

“好,除非你不要,否则谁也拿不走。”他用力拥着我,我的脸紧紧的贴在他的胸口,聆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

江耀卓,我在心里默默的说,我会变强大,终有一天我会变成你的铠甲,而不是软肋。

地平线上,启明星缓缓升起,在微暗的夜空格外的璀璨夺目。你那么闪耀,我怎么敢黯淡?


《余生都是你》(三十二)三人行

《余生都是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废话少说,先上图。 以上为部分收获曾几何时,我也只是那个只能站在娃娃机面前干瞪眼的悲催娃,直到有一天,得到高人指点...
    小莫大王阅读 8,105评论 112 489
  • 1只有眼睛、耳朵和嘴巴面向自己我才得以再生 2在无垠的荒漠中寻找水源贪婪是命的枷锁 3海水在最深处用涌动观望当用静...
    郭安安阅读 680评论 31 57
  • 上帝喜欢用选择题来煎熬脆弱的心。 生活中有一个困扰男孩子的经典问题,比如“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这...
    范不想阅读 197评论 0 0
  • 2017-02-19 华杉 居敬、穷理、尽性。擦桌子,要敬那桌子,穷那桌子的理,尽那桌子之性。要尽那桌子之性,得先...
    郁萍阅读 2,2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