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发 | H&M X Erdem 合作款哪些值得买?哪些辣眼睛?

按照惯例,每年秋冬,H&M都会靠设计师联名系列把大家的钱包(在圣诞新年来临前先)洗劫一遍。

今年合(Qiang)作(Qian)对象是英国设计师Erdem。

相比之前合作过的如Marni、Kenzo等品牌,Erdem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很高。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在2005年于伦敦创立同名品牌,随后以惊人的速度步入公认的世界时尚品牌之列。

品牌最有名的是各种印花设计,但是并不小家之气,反而有一股复古浓郁的气息。

精致的蕾丝、少见的面料与独道的精妙技艺融合在一起,浪漫如繁花似锦,夺人眼球。你认识的女明星都爱穿着做战袍。

大气的设计也一点不少,请看女王陛下的长裙。

自从H&M在今年7月宣布这个联名合作系列以来,整个时尚圈都在翘首以待。

昨天在洛杉矶终于开了新品发布会。秀场布置成一个古老的英国秘密花园: 花墙和摇曳的水晶吊灯设计,感觉可以直接办婚礼~

全系列共83件单品,浓郁的宫廷复古系列和小碎花设计,老实说对亚洲人来说并不容易驾驭。但是,只要会搭会选,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单品。废话少说,我们来看看这个系列有哪些值得买,哪些辣眼睛吧。


-- 实穿篇 --

1. Alexa Chung in an H&M x Erdem dress ($249)

钟小姐的这条花花裙子高度还原Erdem好嘛!如果让我买,首选这条。正式场合可以穿两根细带高跟鞋,平时可以穿球鞋,天冷了可以外面加毛衣或者皮夹克、下面穿靴子,给我这条裙子我可以穿一年四季!

看钟小姐的私服,和这条裙子相似度99%,是不是证明这条裙子百搭?

2. Zendaya in an H&M x Erdem sweater ($99) and skirt ($199),earring ($39.99)

这个Look是被外媒用的最多的一个。高腰蓝色毛衣,又保暖又时髦,从一片黑白灰的秋冬天马上脱颖而出。下面还配裤子、裙子都可以,百搭。伞裙的花纹非常Erdem,可以搭配各种基本色的毛衣或者衬衣,下面可以配短靴,也百搭。我要买的第二套会是这个。但是毛衣因为有繁复的花纹设计,比较考验身材,一定要单薄点的身板才穿得好看。

我被这副珍珠耳环深深吸引,看下近景,很复古精致,不像39.99的样子。

一副银色,一副蓝色,值得入。

Rashida Jones in an H&M x Erdem sweater ($99) and dress ($249)

同款毛衣还有紫红色,女星Rashida Jones搭配的正是上面钟小姐那条花花裙。说了这款毛衣一定要身板薄的菇凉穿才好看吧。唉,胸闷~

3. 范冰冰H&M x Erdem dress ($129)

既然范爷作为亚洲区第一个穿上这个系列的女星,我也来推荐下这条黑色印花连衣裙吧。标志性的印花,褶皱花边装饰,复古优雅,延续了Erdem一贯的品质和设计风格。老实说,这条裙子难度略高,穿得不好感觉像女招待,而且大胸妹子请放弃。虽然不是小郑的菜,但是推荐给小胸的甜美风格妹子。

Kate Mara in an H&M x Erdem dress ($129) and shoes ($249)

昨天开幕当天我很喜欢的Mara小姐也穿了。我更喜欢Mara穿,因为她清冷疏离的气质能压过裙子,相反,fbb浓烈的女性特征其实并不太适合这样的设计。

鞋子难度太高,三根带子直接截断腿。除了钟小姐和怪博主的筷子腿,目前我没想出来任何人能驾驭它的。换做我,下面还是配双黑色靴子吧。

4. 白色蕾丝衬衣 $129

看了Look book我特别喜欢这件。只要搭得好,绝对不会像某宝风。外面可以穿小外套,下面配黑长裤,刚柔并济,又是一件花小钱办大事的单品。大胸妹子慎入。裤子...也就免了吧,凡人穿了就像睡裤。

5. 配饰篇

配饰改变整体造型,这是小郑一贯的名言。丝巾 ($34.99)和领结($34.99)都可以考虑。为你的黑色高领或者白色衬衣增加亮点。

-- 年会篇 --

1. Tiffany Hwangin an H&M x Erdem dress ($149)

韩裔歌手Tiffany穿的这条尤其适合上半身薄的亚洲女生。设计高度还原Erdem品牌特色,怕冷的外面加个皮夹克。

2.Imaan Hammam in an H&M x Erdem gown ($299)

女神范,不解释。虽然对身材要求太高,但是看看总可以!

3. Kate Bosworth in an H&M x Erdem gown ($299) and bag ($299)

Kate Bosworth是能把Erdem穿得最好看的女明星,当然必须来为这次的联名款站台。这条裙子很容易驾驭,嫌冷的上面可以批个假皮草。

-- 辣眼睛篇 --

1. Kirsten Dunst in an H&M x Erdem top ($129), pants ($129), and bag ($299)

蜘蛛女可以穿着它去上海街头买菜去。

石头姐前一阵也穿着新款上电视。我只想说,睡衣风可以穿,但是睡衣小碎花,还是免了吧。

2. 裤袜

无力消化~~

3. 印花T恤 ($34.99)

还是无力消化~~

-- 秀场模特 --

最后我必须吐槽下秀场模特!不知道是设计师为了考虑要娘Man平衡(我不能相信我也终于说出了这个词),特地请了一批拥有刀削脸、炯炯有神的双眼的气势磅礴的模特儿来演绎柔美的服装。

比如这条,挺好的一条裙子(上文推荐过),被左边的模特演绎成了老娘要去杀人防火的凶悍劲!这到底是为什么?说好得复古精致呢?

挺好看的半裙,被模特凹成五五身。我知道模特比例好,但也不能那么任性啊!更不要说左图模特的驼背弯腰造型,是要嘻哈Style吗?

Look book(右图)里的主打产品复古印花西装,虽然不是我的菜,但是气场够强大的话还能驾驭。但是模特(左图)又一次穿成了五五身。你没看中国的公众号吗- 中国的博主们叫你回去把脚脖子露出来再来走秀啊~~

好了,看了这些,你准备买哪些呢?

大家理性消费哦,因为年底了,打折季就要开始了~~~

小郑一个人从码字到拍摄到简单修片到排版非常不容易,如果看完觉得还不错,请记得点赞、留言并转发朋友圈啊。你的鼓励是我能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

本文和小郑没有任何利益关系。部分资料来自google Search,photoby Michal Pudelka photographs,H&M,glamour.com,elle.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