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药品汇总说明

医学观察期

临床表现1:乏力伴胃肠不适

推荐中成药:藿香正气胶囊(丸、水、口服液)

临床表现2:乏力伴发热

推荐中成药: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颗粒)、防风通圣丸(颗粒)


新冠肺炎醫學觀察期分兩種表現:

第一種是全身乏力同時便随着肠胃不适,比如恶心呕吐、胃胀腹胀、腹泻或者便溏。

如果属于这种表现,第四版方案推荐中成药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口服液、藿香正气胶囊、藿香正气丸这四种成分相同的药任选一个就可。

医学观察期第二种表现是什么呢?

第一种表现没有发热,仅仅是肠胃方面不适,第二种表现就是发热了,同时也伴随着全身乏力,但没有肠胃方面的不适。

这个时候用什么中成药呢?

第四版方案推荐了四种退热的中成药,它们分别是: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疏风解毒胶囊、防风通圣丸。注意:发热重,大便干的用莲花清瘟胶囊;发热轻,头疼重的用金花清感颗粒。头疼便秘过敏用防风通圣散,上呼吸道感染(发热、咽喉肿痛、咳嗽)用蔬风解毒胶囊。

防御性鸡尾酒疗法
武汉大学药学博士丁虹教授研究推荐的,具体有四种药……选择上就是不滥用激素和抗生素而是用使用保护内脏的药物……然后靠自己免疫力来祛除病毒🦠……一是甘草酸二胺保护肝脏,二是辅酶Q10保护心脏,三是芦丁保护血管,防止水肿,四是大量的维生素C,防止体内炎症风暴,而且有1000多人服用过……后来纳入江苏省治疗方案……当时1月末2月初期,武汉疫情开始医院床位挤兑,很多人去不了医院,就像纽约现在一样……她贡献出自己多年研究成果,放弃了专利申请,公开了药物,并组了四个微信群,共计2000人,指导大家用药,取得很好效果……有的人在家里吃的,有的人住院期间自己买药吃的,效果都很好……

这套防御性鸡尾酒疗法方案的具体使用方法:

甘草酸二铵,一天三次,一次三粒,饭后半小时服用;特别提示,高血压患者慎用,如果病情必须,可监控血压,备好降压药;VC 0.5g/天,每天一次,饭后半小时服用;芦丁根据说明书服用。特别提示,芦丁为辅助VC发挥疗效,但有人会过敏引起咳嗽,因此,如果出现服用后咳嗽加重,可停用芦丁,不过敏患者,芦丁可加强VC的疗效。

这套鸡尾酒方案的优点

目前临床标准的方案属于“攻击性”治疗,就是希望用药物杀病毒,杀细菌,但攻击性方案常常导致“杀敌1000,自伤800”,对人体副作用很大。况且目前并没有特效抗新型冠状病毒的药物,目前大家采用的是“奥司他韦或阿比多尔”,这两个药是“抗流感病毒”的,其实对新型冠状病毒无效,而且会产生系列副作用。连花清瘟也没有明确的科学与临床依据,它可以抗病毒,因此,“攻击性”方案可能无效,还自伤自己。

丁虹教授说:我的方案属于“防御型”方案。我们的肺所以受到损害,是因为病毒在体内繁殖过程会产生大量“炎症因子”,这些炎症因子会损伤我们的肺,严重的时候就是大家常说的“白肺”。目前临床方案使用“激素(例如:甲强龙)”对抗炎症因子,保护肺,非典就是用这个方案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但皮质激素有免疫抑制作用,会妨碍机体对抗病毒,而且可导致骨质疏松、股骨头坏死,严重影响患者康复后的生活。甘草酸可代替激素对抗“炎症因子”,保护我们的肺,但没有激素的免疫抑制作用和骨质疏松作用。

已经有研究报道甘草酸对抗病毒性疾病有效!


机体在应激状态会产生大量“氧自由基”,氧自由基会攻击我们的肺,导致肺组织损伤,维生素C可有效清除氧自由基,保护肺不被损伤。我们的方案不杀病毒,我们的目的是保护好自己的肺不让病毒产生的有害物质攻击,然后耐心等待,将病毒交给我们自身的免疫力,相信自己的免疫力!流感病毒不吃药,一般7天就好,说明我们机体有非常强的自愈能力。

药品目录及治疗用途备查

1,莲花清瘟胶囊10盒

当你感冒或者感染病毒发热重大便干燥时使用,乏力加发热等都可以使用

2.防风通圣散4盒

感冒的时候都会选择防风通圣散,这种药主要治疗浑身酸痛,还有风热感冒,尤其是有流清鼻和咳嗽的这些症状,还有咽喉疼痛啊,还有一些细菌痢疾之类的,另外呢防风通圣散还能治疗一些过敏性疾病,还有一些头疼的症状.感染病毒乏力等可以使用。

3.感冒清热颗粒2盒

用于风寒感冒,流清鼻涕时,立即热水️冲上,解表发汗!

4,小柴胡颗粒2盒

用来治疗风热型感冒,其主要表现如有发热、厌食、出汗、流黄鼻涕、流脓痰、咳嗽、咽痛等呼吸道症状,都是外感风热的主要临床表现。还有些消化道症状,如恶心、呕吐、腹胀、腹泻、厌油腻等情况,也属于风热型感冒的胃肠道表现,可应用于小柴胡颗粒治疗。最后小柴胡颗粒,还可以应用于治疗因风热型感冒引发的神经系统症状,如头晕、头痛,并可调节情绪、疏肝解郁。感染病毒后有上面症状都可以使用!

5,柴胡滴丸2盒,

柴胡滴丸,解表退热。用于外感发热,症见身热面赤、头痛身楚、口干而渴。

6.藿香正气滴丸2盒

用于外感风寒、内伤湿滞或夏伤暑湿所致的感冒,症见头痛昏重、胸膈痞闷、脘腹胀痛、呕吐泄泻;胃肠型感冒使用。

7.盐酸小檗碱片2瓶,

这个就是黄连素,平时拉肚子用时非常好用,也可以作为辅助新冠肺炎治疗。

8.甘草酸二胺肠溶胶囊4瓶,

这个是保护肝脏不受病毒🦠攻击的药物……就是武汉大学药学博士丁虹教授的西药方子……

9.复方芦丁片4瓶,

这个是保护血管不受病毒🦠攻击的药物……就是武汉大学药学博士丁虹教授的西药方子……

10.布洛芬感冒胶囊(日本)1盒

这个是我在日本买的感冒发热头疼服用,但是不太懂日文,所以具体你们可以自己看看……吃药时不可以同时服用很多种,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这里就可以看出中医的伟大了……

    中医可以通过望闻问切(望,就是望见你的脸色精神状态等;闻,闻身上散发的味道;问,就是问一下你自己的感觉;切是最神奇的,就是通过把脉,来分析你的病的位置是在表皮还是皮肤或者进入深层,或者进入内脏四个方面来判断你的身体情况,那种药物适合目前的身体状态),然后再来开方子……这5000年的中华文明,傻乎乎的外国人肯定也搞不懂当然也不会相信的,新冠肺炎太复杂了,只有中药可以根据病情随时调整药物方案,西药治疗效果不好,武汉后来就是靠中药才降低死亡率的,开始的时候中医没有介入,不也是好多人进了医院也活不了,武汉还有几十医生也没救过来……

11.唇膏1个,可以天冷干燥的时候使用,还可以治疗唇角炎。

第二次邮寄药品是两个人的份量,包括两个用于预防服用的预防方剂和一个感染病毒治疗(清肺排毒方)方剂……具体服用方法:

预防方1

正常人服用,每天两次,一次一包

预防方2

(密切接触者)或者正常人服用,每天两次,一次一包,效果好于预防方1

感染病毒后的治疗方……清肺排毒汤,一天两次,一次一包,服药时需配合大米汤一起服用。详细介绍看我发的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