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都会发生,见怪不怪了

要说游泳馆真的是个特殊的地方。

林蕾从泳池里出来,上洗澡间洗澡,一边走一边想着,今天又发现点事情。

总一起来的那俩个很打眼的男女,不是俩口子,但是关系指定不一般。

看样子,都四十多了。

男的稍稍有点啤酒肚,但游的好,最后一轮一定是蝶泳结束,这池子里会这个的不多,所以,很难让人不注意到。

戴的泳镜一看就不便宜,戴上很有型,有点像明星戴墨镜那么酷。

女人更厉害了,冬天都穿的很少,好像不怕冷似的。脸上该动的地方都动了,自己的眉一点没有了,绣上去的,浅浅的俩道。

有的人美容,好像劣质装修一样,一点不精致。

这女人的脸,没瑕疵,哪哪都好,放一起更好看了。

皮肤超细腻,经常游泳的人皮肤都水灵。

身上很白,体型瘦,肚子上没赘肉,薄薄的后背。

林蕾低头看看自己肚子,咋个也游了好几年了,一点膘没掉,一圈肥油,这运动不减肥。

替换高清大图

女人和男人总一起来,坐一辆车。多数是男人开车,黑色的,林蕾不认识车牌,感觉挺大气。

很少时候是女人开着红色的小车,男人坐后面,车子小的,男人塞进去很不舒服的样子。

林蕾咋发现他俩不是俩口子的呢?

林蕾发现那男人游累了,歇气的时候,去找另一个女人闲聊。

来游泳的总是那一拨人,有新来的,时间长了也就眼熟了。

新来这个妹子,不太会游呢,比那女人年轻,也挺漂亮。

男人就教这新来的妹子各种泳姿。

以前的女人发现了,就远远的瞅着,也不上前来。林蕾觉得她表情很忧郁,暂且把这女人叫红吧,她总穿红色衣服,有时候上下一身都是红色,特别醒目。

哈哈,从水里,带着泳帽和镜子能看出忧郁。

反正自家男人在老婆在场的时候,不会那么贴身的教陌生女人肢体动作。

洗澡的时候,红也出来了,就午休那么点时间,基本都这个时候出来。

红洗澡的时候若有所思,林蕾偷偷的瞅她。

真的不老,如果那男人看上别人,只能是跟她时间太久了,没新鲜感了。

后来的女人也出来了。

突然红跟林蕾说起话来,“你怎么来的,我坐他车来的,每次他都接我去,游完,我俩再去吃饭。”

林蕾说:“是啊,就中午这么点时间,先吃完立刻游不好。”

“是啊,每次我俩都游完了吃,那时候还能吃呢,饿的不行。中午都白游了,全吃回去了。”

“那看你也不胖,这身材让人嫉妒。”

“他也说我身材好。”

“确实好。”

林蕾转身拿毛巾的时候看了看后来的女人,那女人好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的冲着水。

洗完了,出去的时候,林蕾看见那男人在车边站着等红。

一个油门下去,车走远了。

林蕾估计他们一定会不愉快,毕竟不是夫妻,女人有被换掉的危险,看样子,红还不想下课。

这男人身价应该挺高,要不红舍不得他呢。

又过了俩天再去,林蕾发现,男人依然在休息的时候主动去撩示新来的妹子,红还是远远的看着。

妹子也没因为红的宣示主权不理男人。

上来洗澡时, 红一直没再说话,跟那女人擦肩而过,妹子也没理她。

林蕾以为会出现电视里,正室抓小三头发的剧情,要不,骂一骂,指桑骂槐啥的。

都没有。

没有正统的身份,想发脾气都没理由。

这样的情景维持了半个月,这半个月,俩人还一起来,男人还会找妹子教游泳。

红也是一直不高兴 ,但是管不住男人。

洗澡时候的气氛一直很尴尬。

替换高清大图

这种局面不久突然转变了。

一天,红有点讨好似的满脸笑容的跟妹子搭讪,妹子也温温柔柔的回应。

这,这算什么?林蕾有点摸不到头脑,愣愣的看着她俩在那亲热。

俩个人互相同意对方的存在?要三人行?

三个人以后还真是互不打扰,红还是坐男人车来去,男人来了就找后来的妹子闲聊。

红不再愤恨的瞅着,自己一边游自己的,当没看见。

两个女人碰面的时候,还有说有笑的。

真是家和万事兴的感觉。

林蕾想想也是。就是互相寂寞走到一起,不可能一直拴住对方,没有这个女人,还有别人。硬管是管不住了,还有下课的危险,只要男人不撒手,自己也没损失什么。

就像游戏一样,多个人少个人,只要自己不出局,有的玩就行了。

其实想开了,也就无所谓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下班到家已经九点多,外面天寒地冻,回家老妈煮好了鸡汤,太冷太饿,放纵了一下。 洗漱完毕躺下已经11点多,想到今...
    星朗月明阅读 51评论 0 0
  • 我是一个容易焦虑的人。 去年生孩子后,因为没人帮忙带娃,我成了全职妈妈。 但是,每天面对孩子的屁屎尿和一大堆家务杂...
    凌的天空阅读 778评论 11 9
  • 5.转折点 我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一直波澜不惊的,终于在高一下学期开始迎来了我人生的转折点。一是我在这一年的时光里...
    Ladpger阅读 289评论 2 0
  •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某人看着大快朵颐的我慢条斯理地说:“如果你还想着在儿子的婚礼上穿旗袍的话,你从现在开始就得好好锻...
    晓晓的窝阅读 460评论 2 1
  • 前面学习的注册页面还有一点和登录相关的交互操作,这里我就不总结了,希望我自己能记住呀。 现在总结今天跟着老师学习的...
    不是很倾城阅读 3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