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421)感恩一天中所有的遇见!

练完瑜伽,肩颈放松了好多,视频中老师最后一句结束语一直是:感恩一天中所有的遇见!是的,每天的遇见都值得珍惜,无论它就留给你什么样的人情绪、回忆!

感恩自己,能不畏微冷,坚持晨跑!

感恩我对了,能吸引到与我共振和鸣的人来爱我!

今天比昨日提前到达学校操场,看着花艺师傅们在细致的给树木剪枝、修型,看着他们熟练的动作,不禁起敬:专业源于专注!看着他们手中的工具,让我敬佩工匠精神!所以,我相信我的精神会感动宇宙,今天一定能跑完全程,按我的计划完成晨练!

只管做好自己,听着音频,律动着轻松自在步伐,想象着我们结束锻炼的那种喜悦、自信和完美,没有在意时间,直到跑步结束发现已过八点,哈哈看起来今天的保安大叔是暖男!谢谢大叔,成全我运动,锻炼身体!

感恩自己,爱家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好像自从老爸手术后,我也变得成熟、成长,懂得要常回家看看,父母陪陪爸妈,由此也更理解老公那份执着!

拿起手机,和卖海鲜的同学的姐姐定好了河蟹、海蟹,并告诉二姐我买了什么,她就不要买以免买重了!二姐回复说正好她买了虾和扇贝,有笑话说现在肉价这么高,我们穷人只能凑合着吃点海鲜喽,而恰恰我们一家人都喜欢!

感恩自己,给儿子买了小区有名的“慢性子牛肉面”家的大骨浓汤朝鲜面,我亲自配料,味道真的香美极致。

感恩自己,不催催促不看到,让儿子按自己的节奏起床、洗漱、吃早餐!

感恩自己,有娴熟的驾驶技术,按照导航尝试了新路线,虽然比常规路线远了10多公里,但我更开心它能快很多到达妈家!

感恩自己,到家就帮忙摘柿子,更配合二姐拍照晒图,好一个~红红火火,柿柿如意!一切美好源于简单的心呀!

感恩自己,及时打断对外甥女说教,平和的和她讲为何蜂蜜不能像她那样吃!

感恩自己,先后把好多东西搬上搬下,刷车洗脚垫,并想着回头告诉老公,这些本应他做更好!

感恩自己,想着要是能遇上崩爆米花的,那就可以给同事们带回去,结果临回来前居然真的等到了!只要不放弃那个念头,宇宙就会打包发货,安排妥当!

红红火火,柿柿如意

感恩姐姐姐夫,每次都担起家里的责任,主动出手,不用爸妈着急、操心!

感恩二姐夫,帮我洗车,我成了助手!

感恩大姐,给我和二姐买了四件套,为生活添色彩!

感赏儿子,有安排有时间观念,每天都是先学习、工作,之后打游戏或看手机,晚上不熬夜,睡的早!

感赏儿子,帮二姨摘柿子,大高个显威力!

感赏儿子,做了西红柿鸡蛋汤,手艺好棒,大家赞不绝口!

感赏儿子,有原则自律性强,没有驾照不开车!

感赏儿子,感冒了按妈妈叮嘱吃药,自己根据身体需要喝水,不适合的食物不吃!

感赏老公,早早回到家,做好晚饭。

感赏老公,下楼帮我搬东西,听我说自己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做搬运工,他不多语,默认了!

感赏老公,每周都坚持去陪老人,有责任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投射宇宙粑粑继续眷顾我家,让宇宙源能流经我家,我们在对的状态下接收,并内化于心!

投射儿子,知冷暖,及时添衣,让自己的身体强健起来!

投射儿子,胃口好,吃的香,长点小肉肉,越来越强壮,感冒快快好!

投射儿子,积极参与社团、学校活动的同时,专心学习,认真对待每个学科!

投射儿子,每天与向上向善的人同行!

投射自己,能量稳定,越调越好,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投射自己,工作顺意,身心放松,有精力关注到目前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投射老公,身心放松,情绪调整的越来越好!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工作顺意!

投射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安康,长命百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