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经历过的灵异事件7

       田妙看了下时间,又是晚上十点多了,开始犯愁了,怕跟昨天晚上一样,又见那个影像一般的世界,还有昨晚造访的那个学姐,于是挤干脑汁找话题聊。聊到差不多十一点半的时候,其他室友都已经撑不住了,一个个陆续入睡,最后田妙也困得睡着了。

       午夜时分,田妙顿觉身旁有东西瞬间惊醒,只见一片漆黑中有个高大的人影。田妙吓得想尖叫出声,却发现发不了半点声音,只能死死地睁大眼睛盯着眼前的这个人影。让她意外的是,这个人是面对着她的,田妙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长相,说不上的熟悉感,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这个人跟甘梦哲长得非常相像,除了身上的衣物显得年代久远外,其他地方真的跟甘梦哲一模一样。田妙心想,难道这是在梦境中?我怎么梦到甘梦哲了?这些天她都在给自己催眠呢,避免想起湖边发生的那些场景。正疑惑不解间,突然那个人伸出手来,想触摸田妙的脸。田妙想偏过头去却发现根本动弹不了,只能无奈地死死盯着那人的脸,发现那人的眼睛一点恶意都没有,反倒是一脸深情的样子,看得田妙都傻了,心底涌起一股异样的感觉,让她没有意愿去抵抗了。

      第二天,田妙眼一睁,发现天亮了,周围还很安静,看了下闹钟,刚好早上六点。想起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好像梦到甘梦哲了。是的吧,或许真的是一场梦呢,甘梦思,又或是甘梦哲,都只不过是梦中出现的人物罢了,好一场怪诞的梦。

       下午正在上第二节课,稍显呆板的生物老师在讲台上照本宣科地上着课,班上的同学都倒成一片了,老师仍自顾自地讲着,丝毫不受影响。田妙盯着老师发呆,因为她不得不意识到她没有同桌,这说明,甘梦思是真的存在过……

       “可以跟我走一趟吗?”突然田妙耳边传来沙哑沉闷的声音,恍地转头,竟发现甘梦哲就坐在她旁边。田妙愣愣地看着他,脑袋乱成一片。还没反应过来,甘梦哲已经拉着她往外走了。“两位同学……”老师的声音在身后越来越弱。

       走到校门口,门卫竟然不拦他们,他们就那样顺利地出去了。出到门外,有辆黑色轿车在等着,甘梦哲拉着田妙上了车,车子一启动就绝尘而去。

       田妙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拽着衣角干愣着,斜眼瞟了下旁边的甘梦哲,他好像也没有打算说话的样子,只是静静地盯着前方。

        时间差不多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田妙猜测已经是出了A市,看窗外的情景,他们是往偏僻的市郊走。又是一个多小时,车还没有打算停的意思,田妙有点犯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醒醒”甘梦哲把田妙叫醒。田妙睡眼惺忪地看着甘梦哲,人还有点恍惚。

      “我们差不多要到了,思思现在的精神状况很差,正在青山疗养院接受治疗,这次麻烦你过来是想拜托你帮个忙,因为当天你一直跟她在一起,所以拜托你要想方设法让她相信那天发生的事情并没有真实发生,而只是她的一场梦。”

       “那个女生……后来…怎么样了?”田妙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结巴了。

       “都处理妥当了。”甘梦哲沉默了半晌答道。

        接着两人都不再说话,田妙看向窗外,除了山还是山,已入秋,但一眼望去满眼的青绿色。

       不远处,田妙看到了挂着写有“青山疗养院”几个大字牌匾的拱形大门,可以看到里面的道路非常干净,入门有并排两旁的两个大花圃,红花绿叶相互搭衬,非常养眼。

      “我还没想好要说什么。”刚下车,田妙有点慌张地拉住甘梦哲说道。

        “不要紧张,你要先说服你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都处理妥当,你完全可以当事情没有发生过。”甘梦哲轻拍了拍田妙的手背说道,田妙望进甘梦哲深邃的双眸,好像确实能从那里获取勇气。

       “田妙,田妙……”甘梦哲与田妙走过通往甘梦思房间的走廊,正好在走廊上碰到甘梦思,甘梦思看到田妙特别兴奋,冲过来一把抱住她,笑得一脸灿烂。但当她看到甘梦哲也在时,神情大变,把田妙拉开,离甘梦哲有好几步的距离。

       “田妙,我跟你说,我哥是骗子,大骗子,连我都要骗,但我不会上当的。”甘梦思凑到田妙耳边悄悄地说道,说完还狡黠地冲田妙眨了眨眼。

       “思思,你哥没有骗你。”田妙看了看甘梦哲,定了定神对甘梦思说道。

       “你跟他是一伙的!”甘梦思突然失控地一把将田妙推到,尖叫着跑开了。

       “你没事吧?”甘梦哲赶紧上前扶起田妙问道。

       “没事……”田妙忍着痛,望了望甘梦思跑开的方向,眼里忍着泪,这应该是她第一次撒谎,而且还当场被揭穿。

       “为难你了,我送你回去吧。”甘梦哲看到田妙一脸的隐忍,心软地说道。

       “大老远的都过来了,不想就这样回去。”说完径直往前面走去,甘梦哲看着田妙愣了一下,然后紧跟在后。

       “听着!从现在开始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爱信不信,我大老远跑过来不是专门来骗你 的,我还不致于这么无聊,如果你想就这样颓废下去就随你吧,反正你还年轻,还有大把时光可浪费。”田妙把甘梦思一把抓过来,握住她的双肩,盯着她的眼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有,你觉得我还能这么冷静地在这跟你说话吗?思思,你这里病了,都是你幻想出来的,幻想出来的,明白吗?”田妙用手指了指甘梦思的脑袋激动地说道,另一只手的指甲恨不得要插入到甘梦思的肉里,天知道她得花多大力气才能这样肆无忌惮地撒谎,不仅想方设法骗甘梦思,也是在骗自己!

     “我幻想出来的?真的是我幻想出来的……”甘梦思两眼终于能聚焦,一脸可怜兮兮地望着田妙问道。

       “嗯……”田妙心里越是恍惚越是强加控制自己不要逃避甘梦思的目光,否则前面的努力都白费了。

       “那我该怎么办?”甘梦思突然两眼含泪,不知所措地盯着田妙问道。

       “没事,配合医生好好治疗,很快就好了。”田妙抚着甘梦思的脸安慰道。她其实很惊讶自己的反应,因为她对甘梦思并不是太了解,毕竟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现在她真心觉得甘梦思很可怜,不由自主地想多关心她,呵护她,但事实上这段时间对她来说也特别难熬,特别是当甘梦哲真的出现在她现实的生活中,还让她明确了那件恐怖的事情确实发生了,而现在她还要通过谎言来掩盖这件可怕的事件。其实最需要安慰的反倒是她这个对所有事实都清醒的人。但……她现在只想完成这个任务,让甘梦思相信事情并没有发生,希望她赶紧好起来。

       “能不能在这陪我一段时间?我不想一个人待在这里,我想能跟你说说话。”甘梦思拉着田妙的手恳求道。

     “这……”田妙有点犯难,毕竟她出来的时候过于仓促,假都没请呢,而且刚才所说的那些谎话本已让她觉得非常累,她恨不得马上能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地哭一场呢。

       “你安心在这待段时间吧,其他的事情我帮你处理就好。”甘梦哲见田妙犯难,于是突然开口说道。田妙看进他信心满满的眼里,竟然相信他能解决一切问题,其实他也只不过是个比她大几岁的学生而已,但……她就那样自然而然地答应下来了。田妙开始有种预感,她以后可能会跟这两个本没什么交集的人一直纠缠下去,剪不断的恩怨,或许很早就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天田妙照常按时上下午第一节课,但意外地发现旁边坐的并不是她原来的同桌,而是一个漂了黄色卷发的女生,这个女生...
    荒野和风阅读 418评论 0 0
  • 自从湖边的事情发生后,完全打乱了田妙的生活,特别是甘梦思,整个人变得越来越恍惚,两眼无光,形容憔悴,经常不在...
    荒野和风阅读 378评论 0 0
  • 十七岁那年的冬季,刚过完年,离初三毕业还有一个学期,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我辍学了,离开了校园,离开了我的同学们,真...
    清风雨桐阅读 612评论 5 3
  • 我觉得我们分开之后你一定会很想我 毕竟像我这么活泼善良的好人真的少见了 让我想想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怎么认识的呢 那...
    李惊知阅读 159评论 0 0
  • 我看过很多书里人生的生活,也看过很多现实里人的生活。生活也就这样,你可以选择轰轰烈烈的过一生,也可以选择默默无闻的...
    绯城阅读 7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