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45个小宝贝们

亲爱的三二班孩子们:

      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已经相伴走过9个月,期间,我们在一起有欢笑,有泪水;有成长,有进步;有快乐,有悲伤。亲爱的孩子们,在今天这个属于你们的日子里,亲爱的孩子们,想对你们说一说心里话。想让亲爱的你们了解老师的内心,也想把你们每个孩子的成长记录下来,希望这将会是你们一声难忘的回忆。

亲爱的明月:明月,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可爱又懂事,活泼又好动。明月,你爱哭又爱笑,看到的你的笑容老师就会心情很好!亲爱的明月,希望你一直可以开心下去!

亲爱的晓旭:亲爱的晓旭,不知道你的伤好一些了吗?亲爱的晓旭,你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孩子,都说自尊心强的孩子会坚强,我和同学们也都相信晓旭是个坚强的孩子!

亲爱的宗谦:你脑子灵活,有一颗上进的心,但缺少一份钻劲。认真听讲时知识学得可真快,这个时候老师真替你高兴,希望你能把握好课堂上的时间,在平时的学习中多进行总结,掌握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只要付出辛勤的劳动一定能收获鲜美的果实!老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出色的你。

亲爱的贵涵:你是个善良的男孩,有一颗上进的心,但在和同学相处技巧上还不够成熟,处理的方法欠妥当,希望你能处理好这个小问题,老师始终相信,你是个了不起的孩子!

亲爱的俊生:你是一个思想纯朴、心地善良、是非分明、非常正直的男孩。能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如果你把细心当朋友,再多一些男子汉的雷厉风行,你一定会非常出色,加油。

亲爱的晓薇:你是个有持之以恒的决心的小姑娘,你那工整的字迹使人过目难忘,你身上有着一股永不放弃的力量,老师真佩服你,希望你能再大胆一点,上课积极发言,勇敢说出自己的观点,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亲爱的宝昌:你是非分明、乐于助人、知错就改!这些老师都看在眼里,你这学期的进步很大,老师真替你高兴。希望你在学习上继续努力,老师期待着你更大的进步!

亲爱的红丽:你是一个不拘小节的女生。你有着远大理想,老师相信你一定能扬起理想的风帆,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但是前期一定要把基础知识学扎实,在平时的课堂上学会认真听讲。这样你才能全面发展。老师期待遇到更优秀的你。

亲爱的钰熙:你是善良、朴实、懂事而又认真的孩子,虽然你平时不善言辞,但你充满着一种上进的朝气,能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战胜自我,不断取得进步,你做事总是那么认真,对待同学总是那么友好。老师真喜欢你。希望你利用好假期把自己好好提升一下,只要付出辛勤的劳动一定能收获鲜美的果实!

亲爱的慧妍:你非常有礼貌,和同学相处融洽,大家都非常喜欢你。这一学期的你进步非常大,老师真为你骄傲。在学习上只要一如既往地不懈努力,相信你的明天一定会精彩不断!另外,老师希望你在课堂上尽管发表自己的见解,大胆一些,加油!

亲爱的雨霏:你平时对人有礼貌,尊敬老师。你思想上有上进性,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平时多下功夫,认真按时完成作业,老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出色的你。

亲爱的雨心:你性格温和、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老师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记在心里,积极去做,认真地完成,无论是在同学口中还是老师的评价里,你都是个人人称赞的优秀小同学。

亲爱的先赫:当你为一道难题凝神沉思时,当你在课堂上举起小手时,当看到你在认真的写作业时……老师是多么的高兴!坚持抓紧时间,精力集中,踏实认真,你的成绩一定有更大的进步。

亲爱的运昌:你是个善良、纯朴的男孩,平时乐意为班级服务,对人有礼貌,思想上有上进性,上课能认真听讲,但缺少一份钻劲。这一学期在家长的帮助下,进步很大,老师真替你高兴,希望你平时不懂就问,取得更好的成绩。

亲爱的晓琳:用“安静、努力”来形容你再准确不过了,上课时你总是静静地坐在那里,认真地听讲,仔细地批注,你的每一点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了,相信你的付出,定会有应有的收获!

亲爱的振晨:你的课外知识很丰富,思维非常活跃,善于开动脑筋思考问题,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常常有独特新颖的见解,让大家忍不住为你拍手称赞,如果你把细心当朋友,再多一些男子汉的雷厉风行,你一定会非常出色,加油。

亲爱的振苘:你是一个可以让老师放心的孩子。在老师的心目中,你也是一个知道用功的孩子。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你能做到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认真做好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总是早早把作业完成,老师真为你骄傲!希望你能利用假期时间好好练字,做最棒的自己!

亲爱的广义:你懂道理、有礼貌、接受能力很强、学习新知识很快,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多进行总结,掌握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你的很多想法棒极了,可以分享给爸爸妈妈听,老师相信你将来一定不同凡响。

亲爱的发腾:你是个很优秀的孩子,要对自己有信心,大胆展示自己,不断地锻炼自己,你一定会光芒四射。你的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了,真替你高兴,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多进行总结,字也要好好练一练。掌握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下学期你继续努力。

亲爱的文宁:老师能感受到你渴望做一个守纪律的学生,但又常常不能约束自己。你渴望学习成绩的进步,但又缺乏顽强拼搏的精神。你的每次进步老师都看中眼里,请你不要灰心,慢慢来,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断努力,让无数次失败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终能得到成功的喜悦!

亲爱的睿聪:你是个很机灵、很有才华,有持之以恒的决心的小姑娘,你身上有着一股永不放弃的力量,老师真佩服你,希望你能再大胆一点,上课积极发言,勇敢说出自己的观点,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亲爱的黄奕:你性格温和、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老师相信,如果你能够多一份朝气和冲劲,积极发言,大胆展示自己,那么你将会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亲爱的宇夕:你是一个活泼、聪明、可爱的小女孩,老师非常喜欢你。你上课回答的问题总是很准确,表达得也很生动,你漂亮的字体更是让老师佩服不已。希望你今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上课再认真些,做作业再心细些,你会有更大的进步。

亲爱的天硕:你是咱们班改变最大的孩子,你是—个聪明的男孩,肯定明白学习要靠持之以恒的努力。如果你能把学习的激情融入到每时每刻,勤奋学习。课堂上多一点专心致志,少一点随心所欲,作业中多一分认真思考,少一点不求甚解,对待写作也不可马马虎虎。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努力吧!孩子,老师等你的好消息。

亲爱的宇涵:一学期来,你有时是文文静静,有时又是活泼好动,改掉上课说话的习惯.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更优秀。

亲爱的宗杰:本学期以来,老师们一直看着你一点一滴的进步,不管是课堂发言,还是课后的作业,以及与同学相处,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真为你骄傲。但是,老师希望你可以更加的遵守纪律哦。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快马加鞭,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进!加油吧,孩子,老师相信你能行。

亲爱的新杨:活泼好动的你有一颗上进的心,你热爱劳动,爱学习,关心集体,可是在和同学相处技巧上还不够成熟,处理的方法欠妥当,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但和同学们相处中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希望你能处理好这个小问题,老师始终相信,你是个了不起的孩子!

亲爱的成朔:你是一位待人真诚的好孩子,对集体和他人的事非常关心,老师喜欢看到你上课高高举起的小手,喜欢听到你响亮的回答,更喜欢你默默努力的样子……加油吧,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老师相信你的成绩上会有更大的提高!

亲爱的法政:你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在同学中有很高的威信,爱劳动,讲卫生,爱护环境,学习认真主动,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课堂练习独立迅速完成,思维开阔,老师很喜欢你。只要你不断努力,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有一番不凡的成就!

亲爱的宝艺:你的字写得整齐、漂亮,平日里的你不多言,默默的为班级做着许多的事。从你渴盼知识的目光中,老师看到了你的努力,也看到了你的进步,希望你多读,多看,多问,只要你坚持不懈的认真学习,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亲爱的清浩:你是位聪明的孩子,一定明白这句话吧:“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课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勇敢举手发言,不懂就问,相信你会进步得更大,赶快行动吧!你期末的进步老师都看中眼里了,真为你骄傲!

亲爱的雨涵:活泼好动的你有一颗上进的心,你热爱劳动,爱学习,关心集体,可是在和同学相处技巧上还不够成熟,处理的方法欠妥当,希望在新学期里能对自己要求高一点,向前奋进吧,成功在等着你!

亲爱的振业:从你机灵的眼神中,老师看到了聪明;老师希望你下学期更加努力,这样,你才是好样的。对自己要求高一点,向前奋进吧,成功在等着你!

亲爱的翠茹:你是一个安静的女生,声音很好听,老师很喜欢。在学习方面你也能够起好班级的带头作用,自觉性高,书写工整,老师为你感到骄傲,你的进步老师都看中眼里,希望你中假期做题时再细心一些,期待看到新学期更加意气风发的你!

亲爱的媛媛:你好学上进,学习上有股挤劲和钻劲;你稳重大方,课堂上有你响亮的回答;你乐于助人,总能主动地向同学们伸出援助之手……老师真高兴有了你这个懂事的好学生!老师期待着你找到一个对的学习方法,能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亲爱的长艺:你是一个思维活跃的小男孩,你的课外知识丰富,学习上认真主动,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你喜欢开动脑筋思考问题,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这么好的孩子,应该表现出来,让同学们都看到!建议你从上课回答问题入手吧!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下功夫,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亲爱的盼盼:  你文静大方,一笑起来那么甜,像童话故事中的小姑娘。希望可以更加努力哦!如果今后能大胆发表意见,主动为班集体做事,你的能力会提高更快,你会更加出色的,加油吧!

亲爱的贵晓、永康:你们多么让人不省心,虽然你们很调皮,但你们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你语言表达能力不太强,但是言行不一,老师很为你惋惜。如果你们能严格要求自己,懂得学习的目的,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做个勤奋的好孩子吧!

亲爱的涵蕾、淑欣:你们两个是个上课很文静,下课很活泼的小女孩,做事慢慢的女孩子,做事仔细所以会认真,但有的事需要快一些,希望你们以后能慢慢的改变,老师相信你们!

亲爱的文轩:老师对你印象最深的时候干干净净的小脸,时常一脸严肃的表情,只是有一些不敢于表达自己,老师喜欢你干干净净的样子,但写字的速度慢,注意力不太集中,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养成一个速度的好习惯。

亲爱的贵淏:你是个活泼又可爱的孩子,老师真喜欢你,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老师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下去,遇到最美的自己!

亲爱的长庚:你是个懂事又乖巧的男孩。你的字永远那么干净又整洁,你是个听话的好孩子,老师希望你早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相信你,一定会更好!不经历风雨怎么遇见那最美的彩虹!加油!

亲爱的先康:虽然你是老师最头疼的孩子,但你的懂事和乖巧还是打动了老师,希望先康可以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开心度过,也希望这将会是你永远难忘的记忆!

寄语:亲爱的孩子们, 功夫自难处做去,学问自苦中得来。当你能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时,你就会体验到许多成功的喜悦。愿聪明的你拥有成功的人生。 孩子们,你们是花季的蓓蕾,你们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明天也一定会因你们而精彩!再次祝你们儿童节快乐!希望在余下的日子里,可以和你们一起开心快乐的度过,一起去看一看世界的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