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被前妻逼死:美女不是你想要就能要得到!

(图片来源于网络)

【1】

前一段时间,陕西榆林临产孕妇因为家人不同意剖腹产而跳楼,以及广东云浮临产孕妇一个人上街买菜而把孩子生在大街上的新闻让大家都为这些女性的遭遇鸣不平。

我也趁着热点写了一篇文章,题目就是《一起又一起悲剧,中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文章中为很多女性因为得不到丈夫的关心,而过得非常凄惨写了一些心里话。

谁知道我的观点让广大的男同胞们受不了了,尤其是我标题中的“中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更是让他们对我口诛笔伐,当然我是不会跟这些口出脏言的男人计较的,毕竟他们还不配。

只是,文章中的很多评论还是让我觉得很震惊,原来我在文章中说的“中国大部分的男人缺少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真的不是夸大,从这些人的评论中就能看得出来。

而下面这位的评论,提到了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被前妻翟欣欣逼得自杀的新闻,说中国的女人都死哪儿去了?我当时因为不知道这个新闻,所以不能妄加评论。


这两天时间,这个事件已经在网络上铺天盖地,各路人马各种爆料层出不穷,矛头直指苏享茂前妻翟欣欣,说就是因为这个女人以1000万和一套房子作为离婚条件,才逼死这位IT奇才。

那么,我们还是先来梳理一下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然后再来评论一下男女双方的过错各有多少吧。

【2】

通过对网络上的爆料的整合,可以整理出苏享茂和翟欣欣两个人之间认识、相处、结婚再到离婚的过程,以及这短短的几个月的婚姻期间苏享茂为翟欣欣花的钱到底有多少。

苏享茂和翟欣欣通过世纪佳缘交友网站认识,随后女方表示看中男方愿意交往,这对相貌平平的苏享茂来说,有美女看上自己,当然要珍惜。

接着,在翟欣欣通过晒自己住别墅的照片,引诱苏享茂把自己的家底透露给对方。很快两人就表示要结婚。然而就在结婚前,苏享茂发现对方并不是未婚,而是有一段婚史。

一般男人走到这一步,肯定会选择分手吧,脑回路不一般的苏享茂却提出要看对方的离婚协议书,脑回路更不一般的翟欣欣却提出,要看离婚协议书,就要付88万元才可以。

这个时候任谁都应该直接走人了吧,可是苏享茂还真的付了钱看到了跟翟欣欣说的不一样的离婚协议书,才知道翟欣欣在上一段婚姻中让对方赔了20万。

可是,苏享茂还是选择跟翟欣欣结婚。而在两人结婚前,苏享茂已经为她花了几百万,一辆100多万的车,以及各种奢侈品等等。

结了婚的翟欣欣,开始大肆跟苏享茂要钱,各种名目都有,终于逼得苏享茂想要离婚,而离婚正是翟欣欣想要的结果,因为这样就可以要到更多的钱了。

翟欣欣提出1000万和一套房子的离婚条件,让苏享茂承受不来,因为他现在根本没有什么钱了。而翟欣欣却以Wephone存在偷税漏税情况作为要挟,来逼苏享茂就范。

被逼上绝路的苏享茂,选择公布所有的细节,然后跳楼自杀,一个在IT界混得风生水起的奇才就这么被一个女人逼死了,这是一件何其悲哀的事情。

【3】

现在好了,所有的男人都借着苏享茂被前妻逼得自杀的事情来攻击女人,说最毒妇人心,就是这个心肠歹毒的女人,一步一步逼死了这个男人。

我先要说明一点,这个名字叫翟欣欣的女人的确心肠歹毒,的确是她一步一步设局,逼死了苏享茂,这个是事实。

但是,我想说的是,苏享茂好歹也是一个高智商的人吧,他难道就没有看出翟欣欣的用意吗?他为什么会一步步把自己逼入绝境呢?

要怪就怪在这个男人贪图美色,以为用金钱就能买来美娇妻,却不料换回的是自己的不归路。

有男同胞们看到我这么说,肯定又会骂我了,会说什么事都是男人的错吗?孕妇被逼跳楼你说是男人没担当,男人被女人逼死了你还说男人贪图美色,男人还有没有活路了?

没错,我要说的就是这一点,这件事情的责任大部分还是在苏享茂身上啊!你要是不贪图翟欣欣的美貌,你早就可以止损了呀!

第一个时间点,两人刚认识两天,翟欣欣就表示看中苏享茂了,说愿意给他生孩子。智商正常的人,是不是会嘀咕,这个女人怎么会这么急切地表示愿意结婚?

正常的情况下,两个人不是因为通过相处先互相了解吗?而苏享茂因为相信了对方的话,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地为对方花钱。

而且每一次花的都不是小钱,100多万的车,各种奢侈品,各种花费,都是几万十几万这样的花费。要不是急切地想跟翟欣欣结婚,苏享茂不会那么轻易就为翟欣欣花了那么多钱吧?

第二个时间点,两人结婚前,因为苏享茂发现翟欣欣有过婚史,所以提出要看对方的离婚协议书,而对方居然开价88万才能看。一般人到这一步,是不是立马走人了?

而苏享茂选择的是付钱看离婚协议书,我想说的是,这应该是一个高智商的人干得出来的事情吗?你要说苏享茂不是贪图翟欣欣的美色,你自己信吗?

翟欣欣就是用自己的美貌,非常自信地套住了苏享茂,她的目的就是要榨干苏享茂的每一分钱。所以结了婚,翟欣欣就提出每个月5万的零花钱,以及苏享茂的钱都由她来保管。

这一招就是逼得苏享茂离婚啊,只要他提出离婚,那么翟欣欣就可以狮子大开口提出离婚条件了。等苏享茂听到1000万和一套房子的条件的时候,才彻底傻眼了。

到这个时候,苏享茂才知道,自己已经完全被这个女人套牢了,根本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这个时候,他才明白,这个女人的美色贪图不了了,代价实在太大了,只是为时已晚。

【4】

说到这里,我也不能过多地指责苏享茂,毕竟他已经用生命付出了代价。但是,我要跟很多贪图美色的男人们说几句真心话。

不要说你们男人上至八十下至三岁,都喜欢看美女都想拥有美女了,我这个女人看到漂亮女人都会多看两眼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一点无可厚非。

只是,看看或者说在心里想一想倒也无妨,真的想要拥美女入怀,你必须有足够的本事才行,要不然可不能怪蛇蝎美人扒了你的皮喝了你的血。

好多男人都会骂出轨的马蓉,王宝强够有本事了吧,那么辛辛苦苦挣钱,马蓉却在背地里乱搞,真的是天理不容呀!

各位男同胞们,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一次的事件跟王宝强马蓉之间是不是有点儿相似的地方?男方都是有钱,但是都相貌平平,所以就会有美女来接近你,就是想要你的钱啊!

我这么说虽然有点儿直接,但是这就是事实,没有哪个美女真心实意地会找他们这样的男人,美女们也不是傻瓜,她来找你,只会是为了钱而来。

而男人们呢,尤其是那些自以为有点儿钱的男人们,以为自己用钱就可以买到美女的心,哪怕自己长得真的很一般,还以为有钱能使鬼推磨呢!

事实就是这样打脸啪啪啪,现在知道美女们的心思了吧。所以,各位男人们,还是擦亮眼睛,找一个人品好一些的女人才最要紧,太漂亮的女人你真的Hold不住呀!

【5】

我这么说,是不是得罪了所有的男人了呢?但是我还是要说实话,有些男人头脑还是清醒的,他们知道美女只能玩玩,真的娶进家门的,必须是人品好的女人。

所以,那些一心想找个美女结婚的男人们,请你们先清醒清醒,不要再做抱个美人归的美梦了,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能玩得过女人的心眼的。

轻则让全天下知道你戴了绿帽子,重则让你一命呜呼,这都是前辈男人们的血泪教训啊,希望所有的男人们都能引以为戒才好。

美女有毒,可远观不可亵玩焉。与中国所有男同胞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