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解决办法:不可恢复的错误。securityagent无法创建所要求的机制teamviewerauthplugin:start

提前告知:重装系统没用!重装系统没用!重装系统没用!,大家不要走弯路!!!

最终的答案是:

rm "/Volumes/<your disk>/var/db/auth.db"

将这一行命令在终端输入,然后重启Mac。

着急的同学可以直接复制粘贴!!!

不着急的同学,听我讲故事哈:

----------------------------------------------------------------------------------------------------------


新买了一个二手的Mac mini,想体会下远程协助功能。安装了 Teamviewer。

实际来看,Teamviewer并不好用或者说不符合我的要求,就习惯性的用CleanMymac X 卸载了 Teamviewer。

结果重启之后就出现了:不可恢复的错误。securityagent无法创建所要求的机制teamviewerauthplugin:start   点了几次后发现无解,只能诅咒Teamviewer NDY!!!

图片引自:My_Fuzz的简书,https://www.jianshu.com/p/6de057c6004f

然后,百度和Google了一通。找到了几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办法,什么下载:TeamViewerAuthPlugin.bundle,拷入U盘,。。。。。尝试了一通之后还是没用。

然后,想着重新安装macOS吧,这样应该可以。

化了好几个小时装好后,重启电脑,又是不可恢复的错误!!!没用?没用!!!

只能再次诅咒  Teamviewer    CNDY!!! CNDY!!!


然后,想了下,应该去Teamviewer 官网投诉,果然发现不少网友有类似的问题!!!


然后,找到了官方的解释:

Re:在Mac OS Catalina上卸载Teamviewer后无法启动

可能是由于在macOS上删除了一个授权插件(在这种情况下为TeamViewerAuthPlugin.bundle)而没有先注销它而引起的。

我们建议始终使用TeamViewer中的内置卸载程序(“首选项”>“高级”)。这样可以确保在删除插件之前已正确注销了该插件。

在我的测试中,CleanMyMac X 4.4.5之前的版本似乎在删除插件而未注销它,因此可能导致了问题。如果您使用CleanMyMac X,则需要确保使用最新版本。

如果您无法还原插件,则可以删除Mac的授权数据库。您的Mac在下次启动时会重新创建丢失的数据库(使用一些适合大多数用户的默认设置)。

按住Cmd-R直到出现Apple徽标,在macOS Recovery中启动Mac。

Mac启动到macOS Recovery后,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名为“ macOS Utilities”的窗口。

要删除授权数据库,需要安装Mac的硬盘,并且您需要知道其名称(通常是“ Macintosh HD”或“ macOS”之类的名称)。

打开“磁盘工具”,然后在左侧栏中查看磁盘名称。对于运行Catalina的Mac,寻找不以“-数据”结尾的名称。

在侧边栏中选择磁盘。

单击工具栏中的“安装”(如果您仅看到“卸载”,则它已安装,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退出磁盘实用程序。

您应该回到“ macOS Utilities”窗口。

从屏幕顶部的菜单栏中,打开“实用程序”>“终端”。

输入命令

rm“ /卷/ <您的磁盘> /var/db/auth.db”

将<your disk>替换为内置硬盘的名称,

例如:rm“ /卷/ Macintosh HD / var / db / auth.db”

请确保不要忘记引号,以防您的磁盘名称包含空格。

重新启动Mac。

以上是翻译的中文,下面是英语原文:

Re: Can't Boot after uninstalling Teamviewer on Mac OS Catalina

This issue can be caused by deleting an authorization plugin on macOS (in this case, TeamViewerAuthPlugin.bundle) without de-registering it first.

We recommend always using the built-in uninstaller in TeamViewer (Preferences > Advanced). This makes sure that the plugin is properly de-registered before deletion.

In my tests,  CleanMyMac X versions prior to 4.4.5 seem to be deleting the plugin without de-registering it, so that could have caused the issue. If you use CleanMyMac X, you'll want to make sure to use the newest version.

If you do not have the possibility to restore the plugin as described by @Mrsharifi, you may instead be able to delete your Mac's authorization database. Your Mac re-creates a missing database during the next startup (using some default settings that are fine for most users).

Start your Mac in macOS Recovery by holding down Cmd-R until the Apple logo appears.

Once your Mac has booted into macOS Recovery, you should see a window titled "macOS Utilities".

To delete the authorization database, your Mac's hard disk needs to be mounted and you will need to know its name (usually something like "Macintosh HD" or "macOS").

Open Disk Utility and check the left sidebar for the name of your disk. For Macs running Catalina, look for the name that does not end in "- Data".

Select the disk in the sidebar.

Click "Mount" in the toolbar (if you only see "Unmount", it is already mounted and you don't need to do anything).

Quit Disk Utility.

You should be back at the "macOS Utilities" window.

From the menu bar on top of the screen, open Utilities > Terminal.

Enter the command

rm "/Volumes/<your disk>/var/db/auth.db"

Replace with the name of your built-in hard disk, e.g.

rm "/Volumes/Macintosh HD/var/db/auth.db"

Make sure not to forget the quotes in case your disk name contains spaces.

Restart your Mac.

原文链接:

https://community.teamviewer.com/t5/General-Questions/Can-t-Boot-after-uninstalling-Teamviewer-on-Mac-OS-Catalina/m-p/75701#M33848

祝大家好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