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7大整形,你了解多少?

眼睛在五官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好看的眼部形态自然

为个人气质形象加分不少。

眼部的美还在于它是动态的,

所以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不无道理。

但是你对眼部整形了解多少呢?

现在我们先从眼睑说起!

眼睑通常分为四种形态,每个形态都有它的优势和特点,当然也有其最搭配的脸型~


康桥整形


平行型:

这种双眼皮线与眼睑基本平行,整个宽度没有变化。搭配小V脸,显得端庄秀气。

开扇型:

该双眼皮线再内眦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搭配鹅蛋脸,不仅秀气、妖媚还很可爱。

新月型:

新月形相比于平行形来说有一定的弧度,且两端与眼角重叠,外形如同弯月。让人显得清晰有神。

欧美型:

欧式双眼皮很宽,很适合眉骨高、眼皮薄的人。这种双眼皮让你的五官显得更立体,更精致。

重睑术的基本术式:

切开法、埋线法、韩式三点

1、切开法


康桥整形


切开法主要就是通过祛除上眼睑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以达到永久成形的效果。

适用人群:眼睑下垂,想拥有效果持久,效果鲜明的双眼皮线条者。

优点:术后效果好,术后可永久保持,术中可一并解决眼睑的其它问题。

效果持续:长久

2、埋线法

埋线法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康桥整形


适用人群:上睑皮肤紧致的年轻人为主。内双,上眼睑有褶皱,但是皮肤在折痕处下垂下折,遮住部分眼睑者。

优点:无需切口,创伤小,且术后恢复快,无明显瘢痕。

效果持续: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主要取决于个人皮肤的松弛程度和脂肪程度)效果持续时间不同,大部分人持续时间为1-5年左右,但是护理得当保持10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3、韩式三点

“韩式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康桥整形


适用人群:肿眼泡,因眼皮脂肪太厚,每天早上起床时眼睛肿的人。

优点:术后效果好,术后可永久保持,术中可一并解决眼睑的其它问题。

效果持久:长久

现在我们看看最常见的几种眼部整形,你都知道吗?

1

割双眼皮


康桥整形


适应人群:单眼皮、内双眼皮、肿眼泡、眼睑不对称等。

2

开眼角


康桥整形


适应人群:小眼睛、眼神欠明亮、眼距太宽、内眼角赘皮等

3

祛眼袋


康桥整形


适应人群:眼袋明显、眼底脂肪隆起、眼部皮肤松弛、下睑泪沟凹陷型。

4

重睑修复


康桥整形

适应人群:两眼不对称、重睑过宽、隐形双眼皮、重睑线消失、三眼皮。

5

眼周年轻化


康桥整形


适应人群:眼周皮肤松驰、鱼尾纹明显、眉形不佳。

6

上眼窝凹陷修复


康桥整形


适应人群:上眼窝凹陷、双眼皮术后祛脂过多。

7

上睑下垂矫正


康桥整形15880717551


适应人群:先天性上睑下垂、外伤性上睑下垂、睁眼费力、眼睛无神、假性上睑下垂。

特别提醒

整形美容

请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多人看到我那平行的大双眼皮以为我是割的,我就笑了:果然是外行人。我这明显是松弛形成的大双好嘛~ 有些双眼皮能判断...
    不正经的产品经理阅读 10,179评论 0 0
  • 双眼皮的MM有多美? 稍稍眨个眼睛都像在放电 ▼ 从美学角度来讲 双眼皮灵动、传神、有情感 单眼皮则单调、无神、显...
    FortuneCat阅读 400评论 0 0
  • 1、团队借力学习 个人体会 今天辛苦外地资深老师千里迢迢从北方过来,给我们团队传授多年的专业知识和事业经验,...
    葆婴USANA廖瑜阅读 159评论 0 0
  • 在还珠楼主吧里,大家在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峨眉黑,我也说了自己的看法,整理下: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峨眉黑,我确实是...
    孟小北阅读 552评论 0 0
  • 大河坐在我的床上,说你舒服的姿势闭上眼就好,我准备带你“溜达”了。 感觉到她肉呼呼的手按着我的手臂,一些丝线进入我...
    猫秘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