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种顺着网线来制裁我?魔法少年哈利波特转型键盘侠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叁爷,伴随我童年的《哈利波特》系列已经一去不复返,童年时的艾玛也越发性感,男主哈利最近几年也是频频出现在荧幕之上,自打从拍完《瑞士军刀男》之后似乎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一直都在演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应该是试图摆脱哈利波特的印象。

在今天说的这部《腰间持枪》里,丹尼尔扮演的角色迈尔斯从形象上来说也是比较有趣的了。迈尔斯在生活里算得上一个典型的IT男,生活枯燥乏味,工作郁闷压抑,从片头开始,整张脸上写满了对社会的各种不满与不屑!

然而他在互联网上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键盘侠,对所有看不惯的事物都大喷特喷,躲在屏幕之后疯狂地在网络上泄愤,堪称键盘界的超级英雄,杠精王者!他通过这种你们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心理获得了极大的快感!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敌方还有30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

终于有一天,他喷了一个直播节目的大佬,结果大佬还真的是顺着网线来制裁了迈尔斯。

这个直播节目是这边电影的核心,一个叫斯基母的网络直播平台,是网络最火热的直播节目,同时也是犯罪者的乐园,热搜话题的制造者,旗下的杀人直播是该平台的当红节目,平台方专门找一些疯子和罪犯相互猎杀,不死不休的那种。在斯基姆的众多杀手里面,排名最高的是女主尼克斯,电影通过一个追逐戏的场景介绍了这名即将登场的女主。

这个平台上谁看了谁都自嗨兴奋不已,唯独迈尔斯看完之后,开始狂喷这些人都是社会的垃圾!迈尔斯通过键盘一顿猛如虎的操作之后,引起了斯基姆的运营人员的注意,运营人员先是礼貌让其闭嘴;迈尔斯作为一名网络喷子又怎么会就此作罢,立刻开始了回击,口吐了满屏芬芳,结果运营人员只回了两句,意思是你这个彩笔已经暴露了,顺带贴了迈尔斯的真实IP;迈尔斯仔细一看,这果然是自己的IP,当机立断的关了电脑,吓出一身冷汗的迈尔斯连前女友的电话都不敢接。

原本迈尔斯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昏昏睡去并没放在心上。

第二天一阵敲门声吵醒了睡梦中的迈尔斯,警觉他往猫眼上瞄了一眼,门口正站着一群杀马特少年,杀马特根本不等迈尔斯开门,直接一脚踹开门闯入了迈尔斯的家中。其中有一个满脸纹身的老头一把揪住躺在地上被吓得屁滚尿流的迈尔斯,直接问道:昨天喷的可还开心?

迈尔斯瞬间怂包!

对方还真的是爬网线过来找到了他!

来都来了,怎么可能不痛不痒的口吐芬芳就结束了?

杀马特大佬喊小弟打晕迈尔斯之后,在他的两只手上钉了两把手枪!

迈尔斯醒来看到眼前的一切之后,瞬间崩溃了,气的连哮喘都发作了。

然并X,满脸纹身的大佬还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迈尔斯,并且通知迈尔斯成为了杀手主播,对手正是排名第一的尼克斯,要么干掉尼克斯,要么自裁!

通过这一幕叁爷发现,果然手指不能动之后,连手机都无法解锁……

然而全片集中的笑点从这里开始,双手残疾的迈尔斯连上厕所都成了问题,尿尿还得担心手抢走火的问题。

杀神尼克斯vs键盘侠迈尔斯和前女友

这么大个城市,竟然连个像样的警察都没,持枪恐怖分子竟然可以穿着睡衣大摇大摆!

嗯,也对,这种一波流的爽片根本无法根据现实情况去判断!

最终一路上打打杀杀,迈尔斯还和尼克斯联手干掉了斯基姆的老板,也就是那个满脸纹身的杀马特大叔。

当然男主最后也没抱得美人归,这还是很符合常理的,正常人经历过这种事不太会选择在一起,心中留下阴影的前女友在之后根据迈尔斯出了一本超级英雄的漫画。

电影最后似乎留了下一本作品的埋线,预示斯基姆这个组织并没有彻底终结,男主继续踏上了复仇的道路。

这种爽片拍续集也不是不可能啊,换个城市换一群小喽喽,再换个反派boss就是一本船新的作品啦!

具体男主和前女友还有女主尼克斯发生了怎么一系列的故事,请自己看一看吧!

关键词“半路枪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的工作是告诉大家练习瑜伽的好处 自己也好久没练习了 惭愧呀 ..... 预售结束练起来
    仙女本仙吖阅读 69评论 0 1
  • 践行亲子阅读236天——《胆小鬼威利》 如果孩子和老公在没有我们约束的情况下,就能做好一件事的时候,那证明你已经坚...
    家庭教育郝老师阅读 228评论 0 1
  • 001写作是“把自己的同一段时间重复销售很多次”的极少数选择之一。 002有效沟通是最重要的技能。写作是比私下交流...
    顾尘埃阅读 199评论 0 0
  • 我喜欢的韩国明星朴信惠~我画的,你喜欢么?
    南栀儿阅读 153评论 0 1
  • 周末参加了俱乐部的生日分享趴,唱完歌吃完蛋糕后玩起来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说是游戏,更多的是分享,走过的坑、放飞的心...
    东坡琅阅读 2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