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雄救兵 第一季》刚开播就9.2分,就因为它够骚

现在除了女孩要励志成为猪猪女孩之外,就连男生都要活的精致了。

近期,美国的网飞出了一档"改造直男"的节目——

粉雄救兵 第一季

Queer Eye Season 1

「粉雄救兵」这档真人秀节目,类似于原来央视爸爸推出的一档名叫「购时尚」的电视节目。

都是教人如何穿衣打扮,变美变漂亮的电视节目,但「粉雄救兵」却别出心裁。

相比于那些告诉世人颜值就是一切的节目,「粉雄救兵」却是走心的。

节目组里的Fab五人组除了要改变嘉宾们的外在形象,他们还走进了每一个嘉宾的生活,了解他们的过去、认识他们的亲友、倾听他们的心声。

这样的真人秀完全和那些"颜值即正义"的节目不是一个层次的。

帮直男嘉宾选个床垫,都能如戏精上身一般上演一段即兴生孩子。

给直男选合适的洗护用品也可以适时的秀秀自己的秀发,然后调侃自己是美丽的碧昂丝。

这样的主持人估计也就只能是「粉雄救兵」里的Fab五人组了。

话说网飞的这档真人秀,选的五个主持人都是gay也就算了,偏偏这些gay还都有才的要死,并且还能分分钟和身患直男癌晚期的嘉宾们做成好朋友。

这样的主持人设,简直了。

Fab五人组的成员分别是负责设计的Bobby Berk、教导潮流文化的Karamo Brown、传授美酒佳肴的Antoni Porowski、美容的Jonathan Van Ness及时尚专业化打扮专家的Tan France。

神奇五人组有着令宅男化腐朽为神奇的神秘力量。

诺,看看第一集中,嘉宾汤姆大爷在节目开始之前,是这样的。

改造完之后,竟然成了这样。

简直变了一个人好伐!

看完汤姆大爷的变化,想被神奇五人组改造的举个爪。

57岁的汤姆大叔,经历过三次失败的婚姻,如今,他一个人独居。

他平日里习惯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中,每天都穿着相同的T恤和短裤。

这样的汤姆不难让他的朋友发出疑惑,他家里的衣橱是不是挂着好几套一模一样的衣服。

看起来平庸且无聊的汤姆其实是个很善良可爱的人,但他长满狼疮的脸,络腮胡,以及大腹便便的样子让人觉得他难以靠近。

汤姆除了对自己的外在感到自卑之外,就连对自己这个人他都一点信心都没有:"你也许能让我看起来好一些,但丑陋是无法拯救的。"

就这样一位对自己极其没有自信的人,却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前妻艾比。

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分开,但是我爱她,她也爱我。

就是因为有了前妻这个动力,所以,汤姆希望能得到神奇五人组的改造,从而让前妻艾比看到全新的自己。

神奇五人组在见大叔之前,觉得这个男人离了三次婚,一定是人品糟糕到不行。

但见了他之后,五人组却觉得他很可爱。

带着一颗爱心,五位小天使开始对汤姆在外表、家居、饮食、体态等方面上的改造。

当然除了帮大爷改造自身之外,他们还顺便把大爷家的房子也给改了。

在改造后的小院汤姆邀请了前妻艾比进入自己的家,在改造前,汤姆经常独自坐在一个沾有污渍的破旧躺椅上,而现在,两个人可以一起在躺椅上相互对望。

在这样的小庭院里,无论如何都会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点情趣。

神奇五人组对深度宅男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在第二集的节目改造中,养狗宅男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宅到深处"没人爱"。

屋里的狗毛都已经能组成一条大毛狗。

面对几年没打扫过的屋子,宅男也无动于衷。

在这家,衣柜不像衣柜,更像一个杂物间,鞋子衣服包包全部扎堆放在一起。

由于居住环境实在是脏乱差,看镜头,我竟然一度以为这个宅男是干废品回收的。

长发宅男不仅不收拾家里卫生,就连他个人的卫生他都觉得无所谓。

油腻的长发,散发着烟油味道的连鬓胡,抱歉,我真的眼睛要瞎了。

除了家里邋里邋遢,和个人卫生令人担忧之外,宅男还有个问题,那就是因为他无比封闭,并且经常拒绝与人交流,就连他的朋友也都对他渐行渐远。

然而宅男对此并不觉得这会怎么样,他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就行了。

五人组看到这样的深度宅男,他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于是,他们用身体力行告诉宅男,男生"打扮"不是一种风骚、娘娘腔的行为,这其实是一种热爱生活、尊重他人的表现,也是让外界尊重你的途径。

下面请看宅男在五人组的感悟下,变成了这个样子:

神奇五人组,除了给广大宅男必要的建议和帮助外,他们做的更多的是帮助宅男建立自信心。

因为他们深知,宅男们不修边幅的生活方式,不仅影响了他们的外表、生活环境,还导致他们在某些方面缺乏自信,甚至产生心理问题。

精致的猪猪男孩不仅需要一张受人欢迎的脸,他们更需要有一颗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的心。

这档「粉雄救兵」,并不是网飞的首创,原版早在2003年就在BravoTV播出过了。

原版的「粉雄救兵」就引发了观看热潮,当时还拿下美国电视最高奖项艾美奖的「最佳真人秀」。

人与人之间可以有更好的理解和接受,是新「粉雄救兵」的主题。

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个道理也同样适用于男人。

我们常说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是不希望所有的时间都平淡如流水,而是愿意花费一些心思和努力,留给自己多一些值得回忆的时刻。

或许就是在约会时点一根蜡烛,也表示了你是如此珍视对方,且充满感激地对待生活。

就像在文中乔纳森说过的那句话:"世界会以你看待自己的方式看待你。"

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