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分开要趁早

王宝强:分开要趁早

文转

抓紧时间相爱,抓紧时间分手。

01

王宝强于凌晨在微博发出离婚声明后,引起轩然大波。

昔日二人秀恩爱之举依旧历历在目,据称,两人是在一次采访中一见钟情,王宝强表示马蓉是其初恋,马蓉表示在接受王宝强时,看中的是其朴实善良。在《天注定》首映发布会上,王宝强对马蓉单膝下跪,搂腰亲吻。2015年,又实名定制一枚粉钻,高调示爱。

然而昨日种种皆为昨日。伴随着宝宝心酸无奈又气愤的声明,一切的甜蜜幸福都如同五彩的肥皂泡破碎在日光下。

“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但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

“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恍若一部年度狗血大剧。

一夕之间,妻子出轨,朋友背叛,还要背负一些“好心人”的指责,说什么这样大庭广众的爆出来对马蓉和宋喆不公。

对此,我只有默默心疼我宝宝。

02

我只是觉得很惋惜,曾经,他大概以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漂亮的女神成为老婆,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

而现在,却与马蓉的关系势如水火,她在朋友圈等着她的时机爆料,他在微博宁愿承认自己被戴绿帽也要还原真相。

还有那一双无辜的儿女。

一个好好的家就这样支离破碎。

网友又接连爆出马蓉和宋喆早就有奸情,虽然关系已经破裂,但宝宝看到这些,大概还是会心痛的吧。

不知道马蓉心中又是作何滋味。

也有网友拿前段时间Selina和张承中离婚事件作比较,宝宝这对闹得势如水火,后一对倒是微笑再见。

有人说宝宝气量小,做法太LOW,我倒不这么认为。

难不成你出轨我还要感谢你不是?还要我戴着顶绿油油的帽子走南闯北吼一吼,啊谢谢老婆之前对我的好,虽然最后和我的经纪人搞在一起,我还是要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儿女成群老有所养。

呵呵呵呵。

真正的原因大概在于,Selina和张承中给了他们彼此更多的尊重,爱情没有了,那分开就是,给这段感情最后的尊重,从此以后,你依旧是我亲爱的人。而宝宝却是始终被当做爱情里的傻瓜。

人啊,总是太贪心,舍不了家庭,也忘不了别人给的温存,最后闹到这样的地步。

倒不如如果不爱了,就告诉TA,两个人谈一谈,分道扬镳就是,何必非要把另一个人当做爱情里的傻瓜,耗着人家,祸害着人家呢?

东窗会事发,出轨需谨慎。

03

我有一个脾气很好的女朋友。

她对人永远是笑意盈盈的,别人踩了她刚买的小白鞋上,留一个很大很脏的脚印,她会笑着对别人说“没关系。”。有人带着尖酸刻薄的语气对她讲话,她也认真地听着。发过最大的火是有人骑车撞了老奶奶要逃走,她捞住那人的车尾,瞪着眼睛说:“回来道歉!”

大概是脾气太好,长相虽然一般,在大三时却被大四一个很有名气的学长追求。

朋友很开心,那个学长被她偷偷崇拜了很久,她做梦都想不到学长会追求她,所以,没有几天,便欢天喜地地和学长在一起。

在一起的时候,她扬着天真的小脸告诉学长:“如果你哪天喜欢上别人,一定要告诉我,我不是胡搅蛮缠的人,最讨要别人把我当傻瓜一样欺骗。”

学长慎重地冲她摇头说:“你放心。”

她果然就很放心起来。

04

朋友从来没有查过岗,因为不太习惯学长的圈子,有很多时候,也不会跟着学长一起参加聚餐或者K歌之类的。

有人看到过学长和一个女生出入成对,举止亲昵,怎么都觉得事情不大对头,便偷偷跑来提醒朋友,让她长点心眼。

朋友说:“应该没事了,那个女生我也知道,是他多年的老同学,不会发生些什么的。况且,他如果真的爱上别人,会对我讲的,我不是胡搅蛮缠的人。”

见她如此自信,那人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便讪讪离去了。

后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来提点她,就算她依旧会相信学长,心中也多少会有些疑虑,于是,她便跑到他跟前质问他。

学长连哄带骗地安慰了她。

学长说:“你要相信我,毕竟,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只不过这段时间有些忙,有些忽略了你,等忙过这一阵就好。”

她说,好。

可是好脾气的人不代表就是傻瓜。

她并没有轻易相信学长的花言巧语,她从某些渠道得到了那个女生的微博,虽然没有关注她,却在时时刻刻注意着动向。

那个女生和学长互动频繁,时常会发一些露骨的话。

朋友看了很心凉,却依旧对学长抱着希望。

大概是因为太爱了吧,所以有些事情她宁愿装作不懂,不明白,不知道,默默地一个人忍着。

05

情人节的时候,她问学长要不要一起看电影。

学长抱歉地告诉她,还有论文要赶,赶完论文晚上请她吃大餐。

她说好。

原本没有打算去看电影,临时舍友多了一张电影票,死活拉着她去,在大厅里等着进场的时候,她看到了学长。

情人节这种日子,学长自然不会一个人孤零零地来。

果然,学长身后跟着那个女生,女生捧着爆米花,笑意盈盈地走向学长,朋友拼命地安慰自己,只是朋友一起看个电影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这样想着,直到学长吻了那个女生。

她气得七窍冒烟,蹬着高跟鞋咚咚咚地就往他们的方向走去,舍友很懵地看她,朋友走到学长面前,学长竟然还淡然地说:“你听我解释。”

朋友反而冷静下来,抬头看他:“好啊,解释给我听啊。”

学长大概是明白她已经看到了全过程,便一副假惺惺的模样:“我害怕你受伤,所以一直没告诉你,我爱上别人了。”

朋友笑了,用高跟鞋狠狠地踩在他的脚尖,把他踩得哇哇大叫。

把刚买的可乐泼了他一脸,一直蜿蜒到他的白衬衫上。

用最大的嗓门说:“你这个不要脸的混蛋!”

整个大厅的人都在对着他们指指点点。

舍友惊呆了,她倒是平静地拉着舍友的手说:“去看电影吧。”

06

她在各种社交平台都揭露了学长的丑陋嘴脸。

学长平日煞费苦心营造的好好先生的形象瞬间化为乌有,甚至还有被他勾搭过的小学妹们也纷纷表示,差点上了他的当。

也有人指责她,说什么,爱情能有什么罪。

她便回:“爱情本无罪,可凭什么你找到你的爱情还在耽误我?对不起,无罪的是爱情,不是奸情。”

有人问她:“你这样做会不会太过火?毕竟相爱一场,何必呢?”

她又笑了:“爱一个人是把她当做傻瓜一样欺骗吗?但凡他有一丁点的爱我,就不会这么对我。所以,别跟我说旧情,我和他根本没有旧情可言。”

朋友说,如果学长早早地跟她提分手,她大概只是难过一场,哭一场,也就算了。也许还会傻乎乎地说祝他幸福。

可是,她给过他机会。她那样相信过他。

他却根本不明白,她所有的宽容,所有的信任,都是出于爱。他从来都只是利用她的爱,挥霍她的爱,最后便把她当做一个好哄的傻瓜。

反正,他玩累了,她还是会等在原地。

反正,她脾气又好,又爱他,就算被发现了,自己也不会怎么样。

然而然而,他却大错特错。

没有人能受得住这样的侮辱,越是深爱,越是无法承受。

既然你不肯给我们的爱情尊重,那爱情也不会带给你庇佑,所以,别对我讲什么旧情,也无需说一些过往,我不可能再对你宽容放纵下去。

是你不尊重自己,不尊重我,不尊重我们的爱情。

不怪我。

07

脱离开宝宝这件事。

我只想说,抓紧时间相爱,抓紧时间分手。相爱的时候手牵手好好相爱,不爱了就挥挥手果断说拜拜。然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谁都不要耽误谁。

没有谁会一直是傻瓜。

如果哪一天,你不爱我了,那就告诉我,风轻云淡,我们好聚好散。

如果你爱我,那就收收心,外面的花花世界很美丽,却没有我在等你。

你要记得,你可以某天忽然不爱我,但你一定要从始至终尊重我。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