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广告就是不守规矩!你能拿我咋样!

为什么这世界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从小我们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守规矩,各种合理的不合理的规矩,各种我们理解的不理解的规矩,父母、老师、兄长、同学、朋友……都告诉我们要守规矩!

没有一本教材没有一个老师教过我们怎么打破规矩……直到,你进入了广告行业!

这是一个以打破规矩为荣的行业!各种出格的想法、各种疯狂的创意、各种惊奇的策划、各种奇葩的设计,都是对这个充满规矩的世界的蔑视!

来,瞧瞧大品牌们在各国的户外大牌广告上的那些疯狂的创意!没有一个是把条条框框放在眼里的!

Though Polo.(尽情Polo)——大众

为了夸张地告诉大家“这车很结实”,大众Polo真的弄了一根电线杆砸下来!

但是在《广告内幕》小编看来,“结实”的概念是表达出来了,但砸广告牌还是显得诚意不足,有本事砸一辆真车我就服你!

旁氏

Cleans pores. Fights pimples.(清理毛孔,战胜粉刺)——旁氏

联合利华旗下的旁氏,为了制造一个毛孔的形状,不惜把广告牌内部的钢结构给拆了!

而且,你以为上面那个清洁工是个假人?NO,品牌方专门安排了一个真人在上面“清理毛孔”!

这是一个认真的品牌。

旁氏

Pimples?(粉刺?)——旁氏

这回没有拆广告牌,但广告布掀起来你想干什么?!

哦,长了粉刺,没脸见人!

麦当劳

big mac(巨无霸)——麦当劳

巨无霸的卖点就是大!巨大!无比巨大!

一块广告牌装不下,两块广告牌也装不下,还要冒出顶来!

Fit nation

Fit nation(健身国度)

广告牌冒顶?我也会!

你一坨肉冒顶,我全家来冒顶!

适合全家健身的地方,健身国度。

瑞普利水族馆

UNBELIEVEABLE(难以置信)They’re BACK(恐龙回来了)——瑞普利水族馆

怪兽来冒顶!就问你怕不怕!

HOT WHEELS

HOT WHEELS(风火轮)

不需要广告语!一条360度大回环的跑道就告诉你什么是疯一样的驾驶!

风火轮玩具车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MINI

THE NEW MINI.INCREDBLY SAFE.(新MINI,极致安全)——MINI

MINI的车在速度和舒适度上都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一直以来都是拿“个性”作为卖点,这次敢说“极致安全”,看来是真在安全性上下了功夫。

Samsonite新秀丽

OUTLAST(经久耐用)——Samsonite新秀丽

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箱包品牌Samsonite,到中国居然翻译成“新秀丽”这么俗气的名字,告要表达的也是它百年不变的卖点——经久耐用!广告牌都被风化了,箱子依然历久弥新!

DHL快递

For all your heavyweight shipment.(承担你所有的重物运输)——DHL快递

DHL要表达的,就是“能装”!

只是,这字这么小这么多,车子嗖~地一下过去了,能看得清吗?

Desigual

Desigual(对不起,它没有中文名)

西班牙服装品牌Desigual,以色彩丰富的设计而闻名。

用占满大牌的五彩气球来表达色彩丰富,直接省略了广告语。同时也在气球爆炸之前制造了一个悬念。

顺便提一句,之前伦敦“只穿内衣进店,免费送服装”的疯狂营销,也是Desigual搞起来的!

LEGO乐高

LEGO乐高

积木界的大佬——乐高,已经不需要用语言来介绍了,标志性的积木一出现,就是100%的识别度。

碧浪

Super doux.(超级柔软)——碧浪

宝洁旗下的碧浪(Ariel)是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现已被引入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国际性洗衣粉之一。

在世界发达城市,户外大牌广告是非常热门的媒体,而在中国,户外大牌的空置率却越来越高,即使是一线城市也不能幸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因为中国的广告太循规蹈矩了,大众对方方正正的大牌已经看得太多了,导致了广告效果下降,广告主也就逐渐对大牌失去了投放的欲望。怎么拯救中国的户外大牌?

就是要玩儿出花来!跳出框架的限制,做出千奇百怪、出人意料的广告形式来!

相关信息推荐:户外大牌广告

转自全媒通官网,全媒通全媒体广告运营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从「运营有毒」这个账号说起,因为不以商业回报为目的,也就没有投入量化的顾虑。当然也不能瞎搞,运营的基本法则还是要...
    运营有毒阅读 623评论 2 10
  • 昨天下午,与妻子女儿一起回村里看望母亲。我提出浇一浇秋葵,天旱了。妻子被亲戚叫去帮忙,就剩我和女儿,我骑着电三...
    池畔望荷阅读 419评论 0 0
  • 生活 生活 狗日的生活 你欲求无度 我难以满足 于是只好找个机会 打爆你的狗头 将我解放
    东方白雪阅读 180评论 0 1
  • 早早的醒来出门,来自习。 致命的一点,忘记列具体一天的计划。 到现在坑坑拌拌背不熟原来背的四篇英文作文。从头疼眼胀...
    从魔变顺的小兽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