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还是离了!文章马伊琍被曝办理离婚

文章曾说:“我这辈子最牛B的就是,我的老婆叫马伊琍。”随着与姚笛的出轨事件曝光,让人觉得这句话是多么地讽刺和可笑。文章的道歉,和马伊琍的宽容,一句“且行且珍惜”,就让出轨门成为了过去。然而,婚姻是容不了沙子的,小三的影响如影随形。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可怜的是他们的孩子。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恋爱史吧!

股民福利】对于股民朋友对目前行情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大家个建议:大家手机都是有下载【微信】的,进去后点右上方添加-朋友后输入【kdj0110】,就能找到金玉老师了。他最近对大盘的方向很清楚,每次都能够准确知道进出时机,他教给我的《三把斧神奇选股战法》以及《涨停复制战法》真的简单实用!如果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的话,就快去找金玉老师!金玉老师说过,不收取大家一分钱!电视剧《奋斗》开拍后,马伊琍和文章的恋爱一直在悄悄进行,有人拍到马伊俐和文章在KTV里拥吻的照片,在酒精的影响下,文章还脱掉了上衣拉着女友跳舞。这时两人的地下情才曝光,赵宝刚抱怨:“早知道这样就不会找他们拍了戏里戏外皆是情。我有点不能接受。”

最后,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金玉老师17年的从业经验,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称之为《涨停复制选股战法》,精准率最高达85%,如果你想学习,或者手里的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现在各大媒体网站也邀请他做财经撰稿人,实力更是不言而喻了。金玉财老师-微-信-号【kdj0110】。相信金玉老师的实力!而且不收任何费用!

股民福利】对于股民朋友对目前行情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大家个建议:大家手机都是有下载【微信】的,进去后点右上方添加-朋友后输入【kdj0110】,就能找到金玉老师了。他最近对大盘的方向很清楚,每次都能够准确知道进出时机,他教给我的《三把斧神奇选股战法》以及《涨停复制战法》真的简单实用!如果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的话,就快去找金玉老师!金玉老师说过,不收取大家一分钱!文章曾自曝首度到马伊琍家拜访的经历。原来,在见马伊琍父母前,两人恋情一直处于地下,眼看恋爱两年,文章忍不住“威胁”马伊琍:“你要不要跟我好好往下走?要不要带我去见父母?”马伊琍于是给父母打电话,没想到父母早就通过媒体知晓了端倪。

最后,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金玉老师17年的从业经验,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称之为《涨停复制选股战法》,精准率最高达85%,如果你想学习,或者手里的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现在各大媒体网站也邀请他做财经撰稿人,实力更是不言而喻了。金玉财老师-微-信-号【kdj0110】。相信金玉老师的实力!而且不收任何费用!

那一天,文章穿着一件白衬衫,拎着一饼普洱茶,扛着一辆便携自行车,换着地铁就去了马伊琍家,这份礼物让马伊琍的父母刮目相看。马伊琍说:“我爸妈觉得这小伙子能想出这种礼物,太实用了。”

关于马伊琍与文章的“闪电式”结婚,马伊琍澄清道:“不知情的人都觉得我们太快,但其实我们考虑了两年。”马伊俐说,文章总是在她需要的时候如约而至,一点都不像80后的男生,这点让马伊俐最感动。

股民福利】对于股民朋友对目前行情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大家个建议:大家手机都是有下载【微信】的,进去后点右上方添加-朋友后输入【kdj0110】,就能找到金玉老师了。他最近对大盘的方向很清楚,每次都能够准确知道进出时机,他教给我的《三把斧神奇选股战法》以及《涨停复制战法》真的简单实用!如果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的话,就快去找金玉老师!金玉老师说过,不收取大家一分钱!低调的他俩甚至没有办婚礼,马伊琍和文章的结合只是一起领了证。对此,文章透露其实另有原因:“一开始太太说不举办婚礼。我很诧异,我以为她可能担心社会舆论压力,突然间她对我讲,她说我不想让我父亲在婚礼现场经受一个属于很仪式化的婚礼,他会更难过。”

最后,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金玉老师17年的从业经验,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称之为《涨停复制选股战法》,精准率最高达85%,如果你想学习,或者手里的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现在各大媒体网站也邀请他做财经撰稿人,实力更是不言而喻了。金玉财老师-微-信-号【kdj0110】。相信金玉老师的实力!而且不收任何费用!

有了孩子后,两人的生活也依然甜蜜。曾有一组两人一起送女儿上学的温馨场面曝光,马伊琍将还未睡醒的女儿抱在怀中,文章则陪在身旁,手中拿着女儿的水杯,两人一同将女儿送进幼儿园内。随后,两人相挽着走出大门,不顾旁人的目光在街头秀起恩爱。

文章为了马伊俐的新剧《风和日丽》,微博发布裸泳照引发网友热议,但对此大胆“爱妻”行为,马伊琍倍感幸福,9时15分,她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半开玩笑地说道:“Oh My God。你在香港,我在北京,谁是摄影师?”

恩爱的二人也一度被传离婚,曾有媒体拍到独自开车驶到公寓小区门前的马伊琍在车上飙泪,随后,某媒体电影宣传主管在网上爆料称:“据内部消息,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对此,经纪人傅小姐回应:“没有的事。两人感情很好,全家正在三亚度假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