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 草稿 - 草稿 - 草稿

3四月某一天

Soulmate分手了,哎,我本来就不太喜欢这个老让他伤心的小闫,作为好闺蜜怎么着也得给他介绍一个,暗暗握拳。

可当我巴拉巴拉朋友圈,身边靠谱的,人在烟台的真没有。突然想到想到频频给我点赞的那个网友定义域,于是就去问问,不错不错,烟台还是单身可以考虑一下。

结果还没等我推个微信,Soulmate就复合了,半夜两点告诉我,还让我别生气,怎么可能不生气!头都想给她拧下来!

哎,定义域还等着呢,真尴尬,好气!


四月某一天

虽然对象没介绍成,但是我和这个网友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上天,他也不善于找话题,常常都是我巴拉巴拉说,他在那边默默的听。彼时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原来这个躺在我朋友圈四五年的定义域叫王芮,好尴尬啊。不过就感觉多了个能说话的网友,对我的生活没有任何改变影响。

四月

那几天我们片区开始兴起剧本杀,同事姐姐们每天都在群里@我,回家洗漱完就开始。五一假期到了,请了假提前回家。老姐邀请我去青岛玩两天,见面吃吃喝喝时就向她推荐了这个游戏,老姐早有耳闻十分兴奋说晚上就玩,我俩一拍即合,晚饭后就强拉上从没玩过的姐夫,但还差一人,我巴拉巴拉朋友圈,我同位在加班,闺蜜在约会,就看到了刚刚聊过天的王芮同学,抱着凑个人的心里试试看,没想到人还是给力的,现下了一个,总算凑够了人。游戏中小王同学条理清晰,不疾不徐,表现也算可圈可点。

四月

回家后,小王同学约我见一面,没想到人家打完疫苗回去就睡了,哎,路人甲不见就算喽,小闫请的小龙虾太香了

四月三十号

这一天我过得格外煎熬,我绞尽脑汁组织用词想找那个人要个结果,结果快敲碎了屏幕也没有发出去。最后发了好多仅他可见的朋友圈,又一条条删除再删除。姐姐知道我在这纠结后,劈头盖脸骂的我体无完肤,一定要我拉黑他,我想着不就拉黑嘛,在偷偷拉回来就好了。

五月一日

和姐姐聊到,不对,被她骂到凌晨三点。在这期间和小王也在聊天,聊了他的猫。

中午家庭聚会,我们这一辈人都带着伴侣,在饭桌上挨个做自我介绍,我就算表现得再坦然内心也有点尴尬。就在我专心干饭玩手机的时候,老姐突然抢走了我手机,多年的了解我一下知道他要干什么,我立马慌了,怕引起长辈注意又不敢动作太大,眼看着被删掉,好吧小王,我承认我当时眼泪瞬间奔涌而出,我喝了四杯红酒终结了我的单恋。


五月

和小王的聊天多了起来,言语间也逐渐开始暧昧,我不习惯这种暧昧。


七个前任?七个前任!




想自由?要空间?去你的!



撒酒疯




冷暴力,你试试看






今天是8月17号

小王同学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想我已经明显感觉你腻了点,不再是恨不得跟我从下班一直聊天到你睡觉,你开始想打游戏了,想去自己玩了。

我虽然不可奈何,但是感觉情有可原。

没有人会一直热恋,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提醒自己还是不要太喜欢你为好。期望越多,要求越多,要求越多,失望越多。

1023

小王同学,我不小心删除了第一次记录这一天事情的记录,事过多天在这写就记不得细节发生了什么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带你去见我爸妈,虽然只是让你去帮忙不是正式上门我还是紧张的一夜未睡,我本来准备了一大段话想发给你但怕给你带来太大的压力便放弃了。只是给你截图告诉你我订了9:40的顺风车希望你能早点到。

我以为你会和我一样紧张且期待,我想了好多个和你一起去买菜市场买菜然后拍vlog的场景,可你说本来约好的九点你却到不了了,我希望你快点,可你的态度突然不耐烦起来,还朝我一通抱怨不该这么早,我怕耽误了车只好赶紧收拾好自己去买菜,我拿着想了一晚上的菜谱风风火火冲向菜市场,排骨、五花肉、牛肉、虾、鸡、蛤、香肠、各种蔬菜和配料,真的特别沉。九点十几分的时候你打来电话说你到了,但找不到我提前和你约定的地方,说了半天你都不明白那一刻我真的气的心脏疼。

你找到我后,我真的无法面对你,我气得想哭,想大喊大叫但只能沉默。你看到我面色不善,也自知理亏,跟在我后面唯唯诺诺小心翼翼。你后知后觉想接过东西,我准备递给你时,你却假装不接,看吧你多讨厌。选了个最不合适的时候和我开玩笑,彻底惹火了我,若不是碍于人多我肯定要发脾气了。

我沉默着上车,你哄了我两句,看我一直不说话就赌气的不理我,最后还是我去碰了碰你和你说话,我感觉自己真的是贱呀,明明生气的该是我呀。

不过小王,是我不够懂事,我该体谅你路途遥远,我该理解你工作劳累,我该更加善解人意通情达理。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我的委屈,我独立了那么多年,本不需要依靠任何人,是你说在我这缺乏存在感,你有男朋友的自尊心,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总是缺席,还在这么重要的一天迟到了。

不管多么生气,毕竟是你第一次到我家我一定给足你面子,你去帮忙装暖气,我一个人在厨房忙碌,九菜一汤,色香味俱佳。推杯换盏,你和我爸也相谈甚欢,饭后妈妈也回来了,打了照面,




10241025

我们一起去章丘参加你大学班长的婚礼,这是第一次去见你的朋友,与你约定这24小时绝对给足你面子。

你呀,和你朋友一起后就完全把我忘记了,玩的忘乎所以,好在还有一个我们在一起聊聊天,看着钟义一会就过来和他女朋友说一句老婆我带你看看这个去一会又来我带你看看那个去,我一个人站在一旁尴尬不已。

晚上吃饭的时候你们畅聊大学往事,我看你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大家都在抽烟你忍不住了和我说你也想抽,这种场合绝对给你面子,我给你点烟的那一刻有没有被惊到,哈哈哈。

你后面摔倒的那一刻,我真是又生气又担心,你去卫生间清洗的时候我去前台给你要了餐巾纸,给你擦拭的时候真想把你头拧下来,但回到包间绝对笑的阳光明媚。

回到酒店你占我便宜害我摔跤摔到头,你着急的凶我,我知道你喝了酒不和你一般见识,可你嘚嘚嘚一直怪我为什么要反抗的时候,还在床上闭眼装死说什么再也不碰我了,我就想挠死你。

后来单身的都去足浴了,咱们去和钟义艺嘉喝酒,你说到我家里条件好时,被艺嘉怼了说那是我的底气和你无关,你也说到你家的情况,这应该是我第一听你说,在这之前我从来不问你也从来不说,其实不知道也挺好


婚礼这天,当我看到主持人说他们相爱十年的时候,当我看到群哥朝嫂子坚定的走来,嫂子看群哥时眼里闪烁的漫天星茫时,我抑制不住的流泪。我看着坐在我对面的你,我想的是我们也会走到最后吗,我们也会这么相爱吗,想的是能嫁给自己16岁时候的梦想真的太好了。

小王,昨晚你抱着我说“宝宝你是不是特别特别爱我啊”,我否定了,其实是真的我还不够爱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给你看这篇文章,那时候我能不能坚定地和你说我真的特别特别爱你。可是现在咱们之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相处方式,开心时我就恨不得一眼万年,失望时我就感觉我俩走不到最后了。

婚礼上一直在播放爱就一个字,我又开始哭,本来坐在对面的你看到后立刻起身来到我身后坐在酒箱上给我擦眼泪,我问你你猜我最喜欢哪句歌词,你说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我摇摇头,你说我为你翻身越岭却无心看风景,我哭着点头。

回去途中,说到今晚一起吃饭,你就说这两天一直在一起你想自己待会,你要自由的空间。这是不知道第几次去和我提起自由的空间,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这么说,我甚至想到了我们的将来,现在只是隔几天见一面,你就不停的提起自由的空间,假如天天在一起那你肯定很快就腻了,也许已经腻了。想到这里我心脏疼到抽搐,我也想做个不作不闹的女朋友,但这种事情我真的忍不了。

动车上,我忍不住的掉眼泪。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看到我哭就过来哄哄,看我不理你你就扭头也不理我。没过一会儿你就睡得很香,我自己哭到睡着,我一直记得咱俩好的那天深夜,你躺在我北京的房间说你会一直对我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