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绘本《鳄鱼爱上长颈鹿》学会相信爱情

                    

鳄鱼爱上长颈鹿

                    已经好几天了,鳄鱼先生总是心神不宁,不知所措。

                                         有时候,他冷的发抖。

冷的发抖

                              有时候,他热的发昏。

热的发昏

                                     有时候,他觉得很不开心。

不开心

                           有时候,他高兴起来,就像拥抱全世界,

                                     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美好的世界

                                     很明显,鳄鱼先生恋爱了。

                        当某人恋爱的时候,几乎都会出现这种小问题。

                                   更何况,鳄鱼爱上的是长颈鹿。

啊!长颈鹿

                                长颈鹿非常非常高大,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当鳄鱼想给长颈鹿一份最甜蜜的微笑时,

                                                她根本看不到

看不到

                     “我应该再高大一点。”鳄鱼想,“如果我踩高跷,

                                           她一定可以看得到我。”

踩高跷

                      可惜,这一天,长颈鹿骑着自行车从下面穿过,

                               根本没有看到鳄鱼最甜蜜的微笑。

没看到

                              “我要在天桥上表演一些特技,”鳄鱼想,

                                         “这样她肯定能注意到我。”

去天桥上

                 可惜,长颈鹿的好朋友正在跟长颈鹿说很重要的事情,

                                  她根本没看到鳄鱼表演什么特技。

好重要的事情

                                 鳄鱼想“我要爬到她最喜爱的树上,

                                              然后请她吃树叶。”

                                             为了不出一点差错,

                                  鳄鱼还去买了一些特别鲜嫩的树叶。

买树叶

                     想不到,长颈鹿那天喉咙痛,好像打了一个结,

                                           完全没有胃口。

                                       她去买了治喉咙的药水,

                              对那颗她最喜爱的大树,还有鳄鱼,

                                            看也没看一眼。

喉咙痛

                              但是,鳄鱼先生并没有放弃希望。

                                  “我要为她演奏一首情歌,

                                    她肯定会从门外看过来。”

情歌是个好主意

                       可惜,那天长颈鹿一直在听自己的音乐,

                                  完全没听到鳄鱼的情歌。

听不到呀

                 “有了!”鳄鱼忽然想到,“我可以用一根绳索套住她

                                    的脖子,把她的头拉下来。

                                      这样,她就能看到我了。”

好可怕呀

                                鳄鱼把绳索用力一抛,套住了长颈鹿。

呀!套住了

                          长颈鹿吓了一跳,突然,她把头向后一甩!

吓死宝宝了

                                        鳄鱼直接被送进了医院。

可怜的鳄鱼先生

                       当他康复出院的时候,他已经放弃了所有的希望。

                             他永远也不会送给长颈鹿最甜蜜的微笑了。

                                            他伤心的走回家。

伤心的鳄鱼先生

                                         突然,砰!砰!

                              一阵混乱的碰撞以后,鳄鱼倒在了地上。

宿命的相逢

                    当他恢复知觉时,看在长颈鹿正趴在自己面前。

                     长颈鹿说:“对…不…起,我……没有看到你。”

这是最美的梦

                       就这样,他们坐在地上,满头绕着‘金星’。

                           当他们彼此相望时,忍不住笑了。

                                    他们心中都感到很温暖。

温暖的笑

                           鳄鱼说:“幸好,刚才你没有看到我!”

                           “对啊!”长颈鹿说,“要不然我就永远

                                    看不到你最甜蜜的微笑了。”

幸福呀

                也许很多年之后,你和孩子最美的回忆就是在某个夜晚

                                     一起阅读一本绘本故事。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